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ensblue (暑假要去德国@@)
看板Germany
标题[问题] German Rail Pass启用
时间Fri Jul 17 07:06:18 2009
因为离出发地点较近的是没人看管的小站,
仅有DB售票机器与(疑似)打印日期的机器,
请问要如何启用国铁卷? XD
爬文是看到凌晨出发的例子,
版友建议写上日期,
等车掌来验票时同时盖启用章...
烦请有经验的版友,帮忙确认一下...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130.180.210
1F:推 Energized:等查票员来再用笔写就好了! 不需要先写! 07/17 07:18
2F:推 fischcheng:楼上是教唆犯罪喔XDD 那是自己写的 07/17 09:11
3F:推 ppdev:有效日期的区间和护照号码是验证的人(可能是车掌)写, 搭乘日 07/17 09:20
4F:→ ppdev:期要由持票的人先写... 07/17 09:21
5F:→ pelagieeva:抓个服务员,说你要gueltigen~其他等她想办法XD 07/17 10:33
6F:→ bluedolphin:日期要看到车掌前就写好..... 07/17 11:46
7F:→ teensblue:所以先写日期就可以喽? 这样我就不用特地绕去Hbf了 谢谢 07/17 15:19
8F:→ bluedolphin:我只回答日期o.o 至於启用.....恩......不记得了 07/17 15:23
9F:推 lkjh:我第一次使用German Pass时,是在一个小布拉机的站,没查票人 07/17 16:27
10F:→ lkjh:後来跑到法兰克福Hbf问,他们说 自己写好就好(好险我早写好) 07/17 16:28
11F:→ lkjh:但是 如果是跨国的券,就得要查票人员填写@@~他们是这麽说的 07/17 16:28
12F:→ teensblue:我後来还是到Hbf盖章= =;...不过我有问在小站启用的方式 07/20 05:45
13F:→ teensblue:是自己写即可...但仍待勇者亲身尝试分享XD 07/20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