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ISAL (LilliemyWi-Fi)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闲聊] 猎兔行动还蛮简单的
时间Thu Jun 22 15:28:14 2017
刚刚用AR在打了一次,发现王开技太快,根本来不及躲,就算你第一时间移动,枪枪们也
来不及跑
AR qq
直接先用文字说明
魔素是打王S胜就有没错
兔兔看起来8000 还好呀
进去就知道 干 被骗了
兔兔的基本上就是SG 装甲跟范围攻击
最麻烦的是他技能 直接十字(五格)炸你
依血量施放两次 跟衔尾蛇一样 还自带无敌
看起来应该是中央最痛,不过我家血包被边缘炸到两次也是重创
意思就是 想拿S胜就正面接他大招两次还不能掉太多血喔><
然後补充一个,第四章地图超级麻烦
http://i.imgur.com/ijcBaSD.jpg
只能这样走 路线被设定了(有方向性)
不过中间很多机场 用四队打四回合就能撞王
然後魔素可以开到快修快造校准核心胶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28.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16497.A.241.html
1F:→ NowakiKai: つNTW-2006/22 15:28
除非你压伤害,等NTW技能好了在一次秒掉,不然只能接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0:31
2F:→ poi81009: 只好派出我家全身口水的m99了06/22 15:30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3:06
3F:→ stkoso: 那我3HG1RF总行了?06/22 15:31
4F:推 frank123ya: 怎感觉有点搞事 我的M99只有29等啊06/22 15:31
5F:推 Enatsuin: 不能拉枪一定要用脸接吗?06/22 15:31
6F:推 FayeOwO: 十字五格,一定有一个要去吃06/22 15:32
7F:推 NEKOWORKi: 不是有3把10S炮狙 掏出来虐菜06/22 15:32
8F:→ FayeOwO: 不错啊,变相BUFF老汤和G36C(X06/22 15:32
问题是其他人也要接啊...
9F:→ stkoso: 我只上4把枪 各站一个角落 是不是就爽过了?06/22 15:32
他不是固定炸24568格
10F:推 binjunch: 还好我家NTW跟M9都9满等满技了06/22 15:33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4:13
11F:推 Enatsuin: 一只手枪上完buff撤退就好06/22 15:33
12F:推 gn01370926: 这次应该要靠10秒炮狙去打 M99跟NTW似乎有点慢06/22 15:33
13F:→ zendic: 按撤退的好像不算战损?06/22 15:34
14F:推 FayeOwO: 有理,进场要跑步吗?06/22 15:34
15F:推 NEKOWORKi: 不然用cz75搞不好更快 M99跟NTW这种反而拖累队伍06/22 15:34
16F:→ gn01370926: 另外铁血兔兔的技能一定要躲 被轰到很惨的 XD 06/22 15:34
17F:→ gn01370926: 小短跑而已 没有长跑 06/22 15:34
18F:推 binjunch: 对吼 王血应该很少 这样技能会太慢....06/22 15:36
19F:推 Enatsuin: 用小怪兽V冲炸她个身体健康万事如意06/22 15:36
20F:推 poi81009: 王的只有不是12K吗 06/22 15:37
有装甲
21F:→ poi81009: 拿快造砸死他(゚∀。)06/22 15:37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8:02
22F:推 FayeOwO: CZ75应该可以直接点掉,六秒大家一起开应该没那麽快 06/22 15:37
23F:推 kudoshaki: 你要造谁来砸他(゚∀。)? 06/22 15:38
24F:→ FayeOwO: 我那句的意思是其他人四角落,立场盾硬吃 06/22 15:38
这样手速可能要很快唷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39:05
25F:→ kudoshaki: 有装甲喔...那如果前16秒都让NTW/M99跑步换位 06/22 15:38
如果可以瞬间秒掉没问题,只怕两只技能中间的秒差他就开技了
26F:→ frank123ya: 作弊 你可以用快造打王 (゚∀。)06/22 15:38
27F:→ kudoshaki: 等时间到了直接一发大的灌死他呢?06/22 15:39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0:28
28F:→ kudoshaki: 反正有装甲代表HG/SMG都是在抓痒而已 06/22 15:39
29F:→ poi81009: 快修才对(゚∀。) 每次都打错 06/22 15:40
30F:推 gn01370926: 照道理说应该是可以 但前排要吃伤害而已 XD 06/22 15:40
31F:→ kudoshaki: 就先把自动开技关掉,等两个人都跑完一起开一起轰 06/22 15:41
32F:→ kudoshaki: 前排摆个老汤手动开技能(゚∀。) 06/22 15:41
应该可行,只要你瞬间炸得到12k或者压血压到7k左右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2:23
33F:→ lu19900217: 所以改炮狙时间 官方暗示用炮狙打的意思? 06/22 15:41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3:54
34F:推 kudoshaki: 可是改的那几把炮狙我相信很多人没练(゚∀。)(゚∀。)06/22 15:43
35F:→ kudoshaki: 我只有练太太(゚∀。)(゚∀。)(゚∀。)(゚∀。) 06/22 15:43
36F:→ lionel20002: 好长 昏倒06/22 15:43
37F:推 FayeOwO: 模拟器的数据CZ75是固伤1500上下,所以要*5? 06/22 15:44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45:17
38F:→ frank123ya: 兔狙29等 牛一等 我只有太太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22 15:44
39F:推 ray1478953: 上次魔方的NTW搬出来继续用06/22 15:45
40F:→ FayeOwO: 这还不是极限火力,极限下可能可以一刀?06/22 15:45
41F:推 jeff666: 太太满技+上专武(゚∀。)(゚∀。)(゚∀。)(゚∀。) 06/22 15:49
42F:推 Tunie: NTW瞬间12k粗估要怎样的阵容06/22 15:50
43F:推 raider01: 灰熊+PPK就够了 06/22 15:51
44F:推 ray1478953: NTW 5扩满技 BUFF 80%火力就杀了 06/22 15:51
45F:→ godivan: 听说好像牛兔炮会很惨。。。?06/22 15:52
46F:→ godivan: 这次似乎是莫辛春田的天下。。? 06/22 15:53
47F:推 Tunie: 我才四扩,是已经满技了没错...该赶工了 06/22 15:53
48F:推 ghytrfvbnmju: 所以还是要恐慌了吗,楼下恐慌起来(*゚∀゚) 06/22 15:53
麻烦的是S胜拿不到,破关其实还好
49F:推 WindSpread: 别怕!AR队噜王!06/22 15:54
我噜过了,除非手动躲技能不然很难S胜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5:55:21
50F:推 ray1478953: NTW为什麽会惨?06/22 15:54
51F:推 FayeOwO: CD太久吧? 王的血量不多 06/22 15:54
52F:推 raider01: 4扩满技够了啦,我不信15秒内打不掉30%的血 06/22 15:55
53F:→ lionel20002: 王血太少 NTW太久 06/22 15:55
54F:→ godivan: 置底的讨论好像是说牛兔太慢 06/22 15:55
55F:→ lionel20002: 不然就是要一直换位压输出吧06/22 15:55
56F:→ raider01: 不要用穿甲弹,就可以控血了不是吗? 06/22 15:55
57F:推 ray1478953: 那就多拉几下枪吧~ 或是上春田也行 06/22 15:55
58F:→ godivan: 批风看起来也不能装 06/22 15:56
59F:→ kudoshaki: 但是用太太你前排只要吃10秒伤害,NTW要吃16秒 06/22 15:56
60F:→ gn01370926: 牛兔也行 但就是等他开技前排多吃伤害而已 06/22 15:56
61F:推 sandpail: 刚刚看了一下 他是锁一只已中心 还是随机啊 06/22 15:57
62F:推 ray1478953: 这样IWS有没有机会呀XD 前6秒打到半血 开技後一炮带 06/22 15:59
63F:→ ray1478953: 走 06/22 15:59
64F:→ godivan: 不可能。 06/22 15:59
65F:→ ray1478953: IWS开技後极限是多少? 06/22 15:59
66F:→ godivan: IWS最高 3.5然後开无敌 GG 06/22 15:59
67F:→ godivan: Iws和 110开一枪後直接无敌。06/22 16:00
68F:→ lu19900217: 头痛惹 太太满等专武技能没练 NTW满技85等06/22 16:01
69F:→ godivan: IWS可以带走了话, 110更有优势06/22 16:02
70F:→ ghytrfvbnmju: 看来太太要复出了,能进厨房,能上战场,果然是贤妻06/22 16:02
71F:→ ghytrfvbnmju: 良母(*゚∀゚)06/22 16:02
72F:推 kudoshaki: 太太我的(゚∀。)(゚∀。)(゚∀。)(゚∀。)(゚∀。)06/22 16:03
没人要练兔兔来炸兔兔吗(゚∀。)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6:04:05
73F:→ godivan: 目前看起来是莫辛比春田更稳。 06/22 16:03
74F:推 ray1478953: 模拟器算出来 IWS+MK23+灰熊+柯尔德+ppk 开技伤害1291 06/22 16:06
75F:→ ray1478953: 加上爆击*5=9682 06/22 16:06
76F:→ ray1478953: 感觉很够呀 前面6秒开两枪就够了 06/22 16:06
77F:推 NEKOWORKi: 不用iws 李也够了w 06/22 16:07
78F:推 frank123ya: 太太何止厨房战场 床上也是棒棒的 06/22 16:08
79F:推 godivan: 这样算 110可以吗? 06/22 16:09
※ 编辑: NCISAL (1.173.28.39), 06/22/2017 16:10:59
80F:→ godivan: 不是开两枪,是只能开一枪 06/22 16:09
81F:→ godivan: 第二枪进无敌。。。 06/22 16:10
82F:推 ray1478953: 我说的两枪是开技前 开技前一发450*5 射2枪还ok 06/22 16:13
83F:→ walter741225: 王的命中跟伤害不知道如何 06/22 16:20
84F:→ walter741225: 不然4只hg不装空尖应该不至於打到开大吧 06/22 16:21
85F:→ walter741225: 希望啦 怕 06/22 16:21
87F:推 CloseFeather: 可以摆X阵跟他拼吗 只要动5就好全部SAFE 06/22 16:25
88F:推 ray1478953: 不装应该不会 打不太穿装甲 06/22 16:26
89F:→ NCISAL: 他不是只打24568.... 06/22 16:27
90F:推 ray1478953: 决定就用IWS出来玩了~NTW等夏活 06/22 16:36
91F:推 louis8053: 来吧,技10莫辛全裸待机中 06/22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