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0617 (构いません)
看板silversoul
标题Re: [心得] Gintama 86
时间Sat Dec 22 13:39:18 2007
三叶篇。
真的很感人,虽然也很好笑,真佩服空知可以一边正经又一边搞笑,
也有恶搞DN和BLEACH呢!
虽然三叶的声音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样,不过听说该声优已经50岁了居然还有那麽清脆可
人的声音,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光看下集预告也很感动,可以跟红樱篇比正经了吧我想!
这次的冲田好萌阿阿阿,土方也一样是很帅,
不过像我这种反应迟钝的人可以真的会把对方的拒绝视为恶意而生气(烟)
不管怎样要幸福阿阿阿阿三叶大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09.24
1F:推 a86636950:用这集跟爱的战士篇比较一下 就相当的违和~"~ 12/22 13:43
2F:→ a86636950:虽然不难理解土方放弃三叶的原因拉...Q_Q 12/22 13:44
3F:→ eva0617:土方也是希望三叶能够幸福阿!!!!(泪) 12/22 13:45
4F:→ eva0617:就是因为曾不得已放弃三叶,所以才会希望松平大叔女儿的恋 12/22 13:46
5F:→ eva0617:情能够幸福吧!土方你真是太心酸了阿阿阿 12/22 13:46
6F:→ eva0617:其实我觉得他跟山崎的对话 说肯定有什麽那边也超好笑XD 12/22 13:46
7F:推 a86636950:这样想也是可以拉 可是当初还特别用美乃滋当藉口... 12/22 13:47
8F:→ a86636950:也罢 总不能在那里就点破这里吧 冏rz 12/22 13:47
9F:→ eva0617:因为土方就是爱别扭阿XD就算被北大路打伤也硬要说是被百货 12/22 13:52
10F:→ eva0617:公司的门夹到XDDD 12/22 13:53
11F:推 Jimimy:岛本须美赞啦 12/22 14:07
12F:→ ihcorox:推土方爱别扭,就算喜欢吃美乃滋也要说超讨厌的 12/22 14:29
13F:推 judogirl:我也觉得和爱的战士比较之下很违和,因为已经有三叶这样 12/22 16:16
14F:→ judogirl:爱着自己,会什麽土方还会不相信世上有真实的爱存在呢? 12/22 16:17
15F:→ judogirl:三叶又不曾因为他吃狗食...啊不是,美奶滋而疏远他。 12/22 16:18
16F:推 qwe12340812:比较该佩服配音员吧XDDDDDDDD 12/22 16:37
17F:推 keyvi:社会保险厅在口中解体 12/22 19:20
18F:→ eva0617:楼上这句台词我也不懂XD 是什麽典故阿 12/22 19:27
19F:→ debris:味觉的IT革命 12/22 20:33
20F:→ eva0617:因为三叶自己也很欢乐的吃着激辣仙贝吧XD 12/22 21:03
21F:推 dape321:我觉得不会很违和耶 粟子是让土方想到年轻小女生那种比较 12/23 00:59
22F:→ dape321:表面的爱吧 而三叶则是深埋在他心中的回忆 所以他不太愿 12/23 00:59
23F:→ dape321:愿意去碰触这个疤痕 12/23 01:00
24F:推 zero1000:社会保险厅的解体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政策 12/2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