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KA (啃著饅頭的包子)
站內silversoul
標題[閒聊] 我自己畫的伊莉莎白(羞)
時間Mon Dec 24 15:59:25 2007
昨天晚上突然一時興起就開始用小畫家畫エリザベス XD
因為我沒有繪圖板跟PAINTER軟體
所以都是慢慢的用小畫家畫+拉線條
再放大來慢慢修XDDDDD
主體和背景是分開畫的
然後再用PHOTOSHOP合在一起(我不會用PHOTOSHOP畫圖XD)
板子上的字還可以擦掉再修改XDDDDDDDDDDDDD
http://blog-imgs-15.fc2.com/n/i/k/nikuman1009/20071224165011.jpg
我不是很會畫圖的人(我只會畫包子囧>)
所以沒有說畫的很好XD
--
ζζζ
ζ
╭╯╯╰╰╮ ╭───────╮
┌─┐ │═ ═│<
にくまんで~す│
◢█ ╱ ˍ ●
╞
茶╡ │\\ ▽ \\│ ╰───────╯
██ — ﹀包▋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3.132
1F:推 mag0618:腳毛呢?!這不是真的伊莉莎白~~(大哭 12/24 16:06
2F:推 ihcorox:腳毛呢?!這不是真的伊莉莎白~~ 12/24 16:11
3F:推 lb00383454:可愛的伊莉莎白(雙拇指) 12/24 16:29
4F:→ a86636950:好想把它吃掉 >///< 12/24 17:58
5F:推 jellysyt:好無邪的伊麗莎白阿 12/24 18:12
6F:推 Nevercare:我看裡面根本就是包子吧 12/2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