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hayen (mocha)
看板Germany
标题Re: [问题] 科隆车站一问
时间Sat Jun 13 08:51:03 2009
※ 引述《smallbea (飞行ㄉ夏天...)》之铭言:
: 不好意思
: 想请问大家是否科隆车站是24h开放
: 因为到达科隆可能是凌晨三点
: 但又不想为此多花一天住宿费
: 不知道科隆车站是不是半夜也开着呢?
: 或者是附近有没有半夜还开着的店能让我撑到早上 :)
: 此外,科隆车站附近有邮局吗?
: 需要去寄东西
: 谢谢喔!!
科隆算是国际车站...也常有夜班车...
所以24小时营业.....
商店的话不清楚..印象中...
车站的美食街里有小型的酒吧...
邮局应该在後站出口附近吧...你可找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0.21
※ 编辑: mochayen 来自: 61.217.30.21 (06/13 19:50)
1F:推 smallbea:有邮局真是太好了!!谢谢~~~ 06/1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