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silversoul
標題Re: [建議] 呼喚版主~我不想在這裡看配對文啦!
時間Tue Dec 25 12:58:47 2007
對不起...
因為我是個大叔
來到大叔板應該很正常吧(藏扳手)
再來....
因為我是大叔
所以喜歡鹹濕一點的東西沒關係吧(?)
不過身為大叔
實在是不想看到男的跟男的抱在一起阿 orz
其他的漫畫就算了
不過銀魂都標榜大叔了
應該可以成為BL文的禁區吧?
我就不信老爸等級的人會想看到這種東西......
純感想...
--
霹靂美食系列═══════
▁▁_════談無慾 ═══════臥江子═══╗
║
▃▃▃ │ √ √ ║
║
素還真豬肉串燒 ☆
_.__▌│
▃▄ 聯合推薦
▂▂ ║
║
□ ▌∥╯ +
█ +
︴1;31;47mD █ ║
║
◥ ◥██◤ ﹛璽i ▽ ̄█ ║
╙─2月30 全台各大超市開始販售──── ╰
談◥ ─
ψlimitex──╰
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9.56
1F:推 a86636950:問題就在官方也這樣搞啊...XD 我也不是很能接受BL就是了 12/25 14:07
2F:→ a86636950:不過也沒有噁心連結出現 基本上掃過還算OK拉@_@ 12/25 14:07
3F:→ sukisam:只要別整個板面都是配對文BL文就好了...... 12/25 14:19
4F:推 cangning:其實還是有老爸等級的去漫畫店裡看BL漫耶...我看過傻眼XD 12/25 14:19
5F:推 WDGest:官方有搞BL嗎 囧 12/25 14:50
6F:推 GeiHo:官方那是指抱枕那次嗎XDD 12/25 15:05
7F:推 keyvi:是床單啦XDDD 12/25 15:06
8F:推 GodJob:那個躺在一起的圖是合成的啊 官方根本沒有吧 = = 12/25 15:06
9F:推 onsk:版上又不沒有直接發文寫某人跟某人XX又OO 12/25 15:33
10F:→ onsk:出現點某人跟某人很配之類發言也還算OK吧 12/25 15:37
11F:推 onsk:黑心官方搞的配對可多的咧...看DVD封面就知道..XD 12/25 15:42
12F:→ sad2:什麼官方 我在原作裡可沒看到呀 - -~ 12/25 15:49
13F:推 winddolphin:對不起,我不管是BL文還是正常配對都不想看到... 12/25 15:53
14F:→ magicason:對不起 我不管SM配或忍者COSPLAY都不想看到 12/25 16:31
15F:→ magicason:請把有這些腳色的屬性通通趕出銀魂吧 還有猫耳 12/25 16:32
16F:→ magicason:這樣夠了吧 JIMMY 12/25 16:36
17F:推 a86636950:我說的確實是那個抱枕拉XD 如果是誤會在此致歉<(_ _)> 12/25 16:41
18F:推 mag0618:你是故意找喳的對不對,雖然我的確是來做機密調查的... 12/25 16:58
19F:推 mag0618:新八:貓耳什麼的,通通去呷"B"啦! (B為消音用) 12/25 17:01
20F:推 menedol:官方配是看者有意吧= = 12/25 17:24
21F:推 bluecsky:我也覺得原作明明沒有半點暗示就是有人腦內補完很強悍的 12/25 18:43
22F:→ bluecsky:把這一切都化為合理...只能說[腐]力真強大 12/25 18:43
23F:推 RISE:推.....大叔漫配什麼配啊..... 12/25 19:06
24F:推 viviya:個人很喜歡攘夷四人組的友情 但不喜歡看到BL 尤其是... 12/25 19:14
25F:→ viviya:偏偏他們同人BL簡直到處都是.. 12/25 19:15
26F:→ a86636950:銀魂同人不算很多吧...我是說NORMAL向的就是了(汗 12/25 19:18
27F:推 GodJob:BL是不是有專版啊 不要在這邊傷害純情大叔啦~ 12/25 19:52
28F:推 kirika:現在不管哪個作品NORMAL向的同人都算少數了吧(淚) 12/25 20:50
29F:推 wearedog2001:BL還沒威到這種地步吧樓上 囧 12/25 20:56
30F:→ kirika:有...有啊||| 如果不刻意無視BL,幾乎什麼同人站都不能逛了 12/25 21:07
31F:→ kirika:(喔我是說版權作品的同人啦,自創類的NORMAL向還不少) 12/25 21:09
32F:推 bluecsky:現在BL是大宗沒錯阿..但也沒必要弄到連銀魂版都在BL吧.. 12/25 21:12
33F:→ bluecsky:在BL版大喊誰X誰我都沒意見啦.. 12/25 21:13
34F:推 habaku:亂入:大叔和想不想看男人抱在一起...沒有絕對相關的吧? 12/25 21:50
35F:→ habaku:不然怎麼會有G-MAN這本雜誌....(汗) 12/25 21:51
36F:→ habaku: ^e (打錯) 12/25 21:53
37F:推 KaworuNagisa:還是玩Wii比較實在 12/25 23:35
38F:推 adapt:那我不想看到男女抱在一起,所以禁bg文吧... 12/26 01:13
39F:推 magicason:這裡是給關心日本黎明的武士討論的地方 什麼BLGLBG通通 12/26 01:47
40F:→ magicason:給我閃一邊 還有什麼電車侍人妖酒女通通滾開啊 12/26 01:48
41F:→ magicason:...就是這麼著 要這樣搞下去就是這種感覺 12/26 01:50
42F:推 adapt:那就變政治版了... 12/26 02:04
43F:推 magicason:所以說銀魂看得好好的 突然之間不知道幹麻要肅清 12/26 02:08
44F:→ magicason:歌舞伎町不就是一堆酒店人妖S男M女羅莉控美乃滋狂 12/26 02:09
45F:→ magicason:不知道主張要把BLGL趕出去的人在想什麼 又不是到了整個 12/26 02:09
46F:→ magicason:江戶都是外星蟑螂或大叔病毒 不得不收拾的時候了 12/26 02:11
47F:推 bluecsky:樓上..到真的BLGLBG把整個版面洗滿的時候就來不及啦 12/26 07:47
48F:→ bluecsky:並不是特別要針對BL..而是銀魂的同人BL比較多 12/26 07:48
49F:推 magrula:之前不是還有人說,銀魂配對萌不起來嗎XD 12/26 09:22
50F:推 amnesiacc:萌不起來+1 12/26 15:08
51F:推 a86636950:一直不停的吐槽還要萌起來...滿特別的 XD 12/26 15:31
52F:推 lesan21:我也不想看到大叔向的銀魂搞出BL來~ 12/27 11:50
53F:推 everas:我贊同magicason!心胸不夠開闊還算無用男(無所畏懼有路用的 12/28 17:44
54F:→ everas:男人)嗎?!那跟用石頭打定春的江戶愚民有什麼不同?! 12/28 17:46
55F:推 lovewindgod:記得某集動畫...阿銀有拿出一張偽99集封面XD的DVD 03/09 00:36
56F:→ lovewindgod:就是BL~~連作者也知道大家的心情呀XDDD 03/0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