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142536 (出卖灵魂的中二病)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一个月新手求组队建议
时间Mon Jun 19 14:26:54 2017
如题
最近发现自己的队伍都乱组,连主线都快打不过
上来问一下各位
以下仓库
手枪
http://i.imgur.com/op3M1ym.jpg
http://i.imgur.com/x0xXGWX.jpg
冲锋枪
http://i.imgur.com/TGY4Gb5.jpg
http://i.imgur.com/T27oMqv.jpg
步枪
http://i.imgur.com/0KzcgtD.jpg
http://i.imgur.com/DwmNuLe.jpg
突袭步枪
http://i.imgur.com/gMtQOUo.jpg
http://i.imgur.com/xw6pWWb.jpg
机枪
http://i.imgur.com/3HR72xE.jpg
http://i.imgur.com/ld8ZYQM.jpg
想组以G41和德皇为中心的队伍,但是又想放PK和FAL还有小旋风
不用全部塞一队,分成两队也行
但是旋风队我又缺V冲,AR又缺G11,HG也没绿毛
又不知道到底哪些能放哪些不能放,队伍乱遭遭的也农不快...
发文时才发现没拍到主梯一.二,等等补放
补个主力梯队一
http://i.imgur.com/469PdFZ.jpg
主力梯队二
http://i.imgur.com/kvnJOPh.jpg
请各位给我点建议,最近找不到方向练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95.2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853617.A.E92.html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29:55
1F:推 poi81009: 痾。我就直接了当的问了 你是来晒枪的还是健检的06/19 14:29
来健检的,还是有哪里不适当该删吗?不好意思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31:11
2F:→ poi81009: 也给个卡关的关卡 然後枪种分开放 你这样合在一起06/19 14:30
3F:→ poi81009: 很难看06/19 14:30
4F:→ dx90c: 不是有基本格式给你吗?06/19 14:31
呃…难道是说预载内容那个吗…我按掉了...
所以我现在该删文重发吗?
5F:推 Enatsuin: 以你的组队条件要强很难……新手根本不该养旋风,命中低06/19 14:31
6F:→ Enatsuin: 等於没输出又要先练技能,G41跟旋风可以组队,pk跟德皇06/19 14:31
7F:→ Enatsuin: 吧,只是德皇位置放白学更强06/19 14:31
白学是哪一位?我把旋风技满了耶QAQ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33:53
8F:→ dx90c: 所以你卡哪一关?06/19 14:33
主线第四章第四关,一直大破,不然就是其中一队一直崩
9F:推 Enatsuin: 先一边练丝巾跟ppk一边造手枪,有那三把五星之後再说06/19 14:34
所以是先造到手枪的三把五星(灰熊,绿毛,维尔德)再说吗?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37:50
10F:推 dirubest: 新手想要有效率先练rf,哇酱+svd可用核心养起来06/19 14:35
11F:→ dirubest: 小香肠吃装,而且没命中装备还需要ots14的光环,不是你06/19 14:36
12F:→ dirubest: 现在该养的 06/19 14:36
13F:→ Enatsuin: 旋风要80等装全息红点才比较稳定,不然要用一堆手枪跟AR06/19 14:37
14F:→ Enatsuin: 扶,另外健检一般都是背包按枪种拍图,你用总图看得很眼 06/19 14:37
15F:→ Enatsuin: 干。先练WA SVD配丝巾跟两把火号手枪的队伍,够你打到第06/19 14:37
16F:→ Enatsuin: 7关结束06/19 14:37
抱歉,我去拍图改一下
两把火号手枪是...?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4:44:33
17F:→ dx90c: Bren Ten 和 灰熊06/19 14:47
18F:推 poi81009: 单纯想通关的话去抱好友大腿打过去就好了06/19 15:05
19F:推 NowakiKai: BT的倍率还是偏低 不建议练 除非不想练复制人才加减练 06/19 15:05
20F:→ poi81009: 至少8章以前好友梯队都还能carry 06/19 15:05
21F:→ poi81009: 然後如果想增强实力去4-3E把一队rfhg等级拉到全四扩 06/19 15:06
22F:→ poi81009: 你的突专rf齐全了06/19 15:06
23F:→ poi81009: 别单单想着旋风了 他很骚很美 是我老婆06/19 15:07
24F:→ poi81009: 旋风吃装吃阵型吃等级吃技能等级 前面关卡都会卡了更 06/19 15:08
25F:→ poi81009: 不适合06/19 15:08
26F:→ poi81009: 想要组旋风队的话先去4-3E练等 不要想太多。 06/19 15:09
27F:→ poi81009: 肝到爆就对了\肝爆/06/19 15:09
好吧…那我先去4-3E弄一队起来好了
话说啊…听说旋风有小香肠ㄛ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5:22:20
28F:嘘 poi81009: 你家旋风才有小香肠 06/19 15:33
我更兴奋惹
※ 编辑: evan142536 (36.236.95.235), 06/19/2017 16: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