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silversoul
标题Re: [建议] 呼唤版主~我不想在这里看配对文啦!
时间Tue Dec 25 12:58:47 2007
对不起...
因为我是个大叔
来到大叔板应该很正常吧(藏扳手)
再来....
因为我是大叔
所以喜欢咸湿一点的东西没关系吧(?)
不过身为大叔
实在是不想看到男的跟男的抱在一起阿 orz
其他的漫画就算了
不过银魂都标榜大叔了
应该可以成为BL文的禁区吧?
我就不信老爸等级的人会想看到这种东西......
纯感想...
--
霹雳美食系列═══════
▁▁_════谈无慾 ═══════卧江子═══╗
║
▃▃▃ │ √ √ ║
║
素还真猪肉串烧 ☆
_.__▌│
▃▄ 联合推荐
▂▂ ║
║
□ ▌∥╯ +
█ +
︴1;31;47mD █ ║
║
◥ ◥██◤ ﹛玺i ▽ ̄█ ║
╙─2月30 全台各大超市开始贩售──── ╰
谈◥ ─
ψlimitex──╰
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9.56
1F:推 a86636950:问题就在官方也这样搞啊...XD 我也不是很能接受BL就是了 12/25 14:07
2F:→ a86636950:不过也没有恶心连结出现 基本上扫过还算OK拉@_@ 12/25 14:07
3F:→ sukisam:只要别整个板面都是配对文BL文就好了...... 12/25 14:19
4F:推 cangning:其实还是有老爸等级的去漫画店里看BL漫耶...我看过傻眼XD 12/25 14:19
5F:推 WDGest:官方有搞BL吗 囧 12/25 14:50
6F:推 GeiHo:官方那是指抱枕那次吗XDD 12/25 15:05
7F:推 keyvi:是床单啦XDDD 12/25 15:06
8F:推 GodJob:那个躺在一起的图是合成的啊 官方根本没有吧 = = 12/25 15:06
9F:推 onsk:版上又不没有直接发文写某人跟某人XX又OO 12/25 15:33
10F:→ onsk:出现点某人跟某人很配之类发言也还算OK吧 12/25 15:37
11F:推 onsk:黑心官方搞的配对可多的咧...看DVD封面就知道..XD 12/25 15:42
12F:→ sad2:什麽官方 我在原作里可没看到呀 - -~ 12/25 15:49
13F:推 winddolphin:对不起,我不管是BL文还是正常配对都不想看到... 12/25 15:53
14F:→ magicason:对不起 我不管SM配或忍者COSPLAY都不想看到 12/25 16:31
15F:→ magicason:请把有这些脚色的属性通通赶出银魂吧 还有猫耳 12/25 16:32
16F:→ magicason:这样够了吧 JIMMY 12/25 16:36
17F:推 a86636950:我说的确实是那个抱枕拉XD 如果是误会在此致歉<(_ _)> 12/25 16:41
18F:推 mag0618:你是故意找喳的对不对,虽然我的确是来做机密调查的... 12/25 16:58
19F:推 mag0618:新八:猫耳什麽的,通通去呷"B"啦! (B为消音用) 12/25 17:01
20F:推 menedol:官方配是看者有意吧= = 12/25 17:24
21F:推 bluecsky:我也觉得原作明明没有半点暗示就是有人脑内补完很强悍的 12/25 18:43
22F:→ bluecsky:把这一切都化为合理...只能说[腐]力真强大 12/25 18:43
23F:推 RISE:推.....大叔漫配什麽配啊..... 12/25 19:06
24F:推 viviya:个人很喜欢攘夷四人组的友情 但不喜欢看到BL 尤其是... 12/25 19:14
25F:→ viviya:偏偏他们同人BL简直到处都是.. 12/25 19:15
26F:→ a86636950:银魂同人不算很多吧...我是说NORMAL向的就是了(汗 12/25 19:18
27F:推 GodJob:BL是不是有专版啊 不要在这边伤害纯情大叔啦~ 12/25 19:52
28F:推 kirika:现在不管哪个作品NORMAL向的同人都算少数了吧(泪) 12/25 20:50
29F:推 wearedog2001:BL还没威到这种地步吧楼上 囧 12/25 20:56
30F:→ kirika:有...有啊||| 如果不刻意无视BL,几乎什麽同人站都不能逛了 12/25 21:07
31F:→ kirika:(喔我是说版权作品的同人啦,自创类的NORMAL向还不少) 12/25 21:09
32F:推 bluecsky:现在BL是大宗没错阿..但也没必要弄到连银魂版都在BL吧.. 12/25 21:12
33F:→ bluecsky:在BL版大喊谁X谁我都没意见啦.. 12/25 21:13
34F:推 habaku:乱入:大叔和想不想看男人抱在一起...没有绝对相关的吧? 12/25 21:50
35F:→ habaku:不然怎麽会有G-MAN这本杂志....(汗) 12/25 21:51
36F:→ habaku: ^e (打错) 12/25 21:53
37F:推 KaworuNagisa:还是玩Wii比较实在 12/25 23:35
38F:推 adapt:那我不想看到男女抱在一起,所以禁bg文吧... 12/26 01:13
39F:推 magicason:这里是给关心日本黎明的武士讨论的地方 什麽BLGLBG通通 12/26 01:47
40F:→ magicason:给我闪一边 还有什麽电车侍人妖酒女通通滚开啊 12/26 01:48
41F:→ magicason:...就是这麽着 要这样搞下去就是这种感觉 12/26 01:50
42F:推 adapt:那就变政治版了... 12/26 02:04
43F:推 magicason:所以说银魂看得好好的 突然之间不知道干麻要肃清 12/26 02:08
44F:→ magicason:歌舞伎町不就是一堆酒店人妖S男M女罗莉控美乃滋狂 12/26 02:09
45F:→ magicason:不知道主张要把BLGL赶出去的人在想什麽 又不是到了整个 12/26 02:09
46F:→ magicason:江户都是外星蟑螂或大叔病毒 不得不收拾的时候了 12/26 02:11
47F:推 bluecsky:楼上..到真的BLGLBG把整个版面洗满的时候就来不及啦 12/26 07:47
48F:→ bluecsky:并不是特别要针对BL..而是银魂的同人BL比较多 12/26 07:48
49F:推 magrula:之前不是还有人说,银魂配对萌不起来吗XD 12/26 09:22
50F:推 amnesiacc:萌不起来+1 12/26 15:08
51F:推 a86636950:一直不停的吐槽还要萌起来...满特别的 XD 12/26 15:31
52F:推 lesan21:我也不想看到大叔向的银魂搞出BL来~ 12/27 11:50
53F:推 everas:我赞同magicason!心胸不够开阔还算无用男(无所畏惧有路用的 12/28 17:44
54F:→ everas:男人)吗?!那跟用石头打定春的江户愚民有什麽不同?! 12/28 17:46
55F:推 lovewindgod:记得某集动画...阿银有拿出一张伪99集封面XD的DVD 03/09 00:36
56F:→ lovewindgod:就是BL~~连作者也知道大家的心情呀XDDD 03/0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