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剛剛用AR在打了一次,發現王開技太快,根本來不及躲,就算你第一時間移動,槍槍們也 來不及跑 AR qq 直接先用文字說明 魔素是打王S勝就有沒錯 兔兔看起來8000 還好呀 進去就知道 幹 被騙了 兔兔的基本上就是SG 裝甲跟範圍攻擊 最麻煩的是他技能 直接十字(五格)炸你 依血量施放兩次 跟銜尾蛇一樣 還自帶無敵 看起來應該是中央最痛,不過我家血包被邊緣炸到兩次也是重創 意思就是 想拿S勝就正面接他大招兩次還不能掉太多血喔>< 然後補充一個,第四章地圖超級麻煩 http://i.imgur.com/ijcBaSD.jpg 只能這樣走 路線被設定了(有方向性) 不過中間很多機場 用四隊打四回合就能撞王 然後魔素可以開到快修快造校準核心膠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8.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16497.A.241.html
1F:→ NowakiKai: つNTW-2006/22 15:28
除非你壓傷害,等NTW技能好了在一次秒掉,不然只能接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0:31
2F:→ poi81009: 只好派出我家全身口水的m99了06/22 15:30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3:06
3F:→ stkoso: 那我3HG1RF總行了?06/22 15:31
4F:推 frank123ya: 怎感覺有點搞事 我的M99只有29等啊06/22 15:31
5F:推 Enatsuin: 不能拉槍一定要用臉接嗎?06/22 15:31
6F:推 FayeOwO: 十字五格,一定有一個要去吃06/22 15:32
7F:推 NEKOWORKi: 不是有3把10S砲狙 掏出來虐菜06/22 15:32
8F:→ FayeOwO: 不錯啊,變相BUFF老湯和G36C(X06/22 15:32
問題是其他人也要接啊...
9F:→ stkoso: 我只上4把槍 各站一個角落 是不是就爽過了?06/22 15:32
他不是固定炸24568格
10F:推 binjunch: 還好我家NTW跟M9都9滿等滿技了06/22 15:33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4:13
11F:推 Enatsuin: 一隻手槍上完buff撤退就好06/22 15:33
12F:推 gn01370926: 這次應該要靠10秒砲狙去打 M99跟NTW似乎有點慢06/22 15:33
13F:→ zendic: 按撤退的好像不算戰損?06/22 15:34
14F:推 FayeOwO: 有理,進場要跑步嗎?06/22 15:34
15F:推 NEKOWORKi: 不然用cz75搞不好更快 M99跟NTW這種反而拖累隊伍06/22 15:34
16F:→ gn01370926: 另外鐵血兔兔的技能一定要躲 被轟到很慘的 XD 06/22 15:34
17F:→ gn01370926: 小短跑而已 沒有長跑 06/22 15:34
18F:推 binjunch: 對吼 王血應該很少 這樣技能會太慢....06/22 15:36
19F:推 Enatsuin: 用小怪獸V衝炸她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06/22 15:36
20F:推 poi81009: 王的只有不是12K嗎 06/22 15:37
有裝甲
21F:→ poi81009: 拿快造砸死他(゚∀。)06/22 15:37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8:02
22F:推 FayeOwO: CZ75應該可以直接點掉,六秒大家一起開應該沒那麼快 06/22 15:37
23F:推 kudoshaki: 你要造誰來砸他(゚∀。)? 06/22 15:38
24F:→ FayeOwO: 我那句的意思是其他人四角落,立場盾硬吃 06/22 15:38
這樣手速可能要很快唷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9:05
25F:→ kudoshaki: 有裝甲喔...那如果前16秒都讓NTW/M99跑步換位 06/22 15:38
如果可以瞬間秒掉沒問題,只怕兩隻技能中間的秒差他就開技了
26F:→ frank123ya: 作弊 你可以用快造打王 (゚∀。)06/22 15:38
27F:→ kudoshaki: 等時間到了直接一發大的灌死他呢?06/22 15:39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0:28
28F:→ kudoshaki: 反正有裝甲代表HG/SMG都是在抓癢而已 06/22 15:39
29F:→ poi81009: 快修才對(゚∀。) 每次都打錯 06/22 15:40
30F:推 gn01370926: 照道理說應該是可以 但前排要吃傷害而已 XD 06/22 15:40
31F:→ kudoshaki: 就先把自動開技關掉,等兩個人都跑完一起開一起轟 06/22 15:41
32F:→ kudoshaki: 前排擺個老湯手動開技能(゚∀。) 06/22 15:41
應該可行,只要你瞬間炸得到12k或者壓血壓到7k左右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2:23
33F:→ lu19900217: 所以改砲狙時間 官方暗示用砲狙打的意思? 06/22 15:41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3:54
34F:推 kudoshaki: 可是改的那幾把砲狙我相信很多人沒練(゚∀。)(゚∀。)06/22 15:43
35F:→ kudoshaki: 我只有練太太(゚∀。)(゚∀。)(゚∀。)(゚∀。) 06/22 15:43
36F:→ lionel20002: 好長 昏倒06/22 15:43
37F:推 FayeOwO: 模擬器的數據CZ75是固傷1500上下,所以要*5? 06/22 15:44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5:17
38F:→ frank123ya: 兔狙29等 牛一等 我只有太太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22 15:44
39F:推 ray1478953: 上次魔方的NTW搬出來繼續用06/22 15:45
40F:→ FayeOwO: 這還不是極限火力,極限下可能可以一刀?06/22 15:45
41F:推 jeff666: 太太滿技+上專武(゚∀。)(゚∀。)(゚∀。)(゚∀。) 06/22 15:49
42F:推 Tunie: NTW瞬間12k粗估要怎樣的陣容06/22 15:50
43F:推 raider01: 灰熊+PPK就夠了 06/22 15:51
44F:推 ray1478953: NTW 5擴滿技 BUFF 80%火力就殺了 06/22 15:51
45F:→ godivan: 聽說好像牛兔炮會很慘。。。?06/22 15:52
46F:→ godivan: 這次似乎是莫辛春田的天下。。? 06/22 15:53
47F:推 Tunie: 我才四擴,是已經滿技了沒錯...該趕工了 06/22 15:53
48F:推 ghytrfvbnmju: 所以還是要恐慌了嗎,樓下恐慌起來(*゚∀゚) 06/22 15:53
麻煩的是S勝拿不到,破關其實還好
49F:推 WindSpread: 別怕!AR隊嚕王!06/22 15:54
我嚕過了,除非手動躲技能不然很難S勝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55:21
50F:推 ray1478953: NTW為什麼會慘?06/22 15:54
51F:推 FayeOwO: CD太久吧? 王的血量不多 06/22 15:54
52F:推 raider01: 4擴滿技夠了啦,我不信15秒內打不掉30%的血 06/22 15:55
53F:→ lionel20002: 王血太少 NTW太久 06/22 15:55
54F:→ godivan: 置底的討論好像是說牛兔太慢 06/22 15:55
55F:→ lionel20002: 不然就是要一直換位壓輸出吧06/22 15:55
56F:→ raider01: 不要用穿甲彈,就可以控血了不是嗎? 06/22 15:55
57F:推 ray1478953: 那就多拉幾下槍吧~ 或是上春田也行 06/22 15:55
58F:→ godivan: 批風看起來也不能裝 06/22 15:56
59F:→ kudoshaki: 但是用太太你前排只要吃10秒傷害,NTW要吃16秒 06/22 15:56
60F:→ gn01370926: 牛兔也行 但就是等他開技前排多吃傷害而已 06/22 15:56
61F:推 sandpail: 剛剛看了一下 他是鎖一隻已中心 還是隨機啊 06/22 15:57
62F:推 ray1478953: 這樣IWS有沒有機會呀XD 前6秒打到半血 開技後一砲帶 06/22 15:59
63F:→ ray1478953: 走 06/22 15:59
64F:→ godivan: 不可能。 06/22 15:59
65F:→ ray1478953: IWS開技後極限是多少? 06/22 15:59
66F:→ godivan: IWS最高 3.5然後開無敵 GG 06/22 15:59
67F:→ godivan: Iws和 110開一槍後直接無敵。06/22 16:00
68F:→ lu19900217: 頭痛惹 太太滿等專武技能沒練 NTW滿技85等06/22 16:01
69F:→ godivan: IWS可以帶走了話, 110更有優勢06/22 16:02
70F:→ ghytrfvbnmju: 看來太太要復出了,能進廚房,能上戰場,果然是賢妻06/22 16:02
71F:→ ghytrfvbnmju: 良母(*゚∀゚)06/22 16:02
72F:推 kudoshaki: 太太我的(゚∀。)(゚∀。)(゚∀。)(゚∀。)(゚∀。)06/22 16:03
沒人要練兔兔來炸兔兔嗎(゚∀。)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6:04:05
73F:→ godivan: 目前看起來是莫辛比春田更穩。 06/22 16:03
74F:推 ray1478953: 模擬器算出來 IWS+MK23+灰熊+柯爾德+ppk 開技傷害1291 06/22 16:06
75F:→ ray1478953: 加上爆擊*5=9682 06/22 16:06
76F:→ ray1478953: 感覺很夠呀 前面6秒開兩槍就夠了 06/22 16:06
77F:推 NEKOWORKi: 不用iws 李也夠了w 06/22 16:07
78F:推 frank123ya: 太太何止廚房戰場 床上也是棒棒的 06/22 16:08
79F:推 godivan: 這樣算 110可以嗎? 06/22 16:09
※ 編輯: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6:10:59
80F:→ godivan: 不是開兩槍,是只能開一槍 06/22 16:09
81F:→ godivan: 第二槍進無敵。。。 06/22 16:10
82F:推 ray1478953: 我說的兩槍是開技前 開技前一發450*5 射2槍還ok 06/22 16:13
83F:→ walter741225: 王的命中跟傷害不知道如何 06/22 16:20
84F:→ walter741225: 不然4隻hg不裝空尖應該不至於打到開大吧 06/22 16:21
85F:→ walter741225: 希望啦 怕 06/22 16:21
86F:→ WindSpread: #1PIhQEwa 有人貼 06/22 16:21
87F:推 CloseFeather: 可以擺X陣跟他拼嗎 只要動5就好全部SAFE 06/22 16:25
88F:推 ray1478953: 不裝應該不會 打不太穿裝甲 06/22 16:26
89F:→ NCISAL: 他不是只打24568.... 06/22 16:27
90F:推 ray1478953: 決定就用IWS出來玩了~NTW等夏活 06/22 16:36
91F:推 louis8053: 來吧,技10莫辛全裸待機中 06/22 16: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