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ish2007 (Alexei)
看板GirlsFront
標題Re: [閒聊] 獵兔行動還蠻簡單的
時間Thu Jun 22 17:58:19 2017
※ 引述《gn01370926 (三重肥肉東條希)》之銘言:
: : 剛剛打了一場被轟滿臉
: : 之後換上四火專+8技太太
: : 進場先別開auto
: : 先讓太太走位到技能前置完畢
: : 之後開auto就能一發帶走
: : 傷害大概單發2000多
: : 有滿技cz75的話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
: https://i.imgur.com/YuXye74.gif
: 請問你今天要來獵點兔子嗎?
: 我斧頭幫手起斧落 一斧就是一頭兔子
: 圖轉自NGA大老
: 此圖陣容 CZ75 灰熊 謝爾 可樂 喵23
: 技能等級不清楚 :3
FB社團有人分享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snz8JeTnE
他是用F陣然後開場就把5號位拉到6號,王開大的時候就讓6號位撤退,
王總共只放了一次大(50%血時),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把王瞬間蒸發了,
另外影片中王普攻時受傷的是468位的人形,
推測中間橫列的人形會比上下兩列優先吃傷害,
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25501.A.AB8.html
1F:推 ghytrfvbnmju: 有點實用(*゚∀゚) 06/22 18:05
2F:→ hemisofia: 感覺好像有bug 並沒有無敵效果啊 連MG隊都能秒了 06/22 18:05
3F:推 gn01370926: 有無敵阿 只是感覺會慢個幾秒才進復仇狀態(x 06/22 18:09
4F:→ gn01370926: 然後血太少 那一點點的幾秒就被打死了 XD 06/22 18:09
5F:→ hemisofia: 復仇吸一進復仇我都馬上斬殺(X 06/22 18:09
6F:推 godivan: 等下?意思是說沒馬上進無敵?那我可以理解 Iws為何打得死 06/22 18:11
7F:→ godivan: 了。。。 06/22 18:11
8F:→ godivan: 我前面一直在想 IWS多段打這隻為啥可以打得死兔子。。。 06/22 18:12
9F:推 norta: 延遲1秒 但是你全力衝火力的IWS開不到第二槍的 所以IWS其 06/22 18:15
10F:→ norta: 實還是拼一槍殺 06/22 18:15
11F:→ gn01370926: 這也是這次有些人用牛兔去打反而吃虧的原因的 06/22 18:15
12F:→ norta: 你可以想成 有爆擊加持下的IWS 臉好一槍就能斃掉兔子 06/22 18:15
13F:→ gn01370926: 開技慢 平A也慢 所以反而讓兔兔進入復仇狀態 06/22 18:16
14F:推 NEKOWORKi: MG隊能秒不是BUG 傷害給的夠快就能 06/22 18:17
15F:推 norta: 那是因為這次沒有慢跑大賽 大家忘記要控黑兔的血 06/22 18:17
16F:→ norta: 蛇那時候有慢跑大賽 不用控CD 06/22 18:18
17F:→ norta: 實際上你這次牛兔如果有控CD打起來還是OK的 06/22 18:18
18F:→ norta: 慢跑大賽反而救了牛兔!(X 06/22 18:18
19F:→ gn01370926: 對阿 NGA有四保一 反覆橫跳到開技秒的 XD 06/22 18:19
20F:推 norta: 這次炮狙全都要反覆橫跳吧 黑兔太紙了 06/22 18:21
21F:→ norta: 放他們打一定會發生悲劇 大概只有法蘭克飛斧不用 06/22 18:21
22F:→ norta: 炮狙全員坂本(X 06/22 18:21
23F:推 gn01370926: NGA有春田莫辛穿披風慢跑 到兔兔面前差不多開技帶走 06/22 18:23
25F:推 godivan: 照這樣說牛兔要搖擺式位移也不能給他們裝披風吧 06/22 18:23
26F:推 norta: 哈哈哈 披風另類妙用 慢跑負重器( 06/22 18:25
27F:→ gn01370926: 總之砲G這次是10秒砲優於牛兔 風水輪流準阿 XD 06/22 18:26
28F:→ godivan: 不過前面說 普攻468會受傷害意思是說五號位沒用? 06/22 18:26
29F:→ gn01370926: 轉 06/22 18:26
30F:推 baka: 跟牛兔完全沒有關係阿XD 06/22 18:27
31F:→ baka: 這次boss就血少 只要能用一發技能幹掉 倍率再高都是死 06/22 18:28
32F:→ baka: 放遠來看 牛兔能處理的關卡 四星炮狙可能就無法了~ 06/22 18:29
33F:→ baka: 所以有cd短的就用阿XD 06/22 18:29
34F:推 norta: 就春活啊 已經發生過了 06/22 18:30
35F:推 ray1478953: 啊就魔方+的王呀 2萬多血 06/22 18:30
36F:→ baka: 恩恩 06/22 18:30
37F:推 godivan: 等等,你們忘記 PTRD是四星七倍砲嗎? 06/22 18:32
38F:→ baka: 就算這次用牛兔吃虧 如果要速刷 一場不是跟四星炮狙一樣的 06/22 18:32
39F:→ baka: 綠紙量 06/22 18:32
40F:→ baka: 打完一場就修一次也不會差多久 hg天生血量低 維修倍率優良 06/22 18:33
41F:推 NEKOWORKi: PTRDcd不是10秒阿 06/22 18:33
42F:→ baka: 看不太懂為啥要糾結XD 06/22 18:33
43F:推 norta: PTRD跟牛兔是一起的 06/22 18:33
44F:→ norta: 因為要拿S 多坦5秒有可能掉A 畢竟HG這版受到制裁 06/22 18:34
45F:→ baka: 原來是結算問題啊 06/22 18:35
46F:→ norta: 能越快結束越沒有掉A的風險 你撈魔素拿A就白來了 06/22 18:35
47F:推 godivan: 算了,這次算我輸。。。剛把牛砲拉到滿技兔炮拉到技 8反 06/22 18:36
48F:→ godivan: 而不如春田莫辛。。 06/22 18:36
49F:→ godivan: 春田技 6莫辛技 4. 恐慌 06/22 18:36
50F:推 norta: 唉 我現在好後悔沒有練太太技 空有滿級太太 打不出效果 06/22 18:37
51F:→ godivan: 原本以為可以叫牛兔上去看來只能叫春田莫辛頂一下。。。 06/22 18:38
52F:推 ray1478953: 活動很長 再練就好呀 06/22 18:39
53F:→ walter741225: 看來官方這個「各有擅場」改的不錯 06/22 18:40
54F:→ walter741225: 不然在這之前 不練也沒啥錯 06/22 18:41
55F:推 Lumia625: 剛剛看了一下我的太太技能Lv.9 XDDDDDDDD 06/22 18:41
56F:推 Shume: 上次魔方就讓春田滿技拉,現在也都滿等專武了(゚∀。) 06/22 18:46
57F:推 Tunie: 我哭了 我春田技3 NTW技10 IWS技8 JOJO我!! 06/22 18:48
58F:推 Shume: 雖然NTW也滿技了 06/22 18:49
59F:推 Tunie: 該趁今天把春田用快速訓練契約吃到LV10嗎>< 06/22 18:53
60F:推 norta: 強度精算師 羽中 06/22 18:53
61F:→ norta: 我本來還在想 你這樣改春田還是只能當NTW的影子有卵用 06/22 18:54
62F:→ norta: 隔天就打我臉 你很好 06/22 18:54
63F:推 godivan: 牛 10兔 8 春 6 莫 4 06/22 18:55
64F:推 balingmirror: 牛10南10斧10,不知道要帶誰XD 06/22 18:58
65F:推 Tunie: 我完全擔心我到最後隊伍卡在必須被無敵打臉... 06/22 18:58
66F:推 balingmirror: 看了一下,到底NTW可不可以帶啊 06/22 18:59
67F:推 baka: 現在關卡還沒開阿 不然我就幫你們測試了 06/22 19:00
68F:推 Tunie: 上面好像說連IWS都可以一炮秒王? 真的假的.. 06/22 19:00
69F:推 brokensox: 這告訴我們活動要先存一批中高級資料跟快速迅練契約... 06/22 19:00
70F:推 gn01370926: NTW可以啊 NGA就有4保一KO的 反正運氣差就SL咩 :3 06/22 19:02
71F:推 norta: NTW可以啦 只是春田莫辛戰損會比NTW少 06/22 19:02
72F:推 holysea: 還好我技能點數平常會留讓一隻滿技的量,大勝利 06/22 19:03
73F:推 balingmirror: 那變成3保2呢,沒有謝爾 06/22 19:04
74F:→ mark0912n: 只好NTW折返跑了... 06/22 19:04
75F:推 norta: 過絕對都可以過 只是因為王S有魔素 所以討論怎麼S比較容易 06/22 19:04
76F:→ norta: 然後S其實也都可以S 只是用莫春戰損可以更少 06/22 19:04
77F:→ balingmirror: 跑步有益身心健康v(゜Д。)v 06/22 19:04
78F:→ norta: 連平A狙我都聽到有人能穩定S了 就撤退的好+走位 06/22 19:05
79F:→ norta: 只是莫春穿披風拖速慢跑or法蘭克飛斧 這兩套最無腦S 06/22 19:06
80F:推 power82717: NTW:我愛跑步 跑步愛我(゚∀。) 06/22 19:06
81F:推 balingmirror: 我只能選擇法蘭克擲斧兵了v(゜Д。)v 06/22 19:07
82F:推 gn01370926: 斧頭妹最簡單了 而且只要6秒 <3 06/22 19:08
83F:推 balingmirror: 4保斧妹是一定可以S,但只有3保就不知道可不可以 06/22 19:09
84F:推 Tunie: 我新人入坑沒有CZ75 QQ 06/22 19:11
85F:→ dx90c: 新人應該有春田吧 06/22 19:17
86F:推 loserfeizie: 用416能夠一發炸死王嗎? 06/22 19:23
87F:推 love710741: 416只有丟一發 你是想一個人炸1萬傷害嗎... 06/22 19:24
88F:推 norta: 榴彈對單一單位造成1次傷害 炮狙對單一單位造成5次傷害 06/22 19:26
89F:→ norta: 炮狙等於一開始就有榴彈的五倍加成 06/22 19:26
90F:推 FayeOwO: 三保一不一定夠,我下午模擬器跑起來一斧只有1500 06/22 19:27
91F:推 Zikan: 416一發一萬我還不練個10隻起來放(゚∀。) 06/22 19:27
92F:推 baka: 一斧1500 但有算上前六秒的輸出嗎 06/22 19:28
93F:推 mark0912n: 榴彈是看對面的擴數打傷害的... 06/22 19:28
94F:推 balingmirror: 欺負沒撈謝爾的指揮官啊v(゜Д。)v 06/22 19:28
95F:→ mark0912n: 所以榴彈類天生不適合打王... 06/22 19:28
96F:→ baka: 我看那個gif他雖然是4保1但也是打掉快半條血才法蘭克精銳 06/22 19:28
97F:推 NEKOWORKi: 416最多扔6780左右 06/22 19:28
98F:→ NEKOWORKi: MK23 可樂 灰熊 謝爾 06/22 19:29
99F:推 norta: 幾乎可以無視吧 黑兔60甲 5HG隊現在前6秒不開機 不可能打 06/22 19:29
100F:→ norta: 穿60甲的 06/22 19:29
102F:推 love710741: (゚∀。)放棄4保1 乖乖打 吃戰損打看看 06/22 19:30
104F:推 balingmirror: 那個法蘭克人有研發攻城學跟化學 06/22 19:30
105F:推 chavy: 春田技能要多少才能穩定打呀,目前六而已,週末大概要趕進 06/22 19:31
106F:→ chavy: 度了 06/22 19:31
108F:→ baka: 紅毛 飛到鐵血臉上的其他輸出時間阿 06/22 19:31
109F:推 norta: 其實還好 我這邊有人用平A狙也能穩定S 06/22 19:31
110F:推 love710741: 那就不怕了(゚∀。) 06/22 19:32
111F:→ norta: 反正你就開局拉成X陣 黑兔技能不會打空地 中心一定在有人 06/22 19:33
112F:→ norta: 的地方 06/22 19:33
113F:→ norta: 他打誰你就撤誰 傳統2RF3HG 大概閃過一個大就能收工了 06/22 19:33
114F:推 balingmirror: 準備一些快修,抹抹臉打 06/22 19:36
115F:推 baka: 不用快修吧XD 06/22 19:36
116F:推 tomalex: (′・ω・‵) 他不是會開2次技? 06/22 19:36
117F:推 love710741: 等明天消息,再看要上火專還是突專(゚∀。) 06/22 19:36
118F:推 norta: 他才12000血 2RF3HG飆的掉的 連MG隊都能打了 06/22 19:37
119F:→ norta: 血太少問題就是這個 可以硬幹 攔胡掉他一兩個大 06/22 19:38
120F:→ norta: 假設接一個大 你的目標就是在2秒內打掉對面75%=9000血 06/22 19:39
121F:→ norta: 代表1秒要打4500 對四天王來說只要不要miss太多 還行 06/22 19:40
122F:推 godivan: X陣我擔心的是打後面... 06/22 19:40
123F:推 gn01370926: 我看人家是用突專RF+火專手槍 打得快傷害夠兔兔根本 06/22 19:41
124F:→ norta: 那就是 SL上場的時候啦( 06/22 19:41
125F:→ gn01370926: 來不及開技進無敵 06/22 19:41
126F:推 balingmirror: 啊嘿顏 兔兔.ver 06/22 19:41
127F:→ norta: 恩 表現好的話可能對方一個大都胡不出來 06/22 19:42
128F:→ gn01370926: 對阿 整個阿黑 XD 06/22 19:42
129F:→ balingmirror: 這樣就寬心多了v(゜Д。)v 06/22 19:42
130F:推 love710741: 那我趕快把WA衝5擴 06/22 19:42
131F:→ godivan: 估計要滿校滿強才有可能。 06/22 19:42
132F:→ norta: 反正這次本質還是弱 打法很多種 不用太擔心 06/22 19:43
133F:→ godivan: 滿校滿等滿強滿技大概就有可能兩秒打9000 06/22 19:43
134F:→ norta: 討論那麼多的主因是她才8k 但是你用打8k的想法去打她會吃土 06/22 19:43
135F:→ mark0912n: 弄出幾個滿校滿強不難啦... 06/22 19:44
136F:推 NEKOWORKi: 打夠快都能避免無敵...不然M99+NTW怎麼配合起來的 06/22 19:44
137F:→ norta: 她還是比2-4蛇或2-3的我老婆弱多了(你 06/22 19:44
138F:推 balingmirror: EX蛇蛇無人擋 06/22 19:45
139F:推 baka: 我看到關鍵字了 2-3的老婆 06/22 19:45
140F:→ mark0912n: 可是魔方+的2-3和2-4Boss我都是見面就說掰掰了 XD 06/22 19:45
142F:推 godivan: 建築師智力三. 06/22 19:46
143F:推 Tunie: 有春田 不過目前技3 要緊急技10嗎? 06/22 19:46
144F:推 norta: 這個你也可以見面就掰啊 如果官方給你慢跑的空間的話 06/22 19:47
145F:→ baka: 他又不是藍色XD 06/22 19:47
146F:→ godivan: 明天你先用牛兔來測看看. 06/22 19:47
147F:→ mark0912n: 自行慢跑 06/22 19:47
148F:→ norta: 格里芬慢跑訓練營 06/22 19:47
149F:→ godivan: 可是建築失智力三是連計量官都認證的. 06/22 19:47
150F:→ mark0912n: 應該不用牛+兔吧 其中之一就可以一槍秒了 06/22 19:48
151F:→ godivan: 我記得兔子打468這三格 慢跑的空間不多吧... 06/22 19:48
152F:→ norta: 胸大無腦 適合當小三(咦 06/22 19:48
153F:→ mark0912n: NTW是可以一槍20K的 06/22 19:48
154F:→ godivan: 應該說 只能帶其中一個 慢跑空間不多.... 06/22 19:48
155F:→ baka: 那只是調侃吧 建築師比較像愉悅犯 06/22 19:48
156F:→ NEKOWORKi: 不用特地升吧 活動又不難 緊接著還有夏活 06/22 19:48
157F:→ baka: 知道自己要甚麼 不按牌理出牌 (從2-4擊破後的劇情推斷 06/22 19:49
158F:→ mark0912n: 其實我可以直接WA醬+SVD去爆揍一頓就好了... 06/22 19:49
159F:→ godivan: 我想了一想 牛兔泡應該不能全帶 468這三格會被打死... 06/22 19:49
160F:推 gn01370926: 牛兔帶一把就行了 反覆橫跳你也拉得比較輕鬆 06/22 19:49
161F:推 norta: 升春田還是擔心黑兔只是示範用 夏活就是真的沒莫春吃土 這 06/22 19:50
162F:→ norta: 樣 06/22 19:50
163F:→ godivan: 也不試拉的比較輕鬆問題 空間也不大... 06/22 19:50
164F:→ norta: 畢竟這個設計 就出現在莫春被buff當天 應該不是巧合 06/22 19:50
165F:推 Bewho: 486就是活該被打死(誤,雷姆表示不要 06/22 19:50
166F:推 baka: 明顯不是巧合~ 06/22 19:51
167F:→ godivan: 然後夏活是110和內格夫的天下(誤) 06/22 19:51
168F:→ norta: 反正羽中已經用實戰證明莫春不是牛兔的下位 練了也不虧 06/22 19:51
169F:→ baka: 內閣夫五擴預備 穩 06/22 19:51
170F:→ godivan: 因為是兔子只有12000 但是莫春我覺得還是牛兔的下位. 06/22 19:52
171F:→ baka: cz75:莫春? :) 06/22 19:52
172F:推 gn01370926: 羽中:這麼容易被你猜到我就不是食神了(錯棚 06/22 19:52
173F:推 norta: 5HG現在有道中問題 是因為這次道中跟紙一樣才能穩過去 06/22 19:53
174F:→ norta: 雖然四保一的道中大概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06/22 19:54
175F:推 baka: 假設最終關卡 道中跟王點都很難好了 06/22 19:55
176F:→ baka: cz75最後也只是跟莫春一樣上不了 06/22 19:55
177F:推 godivan: 基本上道中大概就跟魔方+一樣用機霰開路5HG/4保一打王 06/22 19:55
178F:推 norta: 不過平心而論 莫春還是比飛斧痛啦 如果王在15k左右 飛斧就 06/22 19:56
179F:→ norta: 不行了 06/22 19:56
180F:→ baka: 恩 06/22 19:56
181F:→ chrisbelieve: 不要觀落陰... 06/22 19:56
182F:→ godivan: 不過上次魔方好像蓋特飛斧照樣斬蛇? 06/22 19:57
183F:→ norta: 反正飛斧-SV98-莫春-牛兔 依對面血量來決定要用哪一檔 06/22 19:57
184F:推 zxxcvbnmm: CZ75現在83級的我該衝一下90嗎 06/22 19:58
185F:→ norta: 飛斧斬蛇前面偷打超多的( 06/22 19:58
186F:→ godivan: 外面的110已經哭暈在廁所了 給個面子吧... 06/22 19:58
187F:→ baka: 那時候飛斧在2-4用上了兩發的樣子 06/22 19:59
189F:→ gn01370926: 順帶一提 他RF沒穿披風 到面前差不多剛好開技 06/22 20:26
190F:推 godivan: 裝備? 06/22 20:26
191F:推 love710741: 看來穩的 06/22 20:26
193F:推 theyolf: 所以開技沒無敵? 06/22 20:30
194F:→ gn01370926: 來不及開技無敵就 .... 嗚嗚 06/22 20:32
195F:推 NCISAL: 有 06/22 20:32
196F:推 godivan: 估計是滿技滿強滿校還全金. 06/22 20:32
197F:→ NCISAL: 我正在試ㄧ四闊ntw+wa 06/22 20:33
198F:→ NCISAL: 策略是接近半血轉成自動開技 06/22 20:33
199F:→ NCISAL: 剛剛上3擴+影響格沒上好的ntw 大概差2000秒掉 06/22 20:34
200F:→ NCISAL: 現在在繞圈準備測試 06/22 20:34
201F:→ theyolf: 看影片應該是王血太少 火專RF射一下直接秒 連炮狙都不用 06/22 20:35
202F:推 NCISAL: 然後核心率真的超高 一場0-4核 06/22 20:36
203F:推 gn01370926: NGA那邊有人說他10分鐘打了15核 我還不撈爆嗎? XD 06/22 20:37
204F:→ baka: 請問交換所在哪邊 我要把核心換成裝備狗糧 06/22 20:39
205F:推 balingmirror: 撈爆 06/22 20:56
206F:推 blacksugur: 剛好最近核心荒 讚(゚∀。) 06/22 20:58
207F:推 zxxcvbnmm: 影片那個手槍為什麼要帶夜視鏡啊? 看起來是日戰? 06/22 21:10
208F:推 gn01370926: 不知道耶 反正也不重要就是了 XD 06/22 21:22
209F:推 raider01: 好像只是本人懶得換而已 06/22 21:40
210F:推 chavy: E4核心率真的超高耶...我開始懷疑明天會被修正了 06/22 23:06
211F:→ chavy: 主力隊從右邊繞路尻一圈上來,掉好幾把三星槍 06/22 23:07
212F:→ walter741225: 終於出惹一個實質上的佛心關卡R 06/22 23:10
※ 編輯: ifish2007 (1.34.161.174), 06/23/2017 08: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