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健檢] 隊伍組成或槍枝養成問題可使用本標籤, 請貼上目前使用的隊伍及組隊問題,其餘槍枝按槍種顯示, 勿張貼多圖直接問怎麼組。此分類同ID限七日一次。 請直述問題即可, 不建議在文章或標題加入"這樣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點歐"等關於運氣的主觀敘述, 以免偏離討論主題。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1P4L2Kdm (GirlsFront) (附上上次健檢的健康記錄) ..................以下健檢格式......................... 填寫日期:06/21 問題關卡:目前試組隊伍調整請益 主力梯隊圖片: http://i.imgur.com/bHvoWVV.jpg http://i.imgur.com/Ps6rRIL.png ↑上次健檢後的一隊 http://i.imgur.com/Rugem36.jpg http://i.imgur.com/06QsLrl.png ↑造出旋風後參考板上文章組成的二隊 問題點: 一隊基本上參考前人文章與上次健檢建議組成。 因為個人練等速度非常‧緩慢,目前核心約200初, 一隊一隊來的話,主力一隊五擴沒問題。 因此,以下我流試組基本上以:暫不考慮核心問題,走慢慢養/練等路線為前提。 考量核心方面的隊伍組成取捨仍感謝、歡迎提出,我會記下來&調整的! (只是這邊先說一下) 目前主要想請問: 1.二隊站位等部分有需要改進or有其他建議配置嗎? 2.以下試著組了炸他老木的 ARSMG隊 、 砲狙隊 、 MGSGHG隊(?), 想請問這樣的試組配置可以如何調整?或者是否可行呢? 3.未來造槍方向建議可以誰為目標,以補足不足戰力缺口? 4.裝備方面造裝建議方向? 目前大多是看日誌套公式造的,是否應該針對特定公式造裝? 5.是否有其他建議考量 [ARSMG] http://i.imgur.com/PNVEF0l.jpg http://i.imgur.com/HRxOZFZ.png 試組原因: 聽聞利貝蘿的光環和G11相性良好,因此試著混搭SMG試組此隊伍。 自己覺得怎麼組都有些怪怪的…求調整指點。 如果調整好的話,應該會在一、二隊練好後慢慢養這隊。 [砲狙] http://i.imgur.com/eT5EeVT.jpg http://i.imgur.com/lc2gRwU.png (有練的NTW本尊後勤中) 試組原因: 之前新手為了拼魔方1- 4拿閃電姊,抓著亂組的砲狙組成似乎搭配詭異, 因此試組,想詢問砲狙這樣組的話是否可行…? 猶豫其中1HG是否應該改成火號比較好? [MGSGHG] http://i.imgur.com/dzaRsnL.jpg http://i.imgur.com/vnU04Ju.png (有練的三星戰神本尊後勤中) 試組原因: 聽聞SG是老手的玩具,前期先別想, 因此這隊目前其實是組心安的, 以備之後有需要這類隊伍上場時,對隊伍組成有些概念用(抹臉) 還沒有餘力養,但希望了解:這樣的組隊思維是否還不算太偏? (至少方向OK的話之後緊急需要調整可以自己來QQ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Ruiitth.jpg SMG: http://i.imgur.com/pgpC2KAr.jpg RF: http://i.imgur.com/kQpY8a7.jpg AR: http://i.imgur.com/XGIxE3R.jpg MG: http://i.imgur.com/EJ2v5IZ.png SG: http://i.imgur.com/OOx3jUm.png 裝備: http://i.imgur.com/XThkGBT.png http://i.imgur.com/fypz5wb.jpg 目前以上。 問題頗雜…為感謝看到這邊&幫忙健檢的各位, 以下 " 前10位推文(不重複ID) 各稅後100P " 晚點手動發,需要一些作業時間,請見諒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024104.A.E95.html
1F:推 elmocc01: 好06/21 13:51
(1)
2F:推 sam741474147: 推06/21 13:51
(2)
3F:推 power82717: 推06/21 13:51
(3)
4F:推 wedman: 先推待會看06/21 13:51
(4)
5F:→ sam741474147: 還有你的裝備欄好閃((揉眼06/21 13:52
裝備主要是直接套用日誌的公式來的 沒有特別研究,但感覺有點不均… 大家推光瞄,打算來找找光瞄公式了
6F:推 dx90c: 好06/21 13:52
(5)
7F:推 jacky9992: 好06/21 13:52
(6)
8F:推 Shane8610: 好 等等再健檢06/21 13:52
(7)
9F:推 s33003030: 好06/21 13:52
(8)
10F:推 stkoso: 好06/21 13:52
(9)
11F:推 gn01370926: 推06/21 13:52
(10)
12F:推 NEKOWORKi: 好06/21 13:54
(11) 追加特別感謝貓工大大的資訊與解惑m(_ _)m
13F:推 jacky9992: 我先 光瞄不嫌少 砲狙那隊灰熊2號上 G36C下06/21 13:55
底下嘗試調整
14F:→ R1228932277: 好06/21 13:56
15F:推 Ladiscar: 好06/21 13:56
16F:推 Shane8610: 砲狙的重點只有打王 不需要坦06/21 13:57
好的瞭解,太習慣、仰賴G36C姊的存在了…
17F:→ R1228932277: 機槍組我覺得上可樂比較好06/21 13:57
底下嘗試修正
18F:→ jacky9992: 應該是光瞄不嫌多才對 RF AR都需要06/21 13:58
19F:推 NEKOWORKi: 砲狙的隊伍配法是先考慮15秒前能不能打到斬殺線06/21 14:00
20F:→ NEKOWORKi: 能的話就開始減少輸出HG,把火令替換成小維這種防禦型06/21 14:00
21F:→ NEKOWORKi: 如果輸出還是很夠你想換成smg也可以,無腦堆火是絕對錯06/21 14:01
22F:→ NEKOWORKi: 誤的配法06/21 14:01
23F:→ NEKOWORKi: 然後你這隊砲狙沒火令是完全失敗的配置06/21 14:02
好的瞭解,感謝各位協助指出盲點 目前砲狙的部份調整為: M99(7) 灰熊姊(4)/馬卡or小維(5) NTW(1)/SPP1(2) 這樣的配置可行嗎?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17:30 https://i.imgur.com/7aEPl3E.jpg https://i.imgur.com/X2KyMNC.jpg (目前調整狀態)
24F:推 ghytrfvbnmju: 放水槍的用意是...?06/21 14:24
一方面之前為了魔方稍微有練, 一方面想說降低迴避增加我方的優勢… 如、如果是錯誤觀念的話敬請指正orz
25F:推 NEKOWORKi: http://i.imgur.com/q8zZlVs.png 先判斷斬殺血量 06/21 14:26
26F:→ NEKOWORKi: 50% 20000 所以你兩砲傷害至少要2w以上 06/21 14:26
27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X3Mt9Bp.png 夠了 06/21 14:27
28F:→ dx90c: 火火炮狙火火(大誤06/21 14:27
29F:→ NEKOWORKi: 不過還有個問題是你能不能在15秒剛好壓到斬殺血量06/21 14:27
30F:→ NEKOWORKi: 不能就多上一隻火令把技能傷害拉高提高斬殺線06/21 14:28
31F:→ NEKOWORKi: 我上面說的夠了是50%小蛇會開無敵,所以斬殺線至少要高06/21 14:30
32F:→ NEKOWORKi: 於2000006/21 14:30
好的,感謝詳細資訊! 大概是: 火力夠→單火號 火力不足→雙火號增加輸出 這樣的概念嗎? 以這部分為考量的話 目前有練的,水槍換成可樂或PPK可以嗎? 之前看了一下技能,有點想練HK45,但是以目前的砲狙隊而言,光環跟小維似乎不合
33F:推 louis8053: 貓工那個鐵血屬性查詢的工具是什麼呀?06/21 14:38
34F:推 dx90c: @louis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24231806/21 14:40
感謝資訊、資源,晚點回家開電腦研究研究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42:56
35F:→ dx90c: HK45怎麼會和小維不合,你說說看怎麼不合06/21 14:44
https://i.imgur.com/S07LCQI.jpg 主要是個人覺得似乎都適合站5號位, 對於站位的取捨感到不確定… 如果水槍改放HK45的話,這樣的擺法OK嗎?
36F:→ dx90c: 小維可以站28副坦位,技能設計讓他不在主坦位也可以輔助主06/21 14:50
37F:→ dx90c: 坦位,一般拿來輔助火專RF綠毛主小維副06/21 14:50
原來如此、感謝說明(筆記筆記) 這樣的話,二隊的小維是否會有些尷尬…?!(思索)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57:18
38F:→ NEKOWORKi: 夜戰不建議把水槍換掉吧06/21 15:07
39F:→ NEKOWORKi: 技能傷害很夠倒是能換可樂 不過建議3火令06/21 15:07
好的瞭解,目前砲狙隊NTW技10,M99技7 3火令這部分…我撈一下粉紅毛…OTZ
40F:推 ghytrfvbnmju: 喔喔我沒看到內文的,我只看到推文那張炮G+水槍 06/21 15:34
41F:→ ghytrfvbnmju: 想說水槍放那個位子只有技能有用感覺有點雞肋06/21 15:34
原來如此,還是感謝指出 確實關卡不一樣,就會有不同的考量 這部分是我沒有說清楚隊伍用途/訴求 一回到家就發現因改版風雲變色,恐慌(゚ ∀。) 感覺我這健檢發得不是時候… 還是感謝各位的指點, 等等開電腦手動發P幣,稍等我一下m(_ _)m ※ 編輯: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7:26:33
42F:→ JIA3336: https://i.imgur.com/UTVroyV.jpg 06/21 17:38
43F:→ JIA3336: 以上11位P幣已手動發送,請簽收,感謝 06/21 17:38
44F:推 louis8053: 感謝dx90c大大 06/21 23: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