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 剛剛打了一場被轟滿臉 : 之後換上四火專+8技太太 : 進場先別開auto : 先讓太太走位到技能前置完畢 : 之後開auto就能一發帶走 : 傷害大概單發2000多 : 有滿技cz75的話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 https://i.imgur.com/YuXye74.gif 請問你今天要來獵點兔子嗎? 我斧頭幫手起斧落 一斧就是一頭兔子 圖轉自NGA大老 此圖陣容 CZ75 灰熊 謝爾 可樂 喵23 技能等級不清楚 :3 -- 404小隊的日常 ▃▂ ▂▂ ▃▃ ▃▃ ▁ ▁ 再吵就把你拆掉 zzzz...指揮官 (又要照顧這個 ˙ 這裡的床位還夠嗎 ◥ ∕"▄" 麻煩的傢伙了) "▲" || ★hanayomyw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20584.A.299.html
1F:→ walter741225: 聽起來火號不用都滿級 06/22 16:40
2F:推 NowakiKai: 我錯了 仔細看一下數值+裝甲 還是要4火號 06/22 16:42
3F:→ walter741225: 怕 06/22 16:42
4F:→ NowakiKai: 原因在60甲 前置的傷害還是打不了多少 要打幾乎滿血 06/22 16:42
5F:→ gn01370926: 那我改掉好了 :3 06/22 16:42
※ 編輯: gn01370926 (111.255.24.113), 06/22/2017 16:44:27
6F:推 ayasesayuki: 對了 四火號+iws說不定可以拿來打boss 06/22 17:01
7F:推 ray1478953: 我iws三火號大概1800*5 開技前補點傷害也可殺 06/22 17:10
8F:推 ayasesayuki: iws CD短 比用砲狙那些輕鬆 06/22 17:11
9F:→ gn01370926: 沒IWS QQ 不過有看到實況主打 開技咻咻幾槍就射掉了 06/22 17:14
10F:→ gn01370926: 看來應該是可行 06/22 17:14
11F:推 norta: 這次boss開技沒有力場盾嗎 為甚麼能用平A狙打 06/22 17:17
12F:推 godivan: 就拉槍撤退,跟往常一樣。 06/22 17:17
13F:推 FatFatDer: 他想拼一發入魂吧(IWS開技爆擊版 06/22 17:17
14F:→ norta: 盾還是有嘛 那這樣感覺還是炮狙比較好 06/22 17:18
15F:→ FatFatDer: 之前打小蛇有時候她沒開技就直接點掉那種感覺吧 06/22 17:18
16F:→ norta: 而且這次boss血條很短 用這期被buff到的炮狙還比8倍神劍好 06/22 17:18
17F:→ gn01370926: 就還來不及進入無敵時間就被射死了 畢竟血少 06/22 17:19
18F:→ FatFatDer: 可 可惡 春田1等 莫辛PTRD拆光 06/22 17:19
19F:→ gn01370926: 對 就像蛇蛇也是有這種情況 06/22 17:19
20F:推 godivan: 110的兩槍這次也可以用嗎?既然 iws可以,德皇應該也可以 06/22 17:19
21F:→ godivan: 吧? 06/22 17:19
22F:→ norta: 真的是 每版都換新META 羽中有你的 06/22 17:20
23F:→ gn01370926: 德皇還沒看人家用過哩 你可以明天測試看看(x 06/22 17:21
24F:→ norta: IWS滿技有披風 爆到是2.8*1.75=4.9倍 06/22 17:21
25F:→ FatFatDer: 沒爆到SL 穩 06/22 17:22
26F:→ norta: 德皇只有3.5倍 不考慮迴避應該沒有IWS好 06/22 17:22
27F:推 godivan: 德皇一槍是 3.5倍,這樣算起來看起來差不多(?) 06/22 17:22
28F:→ norta: 而且IWS的白攻比德皇高快30 06/22 17:22
29F:→ godivan: 炮 G不吃爆擊和爆傷嗎? 06/22 17:22
30F:→ gn01370926: https://goo.gl/xTySQ5 像這個就是突專RF+3火號手槍 06/22 17:23
31F:→ FatFatDer: 這樣說起來德皇的用處除了賣實體人形以外 用處是什麼 06/22 17:23
32F:→ gn01370926: 來不及無敵就被射得不要不要惹 06/22 17:23
33F:→ godivan: 問 羽中吧。德皇現在不 Buff真的沒救 06/22 17:24
34F:推 norta: 德皇就 因為是炮狙的叛徒 所以任何炮狙耀武揚威的時候 06/22 17:24
35F:→ godivan: 打王只能打 一槍打小兵又沒比平 A快 06/22 17:24
36F:→ norta: 都沒她的份 現世報 06/22 17:25
37F:推 FatFatDer: 幫QQ 06/22 17:25
38F:→ norta: 因為以前沒有傳統炮狙慘 沒有共苦 自然沒有共甘 06/22 17:25
39F:→ godivan: 不過在技能大改版前德皇比其他 炮還弱(?) 06/22 17:25
40F:→ norta: 我覺得剛好而已 06/22 17:25
41F:→ godivan: 上次魔方德皇就是被整死了吧。。 06/22 17:26
42F:推 norta: 這次打算用春田打 不過我家太太完全沒練技 06/22 17:28
43F:→ norta: 今晚開始緊急練技( 06/22 17:28
44F:推 fakinsky: 你引以為傲的德皇在幹嘛 06/22 17:34
45F:推 FayeOwO: 就說CZ75一定行(X) 手槍隊最後驕傲(O) 06/22 17:38
46F:→ ray1478953: iws就上位德皇囉 開技更痛 吃射速 更多發 06/22 17:38
47F:推 norta: 看情況 IWS畢竟是平A狙 會MISS 06/22 17:40
48F:→ norta: 應該說 官方如果要設計給德皇好打的圖 一定也是弄得出來的 06/22 17:40
49F:→ norta: 問題是德皇是無下位替換的5星歐證 不太可能設計給他專打的 06/22 17:41
50F:→ norta: BOSS 太不人道了 跟NEGEV的情況有點像 06/22 17:41
51F:→ norta: 要不然 考慮到德皇是唯一雙炮狙 弄個雙炮狙特別好打的boss 06/22 17:42
52F:→ norta: 德皇就能起飛了 比如說過75%線後的1.2秒內傷害+50% 然後接 06/22 17:43
53F:→ norta: 盾開大之類的 這樣德皇就是最佳解 06/22 17:44
54F:推 baka: 德皇茅野愛衣 我是讓他準五擴 06/22 17:45
55F:→ baka: meta甚麼的不重要~ 有愛玩得開心比較實在 06/22 17:45
56F:推 godivan: 德皇的問題是她第二下根本沒傷害。 06/22 17:45
57F:→ godivan: 第一砲打完就進無敵 06/22 17:45
58F:→ baka: 你看我練那麼多hg 這次被砍cd 我一樣是稱讚改版阿 06/22 17:46
59F:推 norta: 恩 德皇現在吃土就是因為王過75%後1秒開盾 直接康死德皇 06/22 17:46
60F:→ baka: 心態問題而已~ 像cz之前就滿等滿技了 而這次剛好能用 06/22 17:46
61F:→ baka: 單純只是板凳深度而已 06/22 17:46
62F:推 godivan: IWS我一直再想沒有被吃傷害的問題嗎? 06/22 17:47
63F:→ godivan: 人家是實實的倍率,德皇砍半。。 06/22 17:48
64F:推 baka: 德皇聲優buff870% 有差嗎 06/22 17:49
65F:推 godivan: 有聲有屁用,第二下打不出傷害就是矮人一截 06/22 17:51
66F:→ godivan: 人家是五倍七倍,110只有 3.5倍 06/22 17:52
67F:推 baka: 可是聲優配的很可愛 06/22 17:52
68F:→ baka: <3 06/22 17:53
69F:推 friendA: 還有多少節日了德皇還沒有skin可以換,想課也沒地方花QQ 06/22 17:53
70F:推 Tiamat6716: 帶德皇上場能通關 那就夠了,也不用管倍率什麼的 06/22 18:42
71F:推 hitlerx: 可愛就是倍率 06/22 19:31
72F:推 aftermathx: 德皇打複數王or蜘蛛的時候好用 06/22 22: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