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ish2007 (Alexei)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闲聊] 猎兔行动还蛮简单的
时间Thu Jun 22 17:58:19 2017
※ 引述《gn01370926 (三重肥肉东条希)》之铭言:
: : 刚刚打了一场被轰满脸
: : 之後换上四火专+8技太太
: : 进场先别开auto
: : 先让太太走位到技能前置完毕
: : 之後开auto就能一发带走
: : 伤害大概单发2000多
: : 有满技cz75的话应该可以派上用场吧
: https://i.imgur.com/YuXye74.gif
: 请问你今天要来猎点兔子吗?
: 我斧头帮手起斧落 一斧就是一头兔子
: 图转自NGA大老
: 此图阵容 CZ75 灰熊 谢尔 可乐 喵23
: 技能等级不清楚 :3
FB社团有人分享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snz8JeTnE
他是用F阵然後开场就把5号位拉到6号,王开大的时候就让6号位撤退,
王总共只放了一次大(50%血时),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把王瞬间蒸发了,
另外影片中王普攻时受伤的是468位的人形,
推测中间横列的人形会比上下两列优先吃伤害,
给大家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58.1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25501.A.AB8.html
1F:推 ghytrfvbnmju: 有点实用(*゚∀゚) 06/22 18:05
2F:→ hemisofia: 感觉好像有bug 并没有无敌效果啊 连MG队都能秒了 06/22 18:05
3F:推 gn01370926: 有无敌阿 只是感觉会慢个几秒才进复仇状态(x 06/22 18:09
4F:→ gn01370926: 然後血太少 那一点点的几秒就被打死了 XD 06/22 18:09
5F:→ hemisofia: 复仇吸一进复仇我都马上斩杀(X 06/22 18:09
6F:推 godivan: 等下?意思是说没马上进无敌?那我可以理解 Iws为何打得死 06/22 18:11
7F:→ godivan: 了。。。 06/22 18:11
8F:→ godivan: 我前面一直在想 IWS多段打这只为啥可以打得死兔子。。。 06/22 18:12
9F:推 norta: 延迟1秒 但是你全力冲火力的IWS开不到第二枪的 所以IWS其 06/22 18:15
10F:→ norta: 实还是拼一枪杀 06/22 18:15
11F:→ gn01370926: 这也是这次有些人用牛兔去打反而吃亏的原因的 06/22 18:15
12F:→ norta: 你可以想成 有爆击加持下的IWS 脸好一枪就能毙掉兔子 06/22 18:15
13F:→ gn01370926: 开技慢 平A也慢 所以反而让兔兔进入复仇状态 06/22 18:16
14F:推 NEKOWORKi: MG队能秒不是BUG 伤害给的够快就能 06/22 18:17
15F:推 norta: 那是因为这次没有慢跑大赛 大家忘记要控黑兔的血 06/22 18:17
16F:→ norta: 蛇那时候有慢跑大赛 不用控CD 06/22 18:18
17F:→ norta: 实际上你这次牛兔如果有控CD打起来还是OK的 06/22 18:18
18F:→ norta: 慢跑大赛反而救了牛兔!(X 06/22 18:18
19F:→ gn01370926: 对阿 NGA有四保一 反覆横跳到开技秒的 XD 06/22 18:19
20F:推 norta: 这次炮狙全都要反覆横跳吧 黑兔太纸了 06/22 18:21
21F:→ norta: 放他们打一定会发生悲剧 大概只有法兰克飞斧不用 06/22 18:21
22F:→ norta: 炮狙全员坂本(X 06/22 18:21
23F:推 gn01370926: NGA有春田莫辛穿披风慢跑 到兔兔面前差不多开技带走 06/22 18:23
25F:推 godivan: 照这样说牛兔要摇摆式位移也不能给他们装披风吧 06/22 18:23
26F:推 norta: 哈哈哈 披风另类妙用 慢跑负重器( 06/22 18:25
27F:→ gn01370926: 总之炮G这次是10秒炮优於牛兔 风水轮流准阿 XD 06/22 18:26
28F:→ godivan: 不过前面说 普攻468会受伤害意思是说五号位没用? 06/22 18:26
29F:→ gn01370926: 转 06/22 18:26
30F:推 baka: 跟牛兔完全没有关系阿XD 06/22 18:27
31F:→ baka: 这次boss就血少 只要能用一发技能干掉 倍率再高都是死 06/22 18:28
32F:→ baka: 放远来看 牛兔能处理的关卡 四星炮狙可能就无法了~ 06/22 18:29
33F:→ baka: 所以有cd短的就用阿XD 06/22 18:29
34F:推 norta: 就春活啊 已经发生过了 06/22 18:30
35F:推 ray1478953: 啊就魔方+的王呀 2万多血 06/22 18:30
36F:→ baka: 恩恩 06/22 18:30
37F:推 godivan: 等等,你们忘记 PTRD是四星七倍炮吗? 06/22 18:32
38F:→ baka: 就算这次用牛兔吃亏 如果要速刷 一场不是跟四星炮狙一样的 06/22 18:32
39F:→ baka: 绿纸量 06/22 18:32
40F:→ baka: 打完一场就修一次也不会差多久 hg天生血量低 维修倍率优良 06/22 18:33
41F:推 NEKOWORKi: PTRDcd不是10秒阿 06/22 18:33
42F:→ baka: 看不太懂为啥要纠结XD 06/22 18:33
43F:推 norta: PTRD跟牛兔是一起的 06/22 18:33
44F:→ norta: 因为要拿S 多坦5秒有可能掉A 毕竟HG这版受到制裁 06/22 18:34
45F:→ baka: 原来是结算问题啊 06/22 18:35
46F:→ norta: 能越快结束越没有掉A的风险 你捞魔素拿A就白来了 06/22 18:35
47F:推 godivan: 算了,这次算我输。。。刚把牛炮拉到满技兔炮拉到技 8反 06/22 18:36
48F:→ godivan: 而不如春田莫辛。。 06/22 18:36
49F:→ godivan: 春田技 6莫辛技 4. 恐慌 06/22 18:36
50F:推 norta: 唉 我现在好後悔没有练太太技 空有满级太太 打不出效果 06/22 18:37
51F:→ godivan: 原本以为可以叫牛兔上去看来只能叫春田莫辛顶一下。。。 06/22 18:38
52F:推 ray1478953: 活动很长 再练就好呀 06/22 18:39
53F:→ walter741225: 看来官方这个「各有擅场」改的不错 06/22 18:40
54F:→ walter741225: 不然在这之前 不练也没啥错 06/22 18:41
55F:推 Lumia625: 刚刚看了一下我的太太技能Lv.9 XDDDDDDDD 06/22 18:41
56F:推 Shume: 上次魔方就让春田满技拉,现在也都满等专武了(゚∀。) 06/22 18:46
57F:推 Tunie: 我哭了 我春田技3 NTW技10 IWS技8 JOJO我!! 06/22 18:48
58F:推 Shume: 虽然NTW也满技了 06/22 18:49
59F:推 Tunie: 该趁今天把春田用快速训练契约吃到LV10吗>< 06/22 18:53
60F:推 norta: 强度精算师 羽中 06/22 18:53
61F:→ norta: 我本来还在想 你这样改春田还是只能当NTW的影子有卵用 06/22 18:54
62F:→ norta: 隔天就打我脸 你很好 06/22 18:54
63F:推 godivan: 牛 10兔 8 春 6 莫 4 06/22 18:55
64F:推 balingmirror: 牛10南10斧10,不知道要带谁XD 06/22 18:58
65F:推 Tunie: 我完全担心我到最後队伍卡在必须被无敌打脸... 06/22 18:58
66F:推 balingmirror: 看了一下,到底NTW可不可以带啊 06/22 18:59
67F:推 baka: 现在关卡还没开阿 不然我就帮你们测试了 06/22 19:00
68F:推 Tunie: 上面好像说连IWS都可以一炮秒王? 真的假的.. 06/22 19:00
69F:推 brokensox: 这告诉我们活动要先存一批中高级资料跟快速迅练契约... 06/22 19:00
70F:推 gn01370926: NTW可以啊 NGA就有4保一KO的 反正运气差就SL咩 :3 06/22 19:02
71F:推 norta: NTW可以啦 只是春田莫辛战损会比NTW少 06/22 19:02
72F:推 holysea: 还好我技能点数平常会留让一只满技的量,大胜利 06/22 19:03
73F:推 balingmirror: 那变成3保2呢,没有谢尔 06/22 19:04
74F:→ mark0912n: 只好NTW折返跑了... 06/22 19:04
75F:推 norta: 过绝对都可以过 只是因为王S有魔素 所以讨论怎麽S比较容易 06/22 19:04
76F:→ norta: 然後S其实也都可以S 只是用莫春战损可以更少 06/22 19:04
77F:→ balingmirror: 跑步有益身心健康v(゜Д。)v 06/22 19:04
78F:→ norta: 连平A狙我都听到有人能稳定S了 就撤退的好+走位 06/22 19:05
79F:→ norta: 只是莫春穿披风拖速慢跑or法兰克飞斧 这两套最无脑S 06/22 19:06
80F:推 power82717: NTW:我爱跑步 跑步爱我(゚∀。) 06/22 19:06
81F:推 balingmirror: 我只能选择法兰克掷斧兵了v(゜Д。)v 06/22 19:07
82F:推 gn01370926: 斧头妹最简单了 而且只要6秒 <3 06/22 19:08
83F:推 balingmirror: 4保斧妹是一定可以S,但只有3保就不知道可不可以 06/22 19:09
84F:推 Tunie: 我新人入坑没有CZ75 QQ 06/22 19:11
85F:→ dx90c: 新人应该有春田吧 06/22 19:17
86F:推 loserfeizie: 用416能够一发炸死王吗? 06/22 19:23
87F:推 love710741: 416只有丢一发 你是想一个人炸1万伤害吗... 06/22 19:24
88F:推 norta: 榴弹对单一单位造成1次伤害 炮狙对单一单位造成5次伤害 06/22 19:26
89F:→ norta: 炮狙等於一开始就有榴弹的五倍加成 06/22 19:26
90F:推 FayeOwO: 三保一不一定够,我下午模拟器跑起来一斧只有1500 06/22 19:27
91F:推 Zikan: 416一发一万我还不练个10只起来放(゚∀。) 06/22 19:27
92F:推 baka: 一斧1500 但有算上前六秒的输出吗 06/22 19:28
93F:推 mark0912n: 榴弹是看对面的扩数打伤害的... 06/22 19:28
94F:推 balingmirror: 欺负没捞谢尔的指挥官啊v(゜Д。)v 06/22 19:28
95F:→ mark0912n: 所以榴弹类天生不适合打王... 06/22 19:28
96F:→ baka: 我看那个gif他虽然是4保1但也是打掉快半条血才法兰克精锐 06/22 19:28
97F:推 NEKOWORKi: 416最多扔6780左右 06/22 19:28
98F:→ NEKOWORKi: MK23 可乐 灰熊 谢尔 06/22 19:29
99F:推 norta: 几乎可以无视吧 黑兔60甲 5HG队现在前6秒不开机 不可能打 06/22 19:29
100F:→ norta: 穿60甲的 06/22 19:29
102F:推 love710741: (゚∀。)放弃4保1 乖乖打 吃战损打看看 06/22 19:30
104F:推 balingmirror: 那个法兰克人有研发攻城学跟化学 06/22 19:30
105F:推 chavy: 春田技能要多少才能稳定打呀,目前六而已,周末大概要赶进 06/22 19:31
106F:→ chavy: 度了 06/22 19:31
108F:→ baka: 红毛 飞到铁血脸上的其他输出时间阿 06/22 19:31
109F:推 norta: 其实还好 我这边有人用平A狙也能稳定S 06/22 19:31
110F:推 love710741: 那就不怕了(゚∀。) 06/22 19:32
111F:→ norta: 反正你就开局拉成X阵 黑兔技能不会打空地 中心一定在有人 06/22 19:33
112F:→ norta: 的地方 06/22 19:33
113F:→ norta: 他打谁你就撤谁 传统2RF3HG 大概闪过一个大就能收工了 06/22 19:33
114F:推 balingmirror: 准备一些快修,抹抹脸打 06/22 19:36
115F:推 baka: 不用快修吧XD 06/22 19:36
116F:推 tomalex: (′・ω・‵) 他不是会开2次技? 06/22 19:36
117F:推 love710741: 等明天消息,再看要上火专还是突专(゚∀。) 06/22 19:36
118F:推 norta: 他才12000血 2RF3HG飙的掉的 连MG队都能打了 06/22 19:37
119F:→ norta: 血太少问题就是这个 可以硬干 拦胡掉他一两个大 06/22 19:38
120F:→ norta: 假设接一个大 你的目标就是在2秒内打掉对面75%=9000血 06/22 19:39
121F:→ norta: 代表1秒要打4500 对四天王来说只要不要miss太多 还行 06/22 19:40
122F:推 godivan: X阵我担心的是打後面... 06/22 19:40
123F:推 gn01370926: 我看人家是用突专RF+火专手枪 打得快伤害够兔兔根本 06/22 19:41
124F:→ norta: 那就是 SL上场的时候啦( 06/22 19:41
125F:→ gn01370926: 来不及开技进无敌 06/22 19:41
126F:推 balingmirror: 啊嘿颜 兔兔.ver 06/22 19:41
127F:→ norta: 恩 表现好的话可能对方一个大都胡不出来 06/22 19:42
128F:→ gn01370926: 对阿 整个阿黑 XD 06/22 19:42
129F:→ balingmirror: 这样就宽心多了v(゜Д。)v 06/22 19:42
130F:推 love710741: 那我赶快把WA冲5扩 06/22 19:42
131F:→ godivan: 估计要满校满强才有可能。 06/22 19:42
132F:→ norta: 反正这次本质还是弱 打法很多种 不用太担心 06/22 19:43
133F:→ godivan: 满校满等满强满技大概就有可能两秒打9000 06/22 19:43
134F:→ norta: 讨论那麽多的主因是她才8k 但是你用打8k的想法去打她会吃土 06/22 19:43
135F:→ mark0912n: 弄出几个满校满强不难啦... 06/22 19:44
136F:推 NEKOWORKi: 打够快都能避免无敌...不然M99+NTW怎麽配合起来的 06/22 19:44
137F:→ norta: 她还是比2-4蛇或2-3的我老婆弱多了(你 06/22 19:44
138F:推 balingmirror: EX蛇蛇无人挡 06/22 19:45
139F:推 baka: 我看到关键字了 2-3的老婆 06/22 19:45
140F:→ mark0912n: 可是魔方+的2-3和2-4Boss我都是见面就说掰掰了 XD 06/22 19:45
142F:推 godivan: 建筑师智力三. 06/22 19:46
143F:推 Tunie: 有春田 不过目前技3 要紧急技10吗? 06/22 19:46
144F:推 norta: 这个你也可以见面就掰啊 如果官方给你慢跑的空间的话 06/22 19:47
145F:→ baka: 他又不是蓝色XD 06/22 19:47
146F:→ godivan: 明天你先用牛兔来测看看. 06/22 19:47
147F:→ mark0912n: 自行慢跑 06/22 19:47
148F:→ norta: 格里芬慢跑训练营 06/22 19:47
149F:→ godivan: 可是建筑失智力三是连计量官都认证的. 06/22 19:47
150F:→ mark0912n: 应该不用牛+兔吧 其中之一就可以一枪秒了 06/22 19:48
151F:→ godivan: 我记得兔子打468这三格 慢跑的空间不多吧... 06/22 19:48
152F:→ norta: 胸大无脑 适合当小三(咦 06/22 19:48
153F:→ mark0912n: NTW是可以一枪20K的 06/22 19:48
154F:→ godivan: 应该说 只能带其中一个 慢跑空间不多.... 06/22 19:48
155F:→ baka: 那只是调侃吧 建筑师比较像愉悦犯 06/22 19:48
156F:→ NEKOWORKi: 不用特地升吧 活动又不难 紧接着还有夏活 06/22 19:48
157F:→ baka: 知道自己要甚麽 不按牌理出牌 (从2-4击破後的剧情推断 06/22 19:49
158F:→ mark0912n: 其实我可以直接WA酱+SVD去爆揍一顿就好了... 06/22 19:49
159F:→ godivan: 我想了一想 牛兔泡应该不能全带 468这三格会被打死... 06/22 19:49
160F:推 gn01370926: 牛兔带一把就行了 反覆横跳你也拉得比较轻松 06/22 19:49
161F:推 norta: 升春田还是担心黑兔只是示范用 夏活就是真的没莫春吃土 这 06/22 19:50
162F:→ norta: 样 06/22 19:50
163F:→ godivan: 也不试拉的比较轻松问题 空间也不大... 06/22 19:50
164F:→ norta: 毕竟这个设计 就出现在莫春被buff当天 应该不是巧合 06/22 19:50
165F:推 Bewho: 486就是活该被打死(误,雷姆表示不要 06/22 19:50
166F:推 baka: 明显不是巧合~ 06/22 19:51
167F:→ godivan: 然後夏活是110和内格夫的天下(误) 06/22 19:51
168F:→ norta: 反正羽中已经用实战证明莫春不是牛兔的下位 练了也不亏 06/22 19:51
169F:→ baka: 内阁夫五扩预备 稳 06/22 19:51
170F:→ godivan: 因为是兔子只有12000 但是莫春我觉得还是牛兔的下位. 06/22 19:52
171F:→ baka: cz75:莫春? :) 06/22 19:52
172F:推 gn01370926: 羽中:这麽容易被你猜到我就不是食神了(错棚 06/22 19:52
173F:推 norta: 5HG现在有道中问题 是因为这次道中跟纸一样才能稳过去 06/22 19:53
174F:→ norta: 虽然四保一的道中大概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06/22 19:54
175F:推 baka: 假设最终关卡 道中跟王点都很难好了 06/22 19:55
176F:→ baka: cz75最後也只是跟莫春一样上不了 06/22 19:55
177F:推 godivan: 基本上道中大概就跟魔方+一样用机霰开路5HG/4保一打王 06/22 19:55
178F:推 norta: 不过平心而论 莫春还是比飞斧痛啦 如果王在15k左右 飞斧就 06/22 19:56
179F:→ norta: 不行了 06/22 19:56
180F:→ baka: 恩 06/22 19:56
181F:→ chrisbelieve: 不要观落阴... 06/22 19:56
182F:→ godivan: 不过上次魔方好像盖特飞斧照样斩蛇? 06/22 19:57
183F:→ norta: 反正飞斧-SV98-莫春-牛兔 依对面血量来决定要用哪一档 06/22 19:57
184F:推 zxxcvbnmm: CZ75现在83级的我该冲一下90吗 06/22 19:58
185F:→ norta: 飞斧斩蛇前面偷打超多的( 06/22 19:58
186F:→ godivan: 外面的110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给个面子吧... 06/22 19:58
187F:→ baka: 那时候飞斧在2-4用上了两发的样子 06/22 19:59
189F:→ gn01370926: 顺带一提 他RF没穿披风 到面前差不多刚好开技 06/22 20:26
190F:推 godivan: 装备? 06/22 20:26
191F:推 love710741: 看来稳的 06/22 20:26
193F:推 theyolf: 所以开技没无敌? 06/22 20:30
194F:→ gn01370926: 来不及开技无敌就 .... 呜呜 06/22 20:32
195F:推 NCISAL: 有 06/22 20:32
196F:推 godivan: 估计是满技满强满校还全金. 06/22 20:32
197F:→ NCISAL: 我正在试ㄧ四阔ntw+wa 06/22 20:33
198F:→ NCISAL: 策略是接近半血转成自动开技 06/22 20:33
199F:→ NCISAL: 刚刚上3扩+影响格没上好的ntw 大概差2000秒掉 06/22 20:34
200F:→ NCISAL: 现在在绕圈准备测试 06/22 20:34
201F:→ theyolf: 看影片应该是王血太少 火专RF射一下直接秒 连炮狙都不用 06/22 20:35
202F:推 NCISAL: 然後核心率真的超高 一场0-4核 06/22 20:36
203F:推 gn01370926: NGA那边有人说他10分钟打了15核 我还不捞爆吗? XD 06/22 20:37
204F:→ baka: 请问交换所在哪边 我要把核心换成装备狗粮 06/22 20:39
205F:推 balingmirror: 捞爆 06/22 20:56
206F:推 blacksugur: 刚好最近核心荒 赞(゚∀。) 06/22 20:58
207F:推 zxxcvbnmm: 影片那个手枪为什麽要带夜视镜啊? 看起来是日战? 06/22 21:10
208F:推 gn01370926: 不知道耶 反正也不重要就是了 XD 06/22 21:22
209F:推 raider01: 好像只是本人懒得换而已 06/22 21:40
210F:推 chavy: E4核心率真的超高耶...我开始怀疑明天会被修正了 06/22 23:06
211F:→ chavy: 主力队从右边绕路尻一圈上来,掉好几把三星枪 06/22 23:07
212F:→ walter741225: 终於出惹一个实质上的佛心关卡R 06/22 23:10
※ 编辑: ifish2007 (1.34.161.174), 06/23/2017 08: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