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KA (啃着馒头的包子)
站内silversoul
标题[闲聊] 我自己画的伊莉莎白(羞)
时间Mon Dec 24 15:59:25 2007
昨天晚上突然一时兴起就开始用小画家画エリザベス XD
因为我没有绘图板跟PAINTER软体
所以都是慢慢的用小画家画+拉线条
再放大来慢慢修XDDDDD
主体和背景是分开画的
然後再用PHOTOSHOP合在一起(我不会用PHOTOSHOP画图XD)
板子上的字还可以擦掉再修改XDDDDDDDDDDDDD
http://blog-imgs-15.fc2.com/n/i/k/nikuman1009/20071224165011.jpg
我不是很会画图的人(我只会画包子囧>)
所以没有说画的很好XD
--
ζζζ
ζ
╭╯╯╰╰╮ ╭───────╮
┌─┐ │═ ═│<
にくまんで~す│
◢█ ╱ ˍ ●
╞
茶╡ │\\ ▽ \\│ ╰───────╯
██ — ﹀包▋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3.132
1F:推 mag0618:脚毛呢?!这不是真的伊莉莎白~~(大哭 12/24 16:06
2F:推 ihcorox:脚毛呢?!这不是真的伊莉莎白~~ 12/24 16:11
3F:推 lb00383454:可爱的伊莉莎白(双拇指) 12/24 16:29
4F:→ a86636950:好想把它吃掉 >///< 12/24 17:58
5F:推 jellysyt:好无邪的伊丽莎白阿 12/24 18:12
6F:推 Nevercare:我看里面根本就是包子吧 12/2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