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924211 (海未推)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情报] 部份手枪 NERF与buff
时间Thu Jun 22 09:38:58 2017
这次的patch 其实大方向 我觉得挺不错的
毕竟 5HG 实在强到太扯 消耗又低
根本 破灭魔剑
然後按照 某 staff的说法
高手都能轻松躲过魔剑
藉此可知
「我们不是说这Boss是垃圾,是铁血的各位 都是垃圾」
((以上误XD
虽然说大方向不错,
不过这次砍CD 还是有点太伤
我觉得
防御型的 HG CD改 4 s
爆发型的 CD改 5 s
感觉还合理一点
从这次大砍不难看出官方有意拉长战斗时间
让以往那种大部分都瞬间碾压过去的情形消失掉
藉此抬高 防御型 SMG 跟 SG的地位
方向是没错
但 最重要的 防御型 SMG 跟 SG
却没相对应的 调整
变成SMG 还是一样
旋风队 的强度还是AR队首选
防御型 的前置CD 还是太长
所以才导致 现在大家的不满
希望官方後面的patch
能做出更好的调整
尤其是 SG 期望能有一片天
不然就目前真的太多余了
然後 依我在西恰发文的习惯
一样附上我家猫猫图
http://i.imgur.com/eNC3kUV.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150.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95541.A.192.html
※ 编辑: jim924211 (36.233.150.196), 06/22/2017 09:39:55
※ 编辑: jim924211 (36.233.150.196), 06/22/2017 09:43:47
1F:推 iGene: 有猫就推06/22 09:42
2F:→ lionel20002: 旋风(x) G11(o)06/22 09:43
※ 编辑: jim924211 (36.233.150.196), 06/22/2017 09:44:24
3F:推 weegee1219: 有猫有推06/22 09:44
4F:推 dyolf: 睡姿好幸福~06/22 09:45
5F:推 DoraShort: 哼,你以为有猫我就会推吗06/22 09:50
哼 我才不会谢谢你了 (( WA脸
6F:→ louis8053: 这空格看得实在有点痛苦06/22 09:51
Sor QQ 因为字太密我会有强迫症……
只能每行都空了QQ
7F:推 BoA60282: 毛养得很漂亮xd06/22 09:56
每个月3只都要喷我2000 QQ
还好他们能健康长大
8F:推 Sasamumu: 有三只,好,三杯(x06/22 09:58
别QQ
9F:推 FatFatDer: 豪可爱06/22 10:07
我每天都会把头埋到他们肚子内XD
10F:推 orc77117: SG的问题是被打穿装甲就死定,偏偏boss都高攻06/22 10:08
对啊QQ 希望之後云母 能想办法 创造SG的价值
11F:推 Mosin: 我的原则很简单,有猫就推06/22 10:08
※ 编辑: jim924211 (140.130.21.105), 06/22/2017 10:15:24
12F:推 dustlike: 我这个人很简单,有猫就推06/22 10:11
13F:推 boblu: 这篇的看法与我的感觉接近 另外我这人很简单 有猫就推 06/22 10:11
14F:推 loserfeizie: 海未推不附海未图,在那边附猫图 06/22 10:11
QQ
http://i.imgur.com/oq5ctVy.jpg
15F:嘘 DsLove710: 我的原则很简单,有猫就嘘06/22 10:13
红色喜气!!!!
※ 编辑: jim924211 (140.130.21.105), 06/22/2017 10:17:09
16F:嘘 z7202172021: 我的原则很简单,有猫就嘘 06/22 10:19
17F:→ walter741225: sg不用强到能打王 能应付贴脸战斗我就满足惹 06/22 11:21
18F:推 Dawnvoice: 我、我才不是因为有猫才推 06/22 11:35
19F:推 arioso0602: 爱猫就要%猫! 06/22 11:42
20F:推 m28633146: 爱猫就要neko%% 06/22 12:48
21F:推 castawil: 猫猫! 06/2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