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hayen (mocha)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科隆車站一問
時間Sat Jun 13 08:51:03 2009
※ 引述《smallbea (飛行ㄉ夏天...)》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想請問大家是否科隆車站是24h開放
: 因為到達科隆可能是凌晨三點
: 但又不想為此多花一天住宿費
: 不知道科隆車站是不是半夜也開著呢?
: 或者是附近有沒有半夜還開著的店能讓我撐到早上 :)
: 此外,科隆車站附近有郵局嗎?
: 需要去寄東西
: 謝謝喔!!
科隆算是國際車站...也常有夜班車...
所以24小時營業.....
商店的話不清楚..印象中...
車站的美食街裡有小型的酒吧...
郵局應該在後站出口附近吧...你可找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0.21
※ 編輯: mochayen 來自: 61.217.30.21 (06/13 19:50)
1F:推 smallbea:有郵局真是太好了!!謝謝~~~ 06/1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