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142536 (出賣靈魂的中二病)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一個月新手求組隊建議
時間Mon Jun 19 14:26:54 2017
如題
最近發現自己的隊伍都亂組,連主線都快打不過
上來問一下各位
以下倉庫
手槍
http://i.imgur.com/op3M1ym.jpg
http://i.imgur.com/x0xXGWX.jpg
衝鋒槍
http://i.imgur.com/TGY4Gb5.jpg
http://i.imgur.com/T27oMqv.jpg
步槍
http://i.imgur.com/0KzcgtD.jpg
http://i.imgur.com/DwmNuLe.jpg
突襲步槍
http://i.imgur.com/gMtQOUo.jpg
http://i.imgur.com/xw6pWWb.jpg
機槍
http://i.imgur.com/3HR72xE.jpg
http://i.imgur.com/ld8ZYQM.jpg
想組以G41和德皇為中心的隊伍,但是又想放PK和FAL還有小旋風
不用全部塞一隊,分成兩隊也行
但是旋風隊我又缺V衝,AR又缺G11,HG也沒綠毛
又不知道到底哪些能放哪些不能放,隊伍亂遭遭的也農不快...
發文時才發現沒拍到主梯一.二,等等補放
補個主力梯隊一
http://i.imgur.com/469PdFZ.jpg
主力梯隊二
http://i.imgur.com/kvnJOPh.jpg
請各位給我點建議,最近找不到方向練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5.2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853617.A.E92.html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29:55
1F:推 poi81009: 痾。我就直接了當的問了 你是來曬槍的還是健檢的06/19 14:29
來健檢的,還是有哪裡不適當該刪嗎?不好意思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31:11
2F:→ poi81009: 也給個卡關的關卡 然後槍種分開放 你這樣合在一起06/19 14:30
3F:→ poi81009: 很難看06/19 14:30
4F:→ dx90c: 不是有基本格式給你嗎?06/19 14:31
呃…難道是說預載內容那個嗎…我按掉了...
所以我現在該刪文重發嗎?
5F:推 Enatsuin: 以你的組隊條件要強很難……新手根本不該養旋風,命中低06/19 14:31
6F:→ Enatsuin: 等於沒輸出又要先練技能,G41跟旋風可以組隊,pk跟德皇06/19 14:31
7F:→ Enatsuin: 吧,只是德皇位置放白學更強06/19 14:31
白學是哪一位?我把旋風技滿了耶QAQ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33:53
8F:→ dx90c: 所以你卡哪一關?06/19 14:33
主線第四章第四關,一直大破,不然就是其中一隊一直崩
9F:推 Enatsuin: 先一邊練絲巾跟ppk一邊造手槍,有那三把五星之後再說06/19 14:34
所以是先造到手槍的三把五星(灰熊,綠毛,維爾德)再說嗎?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37:50
10F:推 dirubest: 新手想要有效率先練rf,哇醬+svd可用核心養起來06/19 14:35
11F:→ dirubest: 小香腸吃裝,而且沒命中裝備還需要ots14的光環,不是你06/19 14:36
12F:→ dirubest: 現在該養的 06/19 14:36
13F:→ Enatsuin: 旋風要80等裝全息紅點才比較穩定,不然要用一堆手槍跟AR06/19 14:37
14F:→ Enatsuin: 扶,另外健檢一般都是背包按槍種拍圖,你用總圖看得很眼 06/19 14:37
15F:→ Enatsuin: 幹。先練WA SVD配絲巾跟兩把火號手槍的隊伍,夠你打到第06/19 14:37
16F:→ Enatsuin: 7關結束06/19 14:37
抱歉,我去拍圖改一下
兩把火號手槍是...?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44:33
17F:→ dx90c: Bren Ten 和 灰熊06/19 14:47
18F:推 poi81009: 單純想通關的話去抱好友大腿打過去就好了06/19 15:05
19F:推 NowakiKai: BT的倍率還是偏低 不建議練 除非不想練複製人才加減練 06/19 15:05
20F:→ poi81009: 至少8章以前好友梯隊都還能carry 06/19 15:05
21F:→ poi81009: 然後如果想增強實力去4-3E把一隊rfhg等級拉到全四擴 06/19 15:06
22F:→ poi81009: 你的突專rf齊全了06/19 15:06
23F:→ poi81009: 別單單想著旋風了 他很騷很美 是我老婆06/19 15:07
24F:→ poi81009: 旋風吃裝吃陣型吃等級吃技能等級 前面關卡都會卡了更 06/19 15:08
25F:→ poi81009: 不適合06/19 15:08
26F:→ poi81009: 想要組旋風隊的話先去4-3E練等 不要想太多。 06/19 15:09
27F:→ poi81009: 肝到爆就對了\肝爆/06/19 15:09
好吧…那我先去4-3E弄一隊起來好了
話說啊…聽說旋風有小香腸ㄛ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5:22:20
28F:噓 poi81009: 你家旋風才有小香腸 06/19 15:33
我更興奮惹
※ 編輯: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6: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