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3336 (影薄)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總健檢求練槍方向
時間Wed Jun 21 13:48:15 2017
[健檢]
隊伍組成或槍枝養成問題可使用本標籤,
請貼上目前使用的隊伍及組隊問題,其餘槍枝按槍種顯示,
勿張貼多圖直接問怎麼組。此分類同ID限七日一次。
請直述問題即可,
不建議在文章或標題加入"這樣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點歐"等關於運氣的主觀敘述,
以免偏離討論主題。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1P4L2Kdm (GirlsFront)
(附上上次健檢的健康記錄)
..................以下健檢格式.........................
填寫日期:06/21
問題關卡:目前試組隊伍調整請益
主力梯隊圖片:
http://i.imgur.com/bHvoWVV.jpg
http://i.imgur.com/Ps6rRIL.png
↑上次健檢後的一隊
http://i.imgur.com/Rugem36.jpg
http://i.imgur.com/06QsLrl.png
↑造出旋風後參考板上文章組成的二隊
問題點:
一隊基本上參考前人文章與上次健檢建議組成。
因為個人練等速度非常‧緩慢,目前核心約200初,
一隊一隊來的話,主力一隊五擴沒問題。
因此,以下我流試組基本上以:暫不考慮核心問題,走慢慢養/練等路線為前提。
考量核心方面的隊伍組成取捨仍感謝、歡迎提出,我會記下來&調整的!
(只是這邊先說一下)
目前主要想請問:
1.二隊站位等部分有需要改進or有其他建議配置嗎?
2.以下試著組了炸他老木的 ARSMG隊 、 砲狙隊 、 MGSGHG隊(?),
想請問這樣的試組配置可以如何調整?或者是否可行呢?
3.未來造槍方向建議可以誰為目標,以補足不足戰力缺口?
4.裝備方面造裝建議方向?
目前大多是看日誌套公式造的,是否應該針對特定公式造裝?
5.是否有其他建議考量
[ARSMG]
http://i.imgur.com/PNVEF0l.jpg
http://i.imgur.com/HRxOZFZ.png
試組原因:
聽聞利貝蘿的光環和G11相性良好,因此試著混搭SMG試組此隊伍。
自己覺得怎麼組都有些怪怪的…求調整指點。
如果調整好的話,應該會在一、二隊練好後慢慢養這隊。
[砲狙]
http://i.imgur.com/eT5EeVT.jpg
http://i.imgur.com/lc2gRwU.png
(有練的NTW本尊後勤中)
試組原因:
之前新手為了拼魔方1-
4拿閃電姊,抓著亂組的砲狙組成似乎搭配詭異,
因此試組,想詢問砲狙這樣組的話是否可行…?
猶豫其中1HG是否應該改成火號比較好?
[MGSGHG]
http://i.imgur.com/dzaRsnL.jpg
http://i.imgur.com/vnU04Ju.png
(有練的三星戰神本尊後勤中)
試組原因:
聽聞SG是老手的玩具,前期先別想,
因此這隊目前其實是組心安的,
以備之後有需要這類隊伍上場時,對隊伍組成有些概念用(抹臉)
還沒有餘力養,但希望了解:這樣的組隊思維是否還不算太偏?
(至少方向OK的話之後緊急需要調整可以自己來QQ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Ruiitth.jpg
SMG:
http://i.imgur.com/pgpC2KAr.jpg
RF:
http://i.imgur.com/kQpY8a7.jpg
AR:
http://i.imgur.com/XGIxE3R.jpg
MG:
http://i.imgur.com/EJ2v5IZ.png
SG:
http://i.imgur.com/OOx3jUm.png
裝備:
http://i.imgur.com/XThkGBT.png
http://i.imgur.com/fypz5wb.jpg
目前以上。
問題頗雜…為感謝看到這邊&幫忙健檢的各位,
以下 " 前10位推文(不重複ID) 各稅後100P "
晚點手動發,需要一些作業時間,請見諒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024104.A.E95.html
1F:推 elmocc01: 好06/21 13:51
(1)
2F:推 sam741474147: 推06/21 13:51
(2)
3F:推 power82717: 推06/21 13:51
(3)
4F:推 wedman: 先推待會看06/21 13:51
(4)
5F:→ sam741474147: 還有你的裝備欄好閃((揉眼06/21 13:52
裝備主要是直接套用日誌的公式來的
沒有特別研究,但感覺有點不均…
大家推光瞄,打算來找找光瞄公式了
6F:推 dx90c: 好06/21 13:52
(5)
7F:推 jacky9992: 好06/21 13:52
(6)
8F:推 Shane8610: 好 等等再健檢06/21 13:52
(7)
9F:推 s33003030: 好06/21 13:52
(8)
10F:推 stkoso: 好06/21 13:52
(9)
11F:推 gn01370926: 推06/21 13:52
(10)
12F:推 NEKOWORKi: 好06/21 13:54
(11)
追加特別感謝貓工大大的資訊與解惑m(_ _)m
13F:推 jacky9992: 我先 光瞄不嫌少 砲狙那隊灰熊2號上 G36C下06/21 13:55
底下嘗試調整
14F:→ R1228932277: 好06/21 13:56
15F:推 Ladiscar: 好06/21 13:56
16F:推 Shane8610: 砲狙的重點只有打王 不需要坦06/21 13:57
好的瞭解,太習慣、仰賴G36C姊的存在了…
17F:→ R1228932277: 機槍組我覺得上可樂比較好06/21 13:57
底下嘗試修正
18F:→ jacky9992: 應該是光瞄不嫌多才對 RF AR都需要06/21 13:58
19F:推 NEKOWORKi: 砲狙的隊伍配法是先考慮15秒前能不能打到斬殺線06/21 14:00
20F:→ NEKOWORKi: 能的話就開始減少輸出HG,把火令替換成小維這種防禦型06/21 14:00
21F:→ NEKOWORKi: 如果輸出還是很夠你想換成smg也可以,無腦堆火是絕對錯06/21 14:01
22F:→ NEKOWORKi: 誤的配法06/21 14:01
23F:→ NEKOWORKi: 然後你這隊砲狙沒火令是完全失敗的配置06/21 14:02
好的瞭解,感謝各位協助指出盲點
目前砲狙的部份調整為:
M99(7)
灰熊姊(4)/馬卡or小維(5)
NTW(1)/SPP1(2)
這樣的配置可行嗎?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17:30
https://i.imgur.com/7aEPl3E.jpg
https://i.imgur.com/X2KyMNC.jpg
(目前調整狀態)
24F:推 ghytrfvbnmju: 放水槍的用意是...?06/21 14:24
一方面之前為了魔方稍微有練,
一方面想說降低迴避增加我方的優勢…
如、如果是錯誤觀念的話敬請指正orz
26F:→ NEKOWORKi: 50% 20000 所以你兩砲傷害至少要2w以上 06/21 14:26
28F:→ dx90c: 火火炮狙火火(大誤06/21 14:27
29F:→ NEKOWORKi: 不過還有個問題是你能不能在15秒剛好壓到斬殺血量06/21 14:27
30F:→ NEKOWORKi: 不能就多上一隻火令把技能傷害拉高提高斬殺線06/21 14:28
31F:→ NEKOWORKi: 我上面說的夠了是50%小蛇會開無敵,所以斬殺線至少要高06/21 14:30
32F:→ NEKOWORKi: 於2000006/21 14:30
好的,感謝詳細資訊!
大概是:
火力夠→單火號
火力不足→雙火號增加輸出
這樣的概念嗎?
以這部分為考量的話
目前有練的,水槍換成可樂或PPK可以嗎?
之前看了一下技能,有點想練HK45,但是以目前的砲狙隊而言,光環跟小維似乎不合
33F:推 louis8053: 貓工那個鐵血屬性查詢的工具是什麼呀?06/21 14:38
感謝資訊、資源,晚點回家開電腦研究研究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42:56
35F:→ dx90c: HK45怎麼會和小維不合,你說說看怎麼不合06/21 14:44
https://i.imgur.com/S07LCQI.jpg
主要是個人覺得似乎都適合站5號位,
對於站位的取捨感到不確定…
如果水槍改放HK45的話,這樣的擺法OK嗎?
36F:→ dx90c: 小維可以站28副坦位,技能設計讓他不在主坦位也可以輔助主06/21 14:50
37F:→ dx90c: 坦位,一般拿來輔助火專RF綠毛主小維副06/21 14:50
原來如此、感謝說明(筆記筆記)
這樣的話,二隊的小維是否會有些尷尬…?!(思索)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57:18
38F:→ NEKOWORKi: 夜戰不建議把水槍換掉吧06/21 15:07
39F:→ NEKOWORKi: 技能傷害很夠倒是能換可樂 不過建議3火令06/21 15:07
好的瞭解,目前砲狙隊NTW技10,M99技7
3火令這部分…我撈一下粉紅毛…OTZ
40F:推 ghytrfvbnmju: 喔喔我沒看到內文的,我只看到推文那張炮G+水槍 06/21 15:34
41F:→ ghytrfvbnmju: 想說水槍放那個位子只有技能有用感覺有點雞肋06/21 15:34
原來如此,還是感謝指出
確實關卡不一樣,就會有不同的考量
這部分是我沒有說清楚隊伍用途/訴求
※
一回到家就發現因改版風雲變色,恐慌(゚ ∀。)
感覺我這健檢發得不是時候…
還是感謝各位的指點,
等等開電腦手動發P幣,稍等我一下m(_ _)m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7:26:33
43F:→ JIA3336: 以上11位P幣已手動發送,請簽收,感謝 06/21 17:38
44F:推 louis8053: 感謝dx90c大大 06/2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