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0617 (構いません)
看板silversoul
標題Re: [心得] Gintama 86
時間Sat Dec 22 13:39:18 2007
三葉篇。
真的很感人,雖然也很好笑,真佩服空知可以一邊正經又一邊搞笑,
也有惡搞DN和BLEACH呢!
雖然三葉的聲音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聽說該聲優已經50歲了居然還有那麼清脆可
人的聲音,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光看下集預告也很感動,可以跟紅櫻篇比正經了吧我想!
這次的沖田好萌阿阿阿,土方也一樣是很帥,
不過像我這種反應遲鈍的人可以真的會把對方的拒絕視為惡意而生氣(煙)
不管怎樣要幸福阿阿阿阿三葉大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9.24
1F:推 a86636950:用這集跟愛的戰士篇比較一下 就相當的違和~"~ 12/22 13:43
2F:→ a86636950:雖然不難理解土方放棄三葉的原因拉...Q_Q 12/22 13:44
3F:→ eva0617:土方也是希望三葉能夠幸福阿!!!!(淚) 12/22 13:45
4F:→ eva0617:就是因為曾不得已放棄三葉,所以才會希望松平大叔女兒的戀 12/22 13:46
5F:→ eva0617:情能夠幸福吧!土方你真是太心酸了阿阿阿 12/22 13:46
6F:→ eva0617:其實我覺得他跟山崎的對話 說肯定有什麼那邊也超好笑XD 12/22 13:46
7F:推 a86636950:這樣想也是可以拉 可是當初還特別用美乃滋當藉口... 12/22 13:47
8F:→ a86636950:也罷 總不能在那裡就點破這裡吧 冏rz 12/22 13:47
9F:→ eva0617:因為土方就是愛彆扭阿XD就算被北大路打傷也硬要說是被百貨 12/22 13:52
10F:→ eva0617:公司的門夾到XDDD 12/22 13:53
11F:推 Jimimy:島本須美讚啦 12/22 14:07
12F:→ ihcorox:推土方愛彆扭,就算喜歡吃美乃滋也要說超討厭的 12/22 14:29
13F:推 judogirl:我也覺得和愛的戰士比較之下很違和,因為已經有三葉這樣 12/22 16:16
14F:→ judogirl:愛著自己,會什麼土方還會不相信世上有真實的愛存在呢? 12/22 16:17
15F:→ judogirl:三葉又不曾因為他吃狗食...啊不是,美奶滋而疏遠他。 12/22 16:18
16F:推 qwe12340812:比較該佩服配音員吧XDDDDDDDD 12/22 16:37
17F:推 keyvi:社會保險廳在口中解體 12/22 19:20
18F:→ eva0617:樓上這句台詞我也不懂XD 是什麼典故阿 12/22 19:27
19F:→ debris:味覺的IT革命 12/22 20:33
20F:→ eva0617:因為三葉自己也很歡樂的吃著激辣仙貝吧XD 12/22 21:03
21F:推 dape321:我覺得不會很違和耶 粟子是讓土方想到年輕小女生那種比較 12/23 00:59
22F:→ dape321:表面的愛吧 而三葉則是深埋在他心中的回憶 所以他不太願 12/23 00:59
23F:→ dape321:願意去碰觸這個疤痕 12/23 01:00
24F:推 zero1000:社會保險廳的解體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政策 12/2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