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lepoppy (明)
看板silversoul
標題Re: [心得] 20集
時間Wed Jan 2 14:46:33 2008
對不起
愚知的我想問個愚蠢的問題
請問偉大的JUST YOU(欸?)
『你是按怎』是什麼意思?有特別的梗嗎?為什麼吐槽時要接這一句?
我重覆念了20遍,還是不能理解其中精髓......
--
◢
--◣
███ 傑 士 塔 威 歡迎您
╱
███\
深藍.太平洋,
最歡樂的傑士塔威製造廠
███ 廠址:http://blog.pixnet.net/molepopp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92.238
1F:推 a86636950:我覺得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_@ 請用台語念效果更佳 01/02 15:09
2F:推 shounader:應該是「なんったこれゃ!」之類的東西吧 01/02 15:15
3F:推 DeathZero:どんだけ─ ← 正解 01/02 15:20
※ 編輯: molepoppy 來自: 61.222.192.238 (01/02 17:13)
4F:→ molepoppy:所以是因為我台語不好才不懂笑點囉QQ 01/02 17:14
5F:→ molepoppy:你是按怎的國語是指"你想怎樣"對嗎? 01/02 17:14
6F:→ heartstrings:你是按怎…吐嘈專用的流行語 看不懂笑點也沒差啊XD 01/02 17:23
7F:→ librakey:也有”你是怎麼了”的意思 01/02 18:37
8F:→ sad2:"你是怎樣啦" 01/02 19:14
9F:推 Anail:應該是"你是怎樣!?"有點"你搞啥"意味。 跟"你想怎樣"不同~ 01/02 22:47
10F:推 aries1985:dondake 日本語8804篇有解說XD 01/05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