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3336 (影薄)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总健检求练枪方向
时间Wed Jun 21 13:48:15 2017
[健检]
队伍组成或枪枝养成问题可使用本标签,
请贴上目前使用的队伍及组队问题,其余枪枝按枪种显示,
勿张贴多图直接问怎麽组。此分类同ID限七日一次。
请直述问题即可,
不建议在文章或标题加入"这样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点欧"等关於运气的主观叙述,
以免偏离讨论主题。
以上可按ctrl+y删除。
#1P4L2Kdm (GirlsFront)
(附上上次健检的健康记录)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06/21
问题关卡:目前试组队伍调整请益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imgur.com/bHvoWVV.jpg
http://i.imgur.com/Ps6rRIL.png
↑上次健检後的一队
http://i.imgur.com/Rugem36.jpg
http://i.imgur.com/06QsLrl.png
↑造出旋风後参考板上文章组成的二队
问题点:
一队基本上参考前人文章与上次健检建议组成。
因为个人练等速度非常‧缓慢,目前核心约200初,
一队一队来的话,主力一队五扩没问题。
因此,以下我流试组基本上以:暂不考虑核心问题,走慢慢养/练等路线为前提。
考量核心方面的队伍组成取舍仍感谢、欢迎提出,我会记下来&调整的!
(只是这边先说一下)
目前主要想请问:
1.二队站位等部分有需要改进or有其他建议配置吗?
2.以下试着组了炸他老木的 ARSMG队 、 炮狙队 、 MGSGHG队(?),
想请问这样的试组配置可以如何调整?或者是否可行呢?
3.未来造枪方向建议可以谁为目标,以补足不足战力缺口?
4.装备方面造装建议方向?
目前大多是看日志套公式造的,是否应该针对特定公式造装?
5.是否有其他建议考量
[ARSMG]
http://i.imgur.com/PNVEF0l.jpg
http://i.imgur.com/HRxOZFZ.png
试组原因:
听闻利贝萝的光环和G11相性良好,因此试着混搭SMG试组此队伍。
自己觉得怎麽组都有些怪怪的…求调整指点。
如果调整好的话,应该会在一、二队练好後慢慢养这队。
[炮狙]
http://i.imgur.com/eT5EeVT.jpg
http://i.imgur.com/lc2gRwU.png
(有练的NTW本尊後勤中)
试组原因:
之前新手为了拼魔方1-
4拿闪电姊,抓着乱组的炮狙组成似乎搭配诡异,
因此试组,想询问炮狙这样组的话是否可行…?
犹豫其中1HG是否应该改成火号比较好?
[MGSGHG]
http://i.imgur.com/dzaRsnL.jpg
http://i.imgur.com/vnU04Ju.png
(有练的三星战神本尊後勤中)
试组原因:
听闻SG是老手的玩具,前期先别想,
因此这队目前其实是组心安的,
以备之後有需要这类队伍上场时,对队伍组成有些概念用(抹脸)
还没有余力养,但希望了解:这样的组队思维是否还不算太偏?
(至少方向OK的话之後紧急需要调整可以自己来QQ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Ruiitth.jpg
SMG:
http://i.imgur.com/pgpC2KAr.jpg
RF:
http://i.imgur.com/kQpY8a7.jpg
AR:
http://i.imgur.com/XGIxE3R.jpg
MG:
http://i.imgur.com/EJ2v5IZ.png
SG:
http://i.imgur.com/OOx3jUm.png
装备:
http://i.imgur.com/XThkGBT.png
http://i.imgur.com/fypz5wb.jpg
目前以上。
问题颇杂…为感谢看到这边&帮忙健检的各位,
以下 " 前10位推文(不重复ID) 各税後100P "
晚点手动发,需要一些作业时间,请见谅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21.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24104.A.E95.html
1F:推 elmocc01: 好06/21 13:51
(1)
2F:推 sam741474147: 推06/21 13:51
(2)
3F:推 power82717: 推06/21 13:51
(3)
4F:推 wedman: 先推待会看06/21 13:51
(4)
5F:→ sam741474147: 还有你的装备栏好闪((揉眼06/21 13:52
装备主要是直接套用日志的公式来的
没有特别研究,但感觉有点不均…
大家推光瞄,打算来找找光瞄公式了
6F:推 dx90c: 好06/21 13:52
(5)
7F:推 jacky9992: 好06/21 13:52
(6)
8F:推 Shane8610: 好 等等再健检06/21 13:52
(7)
9F:推 s33003030: 好06/21 13:52
(8)
10F:推 stkoso: 好06/21 13:52
(9)
11F:推 gn01370926: 推06/21 13:52
(10)
12F:推 NEKOWORKi: 好06/21 13:54
(11)
追加特别感谢猫工大大的资讯与解惑m(_ _)m
13F:推 jacky9992: 我先 光瞄不嫌少 炮狙那队灰熊2号上 G36C下06/21 13:55
底下尝试调整
14F:→ R1228932277: 好06/21 13:56
15F:推 Ladiscar: 好06/21 13:56
16F:推 Shane8610: 炮狙的重点只有打王 不需要坦06/21 13:57
好的了解,太习惯、仰赖G36C姊的存在了…
17F:→ R1228932277: 机枪组我觉得上可乐比较好06/21 13:57
底下尝试修正
18F:→ jacky9992: 应该是光瞄不嫌多才对 RF AR都需要06/21 13:58
19F:推 NEKOWORKi: 炮狙的队伍配法是先考虑15秒前能不能打到斩杀线06/21 14:00
20F:→ NEKOWORKi: 能的话就开始减少输出HG,把火令替换成小维这种防御型06/21 14:00
21F:→ NEKOWORKi: 如果输出还是很够你想换成smg也可以,无脑堆火是绝对错06/21 14:01
22F:→ NEKOWORKi: 误的配法06/21 14:01
23F:→ NEKOWORKi: 然後你这队炮狙没火令是完全失败的配置06/21 14:02
好的了解,感谢各位协助指出盲点
目前炮狙的部份调整为:
M99(7)
灰熊姊(4)/马卡or小维(5)
NTW(1)/SPP1(2)
这样的配置可行吗?
※ 编辑: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17:30
https://i.imgur.com/7aEPl3E.jpg
https://i.imgur.com/X2KyMNC.jpg
(目前调整状态)
24F:推 ghytrfvbnmju: 放水枪的用意是...?06/21 14:24
一方面之前为了魔方稍微有练,
一方面想说降低回避增加我方的优势…
如、如果是错误观念的话敬请指正orz
26F:→ NEKOWORKi: 50% 20000 所以你两炮伤害至少要2w以上 06/21 14:26
28F:→ dx90c: 火火炮狙火火(大误06/21 14:27
29F:→ NEKOWORKi: 不过还有个问题是你能不能在15秒刚好压到斩杀血量06/21 14:27
30F:→ NEKOWORKi: 不能就多上一只火令把技能伤害拉高提高斩杀线06/21 14:28
31F:→ NEKOWORKi: 我上面说的够了是50%小蛇会开无敌,所以斩杀线至少要高06/21 14:30
32F:→ NEKOWORKi: 於2000006/21 14:30
好的,感谢详细资讯!
大概是:
火力够→单火号
火力不足→双火号增加输出
这样的概念吗?
以这部分为考量的话
目前有练的,水枪换成可乐或PPK可以吗?
之前看了一下技能,有点想练HK45,但是以目前的炮狙队而言,光环跟小维似乎不合
33F:推 louis8053: 猫工那个铁血属性查询的工具是什麽呀?06/21 14:38
感谢资讯、资源,晚点回家开电脑研究研究
※ 编辑: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42:56
35F:→ dx90c: HK45怎麽会和小维不合,你说说看怎麽不合06/21 14:44
https://i.imgur.com/S07LCQI.jpg
主要是个人觉得似乎都适合站5号位,
对於站位的取舍感到不确定…
如果水枪改放HK45的话,这样的摆法OK吗?
36F:→ dx90c: 小维可以站28副坦位,技能设计让他不在主坦位也可以辅助主06/21 14:50
37F:→ dx90c: 坦位,一般拿来辅助火专RF绿毛主小维副06/21 14:50
原来如此、感谢说明(笔记笔记)
这样的话,二队的小维是否会有些尴尬…?!(思索)
※ 编辑: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4:57:18
38F:→ NEKOWORKi: 夜战不建议把水枪换掉吧06/21 15:07
39F:→ NEKOWORKi: 技能伤害很够倒是能换可乐 不过建议3火令06/21 15:07
好的了解,目前炮狙队NTW技10,M99技7
3火令这部分…我捞一下粉红毛…OTZ
40F:推 ghytrfvbnmju: 喔喔我没看到内文的,我只看到推文那张炮G+水枪 06/21 15:34
41F:→ ghytrfvbnmju: 想说水枪放那个位子只有技能有用感觉有点鸡肋06/21 15:34
原来如此,还是感谢指出
确实关卡不一样,就会有不同的考量
这部分是我没有说清楚队伍用途/诉求
※
一回到家就发现因改版风云变色,恐慌(゚ ∀。)
感觉我这健检发得不是时候…
还是感谢各位的指点,
等等开电脑手动发P币,稍等我一下m(_ _)m
※ 编辑: JIA3336 (114.47.121.224), 06/21/2017 17:26:33
43F:→ JIA3336: 以上11位P币已手动发送,请签收,感谢 06/21 17:38
44F:推 louis8053: 感谢dx90c大大 06/2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