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板


LINE

看板 GO  RSS
※ 引述《etei (被瘋狗咬一口)》之銘言: : 第13回LG杯世界棋王戰將於5月27日舉行,26日已確定對陣如下: : 李世石 vs 張 栩    : 周俊勳 vs 朴永訓 : 謝 赫 vs 李昌鎬 : 古 力 vs 睦鎮碩 : 常 昊 vs 朴正祥 : 王 堯 vs 崔基勳 : 王 磊 vs 白洪淅 : 趙治勳 vs 姜東潤 : 山下敬吾 vs 金昇宰 : 邱 峻 vs 金炯佑 : 李 康 vs 元晟溱 : 柁嘉熹 vs 趙漢乘 : 孔 杰 vs 金亨煥 : 汪 濤 vs 金志錫 : 時 越 vs 崔哲瀚 : 韓尚勛 vs 河野臨 屋屋..第一盤就讓人難以抉擇..一方面喜歡李世石..卻又希望張栩能在世界比賽中爆發. 真不知該替誰加油..不過還是希望李世石贏的想法多一些..畢竟他的棋很好看.. 周俊勳抽到強手我覺得也是好事..與其被比較沒有名的打敗..不如早點跟頂尖棋手對決. 也可以磨練棋力以及經驗..而且只要正常發揮..即使贏面小..還是有機會的.. 所以這一輪..希望李世石跟周俊勳出線..(當然張栩出線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2.161
1F:噓 omy:你是韓國人嗎? 圍棋版第一噓就給你了 05/25 22:53
2F:推 snowrain:不用這樣吧 人家有支持李世石的自由 05/25 22:55
3F:推 phentom:張栩跟周俊勳最近狀況都很差啊 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 05/25 22:55
4F:推 nnf:一樓也不用這樣吧= = 人家有支持的選擇權 有點沒風度的感覺 05/25 23:30
5F:推 king110040:像我看莎拉波娃跟詹永然,我內心竟然支持波娃@@莫名感覺 05/25 23:51
6F:推 saviora:支持自己欣賞的棋士並沒有錯啊 05/26 00:03
7F:推 toshii:一樓想討戰嗎?功力太弱 05/26 00:58
8F:→ seadogX:~_~所以說台灣人不能支持國外任何棋士嚕?真是白目.. 05/26 14:45
9F:→ seadogX:更別說妳沒看到周俊勳對朴永訓.我支持的是周..真是無奈呀 05/26 14:46
10F:→ seadogX:看了一下你的資料原來還是個國小老師..種族意識那麼重? 05/26 14:47
11F:→ seadogX:照妳降子說外國的圍棋愛好者在這裡PO不都要被你噓? 05/26 14:48
12F:→ seadogX:最後聲明一點..我是台灣人..別在那裡無聊亂猜..就算是韓國 05/26 14:48
13F:→ seadogX:文章裡有什麼不對的字眼要你噓嗎?少在那裡亂搞.. 05/26 14:49
14F:→ seadogX:我也沒想到..在這裡第一次罵的人就是你..真無奈.. 05/26 14:49
15F:→ seadogX:補充一點.我可不是只支持李世石..張栩也支持.. 05/26 14:51
16F:→ seadogX:要是你有認真看文章就知道了..只是喜歡小李的棋多一點.. 05/26 14:51
17F:推 intoeyes:小李的棋完全看不懂阿XD" 不過這盤超好看的XD" 05/26 17:05
18F:推 Toxicity:現在連看場比賽都要扯到種族主義.....囧 05/27 06:21
19F:推 thudadai:小李雖然是韓國人 不過他強大戰鬥力的棋確實精采 05/27 12:24
20F:→ pf775:有尊嚴的臺灣人堅決反韓(但挺日)!!! 05/27 12:53
21F:→ kenny2963:奇怪了,挺日就有尊嚴囉,樓上的話很奇怪.... 05/27 17:30
22F:推 danine:因為他是中國人阿 05/27 17:31
23F:→ seadogX:覺得很奇怪..連圍棋那麼有趣且崇高的運動..也要搞種族歧視 05/27 19:41
24F:→ seadogX:難怪社會真的亂了..就是有這些少數無聊的人.. 05/27 19:41
25F:推 danine:樓上不用太生氣 一樓的原意是不希望有人在中華隊跟韓國隊 05/27 20:02
26F:→ danine:比賽的時候公開支持韓國隊贏中華隊 當然LG盃是另當別論 05/27 20:02
27F:→ danine:他的心情是這樣 或許嗆了點 但是你的回應也很夠了 05/27 20:03
28F:→ danine:至於pf775這位對岸的朋友說這話什麼意思 要問他囉 05/27 20:03
29F:推 danine:看來我搞錯了 不是對岸的朋友 這點先道歉 05/27 20:12
30F:推 nnf:還真的蠻怪的耶~"~...這種東西也要搞種族歧視阿 05/27 20:39
31F:→ nnf:...大家以後看任何體育節目都不能支持外國人喔^.<*b 05/27 20:39
32F:推 danine:這不是種族歧視啦 只是比較愛國一點 當然支持誰都是自由的 05/27 21:46
33F:→ danine:以我自己來說只要有好看的棋局就夠 誰贏是其次 05/27 21:47
34F:→ kenny2963:我也是,不過李世石的棋實在太帥了!! 05/28 01:24
35F:推 Maybetrue:因為1F,我推原po。 05/28 23: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