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ensblue (暑假要去德國@@)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German Rail Pass啟用
時間Fri Jul 17 07:06:18 2009
因為離出發地點較近的是沒人看管的小站,
僅有DB售票機器與(疑似)打印日期的機器,
請問要如何啟用國鐵卷? XD
爬文是看到凌晨出發的例子,
版友建議寫上日期,
等車掌來驗票時同時蓋啟用章...
煩請有經驗的版友,幫忙確認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0.180.210
1F:推 Energized:等查票員來再用筆寫就好了! 不需要先寫! 07/17 07:18
2F:推 fischcheng:樓上是教唆犯罪喔XDD 那是自己寫的 07/17 09:11
3F:推 ppdev:有效日期的區間和護照號碼是驗證的人(可能是車掌)寫, 搭乘日 07/17 09:20
4F:→ ppdev:期要由持票的人先寫... 07/17 09:21
5F:→ pelagieeva:抓個服務員,說你要gueltigen~其他等她想辦法XD 07/17 10:33
6F:→ bluedolphin:日期要看到車掌前就寫好..... 07/17 11:46
7F:→ teensblue:所以先寫日期就可以嘍? 這樣我就不用特地繞去Hbf了 謝謝 07/17 15:19
8F:→ bluedolphin:我只回答日期o.o 至於啟用.....恩......不記得了 07/17 15:23
9F:推 lkjh:我第一次使用German Pass時,是在一個小布拉機的站,沒查票人 07/17 16:27
10F:→ lkjh:後來跑到法蘭克福Hbf問,他們說 自己寫好就好(好險我早寫好) 07/17 16:28
11F:→ lkjh:但是 如果是跨國的券,就得要查票人員填寫@@~他們是這麼說的 07/17 16:28
12F:→ teensblue:我後來還是到Hbf蓋章= =;...不過我有問在小站啟用的方式 07/20 05:45
13F:→ teensblue:是自己寫即可...但仍待勇者親身嘗試分享XD 07/20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