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1370926 (三重肥肉東條希)
看板GirlsFront
標題Re: [閒聊] 獵兔行動還蠻簡單的
時間Thu Jun 22 16:36:21 2017
: 剛剛打了一場被轟滿臉
: 之後換上四火專+8技太太
: 進場先別開auto
: 先讓太太走位到技能前置完畢
: 之後開auto就能一發帶走
: 傷害大概單發2000多
: 有滿技cz75的話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
https://i.imgur.com/YuXye74.gif
請問你今天要來獵點兔子嗎?
我斧頭幫手起斧落 一斧就是一頭兔子
圖轉自NGA大老
此圖陣容 CZ75 灰熊 謝爾 可樂 喵23
技能等級不清楚 :3
--
404小隊的日常 ▃▂ ▂▂
◣ ▃▃ ◣ ◥ ▃▃▼ ◣
▁ ▁ ◢▎▊◣ ◥再吵就把你拆掉 ○ ◢◢◣◥◥ zzzz...指揮官
∥▇
▇∥ (又要照顧這個 ˙◢▂◢▂◥ ◣這裡的床位還夠嗎
◥ ∕◣"▄"◤﹨ 麻煩的傢伙了) ︼◣"▲"◤︻
▲ |▲█▲| ▋▲▅▲▎ ★hanayomyw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20584.A.299.html
1F:→ walter741225: 聽起來火號不用都滿級 06/22 16:40
2F:推 NowakiKai: 我錯了 仔細看一下數值+裝甲 還是要4火號 06/22 16:42
3F:→ walter741225: 怕 06/22 16:42
4F:→ NowakiKai: 原因在60甲 前置的傷害還是打不了多少 要打幾乎滿血 06/22 16:42
5F:→ gn01370926: 那我改掉好了 :3 06/22 16:42
※ 編輯: gn01370926 (111.255.24.113), 06/22/2017 16:44:27
6F:推 ayasesayuki: 對了 四火號+iws說不定可以拿來打boss 06/22 17:01
7F:推 ray1478953: 我iws三火號大概1800*5 開技前補點傷害也可殺 06/22 17:10
8F:推 ayasesayuki: iws CD短 比用砲狙那些輕鬆 06/22 17:11
9F:→ gn01370926: 沒IWS QQ 不過有看到實況主打 開技咻咻幾槍就射掉了 06/22 17:14
10F:→ gn01370926: 看來應該是可行 06/22 17:14
11F:推 norta: 這次boss開技沒有力場盾嗎 為甚麼能用平A狙打 06/22 17:17
12F:推 godivan: 就拉槍撤退,跟往常一樣。 06/22 17:17
13F:推 FatFatDer: 他想拼一發入魂吧(IWS開技爆擊版 06/22 17:17
14F:→ norta: 盾還是有嘛 那這樣感覺還是炮狙比較好 06/22 17:18
15F:→ FatFatDer: 之前打小蛇有時候她沒開技就直接點掉那種感覺吧 06/22 17:18
16F:→ norta: 而且這次boss血條很短 用這期被buff到的炮狙還比8倍神劍好 06/22 17:18
17F:→ gn01370926: 就還來不及進入無敵時間就被射死了 畢竟血少 06/22 17:19
18F:→ FatFatDer: 可 可惡 春田1等 莫辛PTRD拆光 06/22 17:19
19F:→ gn01370926: 對 就像蛇蛇也是有這種情況 06/22 17:19
20F:推 godivan: 110的兩槍這次也可以用嗎?既然 iws可以,德皇應該也可以 06/22 17:19
21F:→ godivan: 吧? 06/22 17:19
22F:→ norta: 真的是 每版都換新META 羽中有你的 06/22 17:20
23F:→ gn01370926: 德皇還沒看人家用過哩 你可以明天測試看看(x 06/22 17:21
24F:→ norta: IWS滿技有披風 爆到是2.8*1.75=4.9倍 06/22 17:21
25F:→ FatFatDer: 沒爆到SL 穩 06/22 17:22
26F:→ norta: 德皇只有3.5倍 不考慮迴避應該沒有IWS好 06/22 17:22
27F:推 godivan: 德皇一槍是 3.5倍,這樣算起來看起來差不多(?) 06/22 17:22
28F:→ norta: 而且IWS的白攻比德皇高快30 06/22 17:22
29F:→ godivan: 炮 G不吃爆擊和爆傷嗎? 06/22 17:22
31F:→ FatFatDer: 這樣說起來德皇的用處除了賣實體人形以外 用處是什麼 06/22 17:23
32F:→ gn01370926: 來不及無敵就被射得不要不要惹 06/22 17:23
33F:→ godivan: 問 羽中吧。德皇現在不 Buff真的沒救 06/22 17:24
34F:推 norta: 德皇就 因為是炮狙的叛徒 所以任何炮狙耀武揚威的時候 06/22 17:24
35F:→ godivan: 打王只能打 一槍打小兵又沒比平 A快 06/22 17:24
36F:→ norta: 都沒她的份 現世報 06/22 17:25
37F:推 FatFatDer: 幫QQ 06/22 17:25
38F:→ norta: 因為以前沒有傳統炮狙慘 沒有共苦 自然沒有共甘 06/22 17:25
39F:→ godivan: 不過在技能大改版前德皇比其他 炮還弱(?) 06/22 17:25
40F:→ norta: 我覺得剛好而已 06/22 17:25
41F:→ godivan: 上次魔方德皇就是被整死了吧。。 06/22 17:26
42F:推 norta: 這次打算用春田打 不過我家太太完全沒練技 06/22 17:28
43F:→ norta: 今晚開始緊急練技( 06/22 17:28
44F:推 fakinsky: 你引以為傲的德皇在幹嘛 06/22 17:34
45F:推 FayeOwO: 就說CZ75一定行(X) 手槍隊最後驕傲(O) 06/22 17:38
46F:→ ray1478953: iws就上位德皇囉 開技更痛 吃射速 更多發 06/22 17:38
47F:推 norta: 看情況 IWS畢竟是平A狙 會MISS 06/22 17:40
48F:→ norta: 應該說 官方如果要設計給德皇好打的圖 一定也是弄得出來的 06/22 17:40
49F:→ norta: 問題是德皇是無下位替換的5星歐證 不太可能設計給他專打的 06/22 17:41
50F:→ norta: BOSS 太不人道了 跟NEGEV的情況有點像 06/22 17:41
51F:→ norta: 要不然 考慮到德皇是唯一雙炮狙 弄個雙炮狙特別好打的boss 06/22 17:42
52F:→ norta: 德皇就能起飛了 比如說過75%線後的1.2秒內傷害+50% 然後接 06/22 17:43
53F:→ norta: 盾開大之類的 這樣德皇就是最佳解 06/22 17:44
54F:推 baka: 德皇茅野愛衣 我是讓他準五擴 06/22 17:45
55F:→ baka: meta甚麼的不重要~ 有愛玩得開心比較實在 06/22 17:45
56F:推 godivan: 德皇的問題是她第二下根本沒傷害。 06/22 17:45
57F:→ godivan: 第一砲打完就進無敵 06/22 17:45
58F:→ baka: 你看我練那麼多hg 這次被砍cd 我一樣是稱讚改版阿 06/22 17:46
59F:推 norta: 恩 德皇現在吃土就是因為王過75%後1秒開盾 直接康死德皇 06/22 17:46
60F:→ baka: 心態問題而已~ 像cz之前就滿等滿技了 而這次剛好能用 06/22 17:46
61F:→ baka: 單純只是板凳深度而已 06/22 17:46
62F:推 godivan: IWS我一直再想沒有被吃傷害的問題嗎? 06/22 17:47
63F:→ godivan: 人家是實實的倍率,德皇砍半。。 06/22 17:48
64F:推 baka: 德皇聲優buff870% 有差嗎 06/22 17:49
65F:推 godivan: 有聲有屁用,第二下打不出傷害就是矮人一截 06/22 17:51
66F:→ godivan: 人家是五倍七倍,110只有 3.5倍 06/22 17:52
67F:推 baka: 可是聲優配的很可愛 06/22 17:52
68F:→ baka: <3 06/22 17:53
69F:推 friendA: 還有多少節日了德皇還沒有skin可以換,想課也沒地方花QQ 06/22 17:53
70F:推 Tiamat6716: 帶德皇上場能通關 那就夠了,也不用管倍率什麼的 06/22 18:42
71F:推 hitlerx: 可愛就是倍率 06/22 19:31
72F:推 aftermathx: 德皇打複數王or蜘蛛的時候好用 06/2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