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 刚刚打了一场被轰满脸 : 之後换上四火专+8技太太 : 进场先别开auto : 先让太太走位到技能前置完毕 : 之後开auto就能一发带走 : 伤害大概单发2000多 : 有满技cz75的话应该可以派上用场吧 https://i.imgur.com/YuXye74.gif 请问你今天要来猎点兔子吗? 我斧头帮手起斧落 一斧就是一头兔子 图转自NGA大老 此图阵容 CZ75 灰熊 谢尔 可乐 喵23 技能等级不清楚 :3 -- 404小队的日常 ▃▂ ▂▂ ▃▃ ▃▃ ▁ ▁ 再吵就把你拆掉 zzzz...指挥官 (又要照顾这个 ˙ 这里的床位还够吗 ◥ ∕"▄" 麻烦的家伙了) "▲" || ★hanayomywif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24.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20584.A.299.html
1F:→ walter741225: 听起来火号不用都满级 06/22 16:40
2F:推 NowakiKai: 我错了 仔细看一下数值+装甲 还是要4火号 06/22 16:42
3F:→ walter741225: 怕 06/22 16:42
4F:→ NowakiKai: 原因在60甲 前置的伤害还是打不了多少 要打几乎满血 06/22 16:42
5F:→ gn01370926: 那我改掉好了 :3 06/22 16:42
※ 编辑: gn01370926 (111.255.24.113), 06/22/2017 16:44:27
6F:推 ayasesayuki: 对了 四火号+iws说不定可以拿来打boss 06/22 17:01
7F:推 ray1478953: 我iws三火号大概1800*5 开技前补点伤害也可杀 06/22 17:10
8F:推 ayasesayuki: iws CD短 比用炮狙那些轻松 06/22 17:11
9F:→ gn01370926: 没IWS QQ 不过有看到实况主打 开技咻咻几枪就射掉了 06/22 17:14
10F:→ gn01370926: 看来应该是可行 06/22 17:14
11F:推 norta: 这次boss开技没有力场盾吗 为甚麽能用平A狙打 06/22 17:17
12F:推 godivan: 就拉枪撤退,跟往常一样。 06/22 17:17
13F:推 FatFatDer: 他想拼一发入魂吧(IWS开技爆击版 06/22 17:17
14F:→ norta: 盾还是有嘛 那这样感觉还是炮狙比较好 06/22 17:18
15F:→ FatFatDer: 之前打小蛇有时候她没开技就直接点掉那种感觉吧 06/22 17:18
16F:→ norta: 而且这次boss血条很短 用这期被buff到的炮狙还比8倍神剑好 06/22 17:18
17F:→ gn01370926: 就还来不及进入无敌时间就被射死了 毕竟血少 06/22 17:19
18F:→ FatFatDer: 可 可恶 春田1等 莫辛PTRD拆光 06/22 17:19
19F:→ gn01370926: 对 就像蛇蛇也是有这种情况 06/22 17:19
20F:推 godivan: 110的两枪这次也可以用吗?既然 iws可以,德皇应该也可以 06/22 17:19
21F:→ godivan: 吧? 06/22 17:19
22F:→ norta: 真的是 每版都换新META 羽中有你的 06/22 17:20
23F:→ gn01370926: 德皇还没看人家用过哩 你可以明天测试看看(x 06/22 17:21
24F:→ norta: IWS满技有披风 爆到是2.8*1.75=4.9倍 06/22 17:21
25F:→ FatFatDer: 没爆到SL 稳 06/22 17:22
26F:→ norta: 德皇只有3.5倍 不考虑回避应该没有IWS好 06/22 17:22
27F:推 godivan: 德皇一枪是 3.5倍,这样算起来看起来差不多(?) 06/22 17:22
28F:→ norta: 而且IWS的白攻比德皇高快30 06/22 17:22
29F:→ godivan: 炮 G不吃爆击和爆伤吗? 06/22 17:22
30F:→ gn01370926: https://goo.gl/xTySQ5 像这个就是突专RF+3火号手枪 06/22 17:23
31F:→ FatFatDer: 这样说起来德皇的用处除了卖实体人形以外 用处是什麽 06/22 17:23
32F:→ gn01370926: 来不及无敌就被射得不要不要惹 06/22 17:23
33F:→ godivan: 问 羽中吧。德皇现在不 Buff真的没救 06/22 17:24
34F:推 norta: 德皇就 因为是炮狙的叛徒 所以任何炮狙耀武扬威的时候 06/22 17:24
35F:→ godivan: 打王只能打 一枪打小兵又没比平 A快 06/22 17:24
36F:→ norta: 都没她的份 现世报 06/22 17:25
37F:推 FatFatDer: 帮QQ 06/22 17:25
38F:→ norta: 因为以前没有传统炮狙惨 没有共苦 自然没有共甘 06/22 17:25
39F:→ godivan: 不过在技能大改版前德皇比其他 炮还弱(?) 06/22 17:25
40F:→ norta: 我觉得刚好而已 06/22 17:25
41F:→ godivan: 上次魔方德皇就是被整死了吧。。 06/22 17:26
42F:推 norta: 这次打算用春田打 不过我家太太完全没练技 06/22 17:28
43F:→ norta: 今晚开始紧急练技( 06/22 17:28
44F:推 fakinsky: 你引以为傲的德皇在干嘛 06/22 17:34
45F:推 FayeOwO: 就说CZ75一定行(X) 手枪队最後骄傲(O) 06/22 17:38
46F:→ ray1478953: iws就上位德皇罗 开技更痛 吃射速 更多发 06/22 17:38
47F:推 norta: 看情况 IWS毕竟是平A狙 会MISS 06/22 17:40
48F:→ norta: 应该说 官方如果要设计给德皇好打的图 一定也是弄得出来的 06/22 17:40
49F:→ norta: 问题是德皇是无下位替换的5星欧证 不太可能设计给他专打的 06/22 17:41
50F:→ norta: BOSS 太不人道了 跟NEGEV的情况有点像 06/22 17:41
51F:→ norta: 要不然 考虑到德皇是唯一双炮狙 弄个双炮狙特别好打的boss 06/22 17:42
52F:→ norta: 德皇就能起飞了 比如说过75%线後的1.2秒内伤害+50% 然後接 06/22 17:43
53F:→ norta: 盾开大之类的 这样德皇就是最佳解 06/22 17:44
54F:推 baka: 德皇茅野爱衣 我是让他准五扩 06/22 17:45
55F:→ baka: meta甚麽的不重要~ 有爱玩得开心比较实在 06/22 17:45
56F:推 godivan: 德皇的问题是她第二下根本没伤害。 06/22 17:45
57F:→ godivan: 第一炮打完就进无敌 06/22 17:45
58F:→ baka: 你看我练那麽多hg 这次被砍cd 我一样是称赞改版阿 06/22 17:46
59F:推 norta: 恩 德皇现在吃土就是因为王过75%後1秒开盾 直接康死德皇 06/22 17:46
60F:→ baka: 心态问题而已~ 像cz之前就满等满技了 而这次刚好能用 06/22 17:46
61F:→ baka: 单纯只是板凳深度而已 06/22 17:46
62F:推 godivan: IWS我一直再想没有被吃伤害的问题吗? 06/22 17:47
63F:→ godivan: 人家是实实的倍率,德皇砍半。。 06/22 17:48
64F:推 baka: 德皇声优buff870% 有差吗 06/22 17:49
65F:推 godivan: 有声有屁用,第二下打不出伤害就是矮人一截 06/22 17:51
66F:→ godivan: 人家是五倍七倍,110只有 3.5倍 06/22 17:52
67F:推 baka: 可是声优配的很可爱 06/22 17:52
68F:→ baka: <3 06/22 17:53
69F:推 friendA: 还有多少节日了德皇还没有skin可以换,想课也没地方花QQ 06/22 17:53
70F:推 Tiamat6716: 带德皇上场能通关 那就够了,也不用管倍率什麽的 06/22 18:42
71F:推 hitlerx: 可爱就是倍率 06/22 19:31
72F:推 aftermathx: 德皇打复数王or蜘蛛的时候好用 06/22 22: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