作者hemisofia (ビーラビット)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活动]E4 5回20战S胜
时间Fri Jun 23 12:13:58 2017
虽然这关路线其实很刻板 但台版应该很多人想抄功课
把昨天的拿来改一下再骗一次P币~
T1
http://i.imgur.com/SSVkiY2.jpg
指挥部放守家队 主力左下机场
T2
http://i.imgur.com/dMypg9V.jpg
主力队连走5格占领右边机场补给
守家队跟狗粮交换位置
T3
http://i.imgur.com/clIMES1.jpg
主力队占领上面机场 守家队到机场下方协助占领
T4忘记抓图 总之把左上绕一圈吃掉然後占领左中的机场
第一梯队也往左一格 让主力队能在T5补给
T5开局
http://i.imgur.com/RqC0HPy.jpg
接下来第一梯队往右边走跟狗粮交换吃掉指挥部右边那队
主力队直接杀到boss 中间还有一队机场刷新的 会刚好20战
要注意的是 如果有人想用MG队的
第三梯队这边的机场可以把MG队派出来 但这样会占用4梯队并且多一回
然後是我想强调的阵容 这个boss其实设计得很好
你可以有各种花式斩杀编成 但板凳不够的朋友反正派3hg2rf就对了
开打调成这样
http://i.imgur.com/d2IKv5Z.jpg 光环不重要
开打後不须走位 不用手动技能
http://i.imgur.com/feCroO6.jpg 只要被点名者撤退
打完战损
http://i.imgur.com/ZL2lCqT.jpg
4扩RF都能打 还有什麽不能上的吗?-_-
感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53.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91241.A.13A.html
1F:推 ac0147: 可以用一般光环站位 开打时自动技能先关 等王被打到剩6.7 06/23 12:19
2F:→ ac0147: 成血时 自动开下去 一波带走 06/23 12:19
3F:推 holysea: 还没更新好就有作业可以抄了,愉悦 06/23 12:20
4F:→ FatFatDer: 抄作业罗 赞赞 06/23 12:20
5F:推 loserfeizie: 反正都要吃快修,不按撤退也没差吧 06/23 12:21
6F:→ hemisofia: 太繁琐了 脑细胞死很多跟我昨天一样 我现在圈起来A过去 06/23 12:21
7F:→ FatFatDer: 安安不撤退就会A胜 亏爆 06/23 12:22
8F:→ hemisofia: 只需要修10来分不见得要快修啊 重点是不撤也没啥事情干 06/23 12:22
9F:推 ac0147: 被炸就只剩A 06/23 12:22
10F:→ hemisofia: 吃那一发应该是不会A胜啦 毕竟无敌完以後她马上就被秒 06/23 12:22
11F:推 FatFatDer: 是哦 那至少手指动两下可以省一个快修按三下 撤退吧 06/23 12:23
12F:→ hemisofia: 楼上太过中肯 我竟无言以对(゚∀。) 06/23 12:24
13F:推 ac0147: 中心点的炸一下就会大破 06/23 12:25
14F:→ bnn: NGA看到一个十字阵WA李维熊绿 拔披风 站噜 06/23 12:25
15F:→ hemisofia: 所以说这boss设计的不错 很多花式斩 等等应该有大老表 06/23 12:27
16F:→ hemisofia: 演IWS 0TK 可以期待下午的贴文XD 06/23 12:27
17F:推 ac0147: 0TK是什麽意思? 06/23 12:30
18F:→ hemisofia: 这本来是卡牌游戏用语啦 用在这边就是满血秒杀的意思 06/23 12:32
19F:推 dx90c: 攻击溢出之类的意思 06/23 12:32
20F:→ hemisofia: 0 turk kill 意指一回把人打死 尽管它满血 06/23 12:33
21F:→ hemisofia: turn 06/23 12:33
22F:推 ac0147: 应该不能 在跑步的时候就会被打 除非你脸白都闪避掉 06/23 12:33
23F:→ hemisofia: 是指对面满血被秒 不是说我方XD 06/23 12:33
24F:→ ac0147: 哦哦可以啊 06/23 12:34
25F:→ ac0147: iws搭老李应该行 06/23 12:35
26F:推 XenoGear: OTK不是ONE TURN KILL吗... 06/23 12:39
27F:→ hemisofia: 哈 应该是你对XD 06/23 12:40
28F:推 ghytrfvbnmju: 0 turn kill 是回合开始前就杀掉对方吗XDD 06/23 12:41
29F:推 louis8053: 被点名者撤退>>被教授点名完就可以翘课ㄌ 06/23 12:41
30F:推 s33003030: 现在会直接瞄那个人喔 那X阵超方便的 06/23 12:47
※ 编辑: hemisofia (61.228.253.167), 06/23/2017 14:00:32
31F:推 braet147: 挖操,他直接打後排手枪打不死~__~ 06/23 14:32
32F:→ hemisofia: 上一篇有这篇忘记说了 大技点名是随机的 点後排需要S/L 06/23 14:37
33F:→ hemisofia: 算是平A组的一个缺点吧 06/23 14:37
34F:推 tmpss88265: 做功课喽 06/23 14:58
35F:→ bnn: 大技点名好像是伪随机啊,点名後排只是S/L重开还是点他 06/23 15:19
36F:→ hemisofia: S/L很谜 魔方我就曾有10次以上每个时机点坦克掉血都一 06/23 15:22
37F:→ hemisofia: 样的 但这样的情况很少见 你试试改阵把枪的位置调换看 06/23 15:23
38F:推 gamania31610: 我怎麽之前好像在哪看过说不改走位,怎麽SL都是一样 06/23 16:26
39F:→ gamania31610: 结果 06/23 16:26
40F:推 YomiIsayama: 问个萌新问题...这游戏怎麽SL阿 06/23 16:30
41F:推 gamania31610: 重开游戏 06/23 16:30
42F:→ gamania31610: 只有战斗中能SL,占点走错点什麽的没办法 06/23 16:31
43F:推 YomiIsayama: thanks 06/23 16:34
44F:推 ryui0215: 感谢分享 06/23 19:03
45F:推 alan4023: 谢谢教授 06/23 21:48
46F:推 writheinpain: 怎麽sl 连四场都直接抓後排 垃圾ai 06/23 23:05
47F:→ hemisofia: 拍拍 06/23 23:11
48F:→ kyoko22: sl就是关掉重开 06/24 01:13
49F:推 ekids1234: 囧,感觉很常後排被点名 06/24 01:16
50F:推 pttsux: 可以改双炮狙,谁点到就另一个上 06/24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