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924211 (海未推)
看板GirlsFront
標題Re: [情報] 部份手槍 NERF與buff
時間Thu Jun 22 09:38:58 2017
這次的patch 其實大方向 我覺得挺不錯的
畢竟 5HG 實在強到太扯 消耗又低
根本 破滅魔劍
然後按照 某 staff的說法
高手都能輕鬆躲過魔劍
藉此可知
「我們不是說這Boss是垃圾,是鐵血的各位 都是垃圾」
((以上誤XD
雖然說大方向不錯,
不過這次砍CD 還是有點太傷
我覺得
防禦型的 HG CD改 4 s
爆發型的 CD改 5 s
感覺還合理一點
從這次大砍不難看出官方有意拉長戰鬥時間
讓以往那種大部分都瞬間碾壓過去的情形消失掉
藉此抬高 防禦型 SMG 跟 SG的地位
方向是沒錯
但 最重要的 防禦型 SMG 跟 SG
卻沒相對應的 調整
變成SMG 還是一樣
旋風隊 的強度還是AR隊首選
防禦型 的前置CD 還是太長
所以才導致 現在大家的不滿
希望官方後面的patch
能做出更好的調整
尤其是 SG 期望能有一片天
不然就目前真的太多餘了
然後 依我在西恰發文的習慣
一樣附上我家貓貓圖
http://i.imgur.com/eNC3kU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095541.A.192.html
※ 編輯: jim924211 (36.233.150.196), 06/22/2017 09:39:55
※ 編輯: jim924211 (36.233.150.196), 06/22/2017 09:43:47
1F:推 iGene: 有貓就推06/22 09:42
2F:→ lionel20002: 旋風(x) G11(o)06/22 09:43
※ 編輯: jim924211 (36.233.150.196), 06/22/2017 09:44:24
3F:推 weegee1219: 有貓有推06/22 09:44
4F:推 dyolf: 睡姿好幸福~06/22 09:45
5F:推 DoraShort: 哼,你以為有貓我就會推嗎06/22 09:50
哼 我才不會謝謝你了 (( WA臉
6F:→ louis8053: 這空格看得實在有點痛苦06/22 09:51
Sor QQ 因為字太密我會有強迫症……
只能每行都空了QQ
7F:推 BoA60282: 毛養得很漂亮xd06/22 09:56
每個月3隻都要噴我2000 QQ
還好他們能健康長大
8F:推 Sasamumu: 有三隻,好,三杯(x06/22 09:58
別QQ
9F:推 FatFatDer: 豪可愛06/22 10:07
我每天都會把頭埋到他們肚子內XD
10F:推 orc77117: SG的問題是被打穿裝甲就死定,偏偏boss都高攻06/22 10:08
對啊QQ 希望之後雲母 能想辦法 創造SG的價值
11F:推 Mosin: 我的原則很簡單,有貓就推06/22 10:08
※ 編輯: jim924211 (140.130.21.105), 06/22/2017 10:15:24
12F:推 dustlike: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推06/22 10:11
13F:推 boblu: 這篇的看法與我的感覺接近 另外我這人很簡單 有貓就推 06/22 10:11
14F:推 loserfeizie: 海未推不附海未圖,在那邊附貓圖 06/22 10:11
QQ
http://i.imgur.com/oq5ctVy.jpg
15F:噓 DsLove710: 我的原則很簡單,有貓就噓06/22 10:13
紅色喜氣!!!!
※ 編輯: jim924211 (140.130.21.105), 06/22/2017 10:17:09
16F:噓 z7202172021: 我的原則很簡單,有貓就噓 06/22 10:19
17F:→ walter741225: sg不用強到能打王 能應付貼臉戰鬥我就滿足惹 06/22 11:21
18F:推 Dawnvoice: 我、我才不是因為有貓才推 06/22 11:35
19F:推 arioso0602: 愛貓就要%貓! 06/22 11:42
20F:推 m28633146: 愛貓就要neko%% 06/22 12:48
21F:推 castawil: 貓貓! 06/2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