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dogX (笑脸)
看板GO
标题Re: [棋讯] LG杯对阵 张栩-李世石,周俊勳-朴永训
时间Sun May 25 22:51:12 2008
※ 引述《etei (被疯狗咬一口)》之铭言:
: 第13回LG杯世界棋王战将於5月27日举行,26日已确定对阵如下:
: 李世石 vs 张 栩
: 周俊勳 vs 朴永训
: 谢 赫 vs 李昌镐
: 古 力 vs 睦镇硕
: 常 昊 vs 朴正祥
: 王 尧 vs 崔基勳
: 王 磊 vs 白洪淅
: 赵治勳 vs 姜东润
: 山下敬吾 vs 金昇宰
: 邱 峻 vs 金炯佑
: 李 康 vs 元晟溱
: 柁嘉熹 vs 赵汉乘
: 孔 杰 vs 金亨焕
: 汪 涛 vs 金志锡
: 时 越 vs 崔哲瀚
: 韩尚勋 vs 河野临
屋屋..第一盘就让人难以抉择..一方面喜欢李世石..却又希望张栩能在世界比赛中爆发.
真不知该替谁加油..不过还是希望李世石赢的想法多一些..毕竟他的棋很好看..
周俊勳抽到强手我觉得也是好事..与其被比较没有名的打败..不如早点跟顶尖棋手对决.
也可以磨练棋力以及经验..而且只要正常发挥..即使赢面小..还是有机会的..
所以这一轮..希望李世石跟周俊勳出线..(当然张栩出线也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02.161
1F:嘘 omy:你是韩国人吗? 围棋版第一嘘就给你了 05/25 22:53
2F:推 snowrain:不用这样吧 人家有支持李世石的自由 05/25 22:55
3F:推 phentom:张栩跟周俊勳最近状况都很差啊 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较好 05/25 22:55
4F:推 nnf:一楼也不用这样吧= = 人家有支持的选择权 有点没风度的感觉 05/25 23:30
5F:推 king110040:像我看莎拉波娃跟詹永然,我内心竟然支持波娃@@莫名感觉 05/25 23:51
6F:推 saviora:支持自己欣赏的棋士并没有错啊 05/26 00:03
7F:推 toshii:一楼想讨战吗?功力太弱 05/26 00:58
8F:→ seadogX:~_~所以说台湾人不能支持国外任何棋士噜?真是白目.. 05/26 14:45
9F:→ seadogX:更别说你没看到周俊勳对朴永训.我支持的是周..真是无奈呀 05/26 14:46
10F:→ seadogX:看了一下你的资料原来还是个国小老师..种族意识那麽重? 05/26 14:47
11F:→ seadogX:照你降子说外国的围棋爱好者在这里PO不都要被你嘘? 05/26 14:48
12F:→ seadogX:最後声明一点..我是台湾人..别在那里无聊乱猜..就算是韩国 05/26 14:48
13F:→ seadogX:文章里有什麽不对的字眼要你嘘吗?少在那里乱搞.. 05/26 14:49
14F:→ seadogX:我也没想到..在这里第一次骂的人就是你..真无奈.. 05/26 14:49
15F:→ seadogX:补充一点.我可不是只支持李世石..张栩也支持.. 05/26 14:51
16F:→ seadogX:要是你有认真看文章就知道了..只是喜欢小李的棋多一点.. 05/26 14:51
17F:推 intoeyes:小李的棋完全看不懂阿XD" 不过这盘超好看的XD" 05/26 17:05
18F:推 Toxicity:现在连看场比赛都要扯到种族主义.....囧 05/27 06:21
19F:推 thudadai:小李虽然是韩国人 不过他强大战斗力的棋确实精采 05/27 12:24
20F:→ pf775:有尊严的台湾人坚决反韩(但挺日)!!! 05/27 12:53
21F:→ kenny2963:奇怪了,挺日就有尊严罗,楼上的话很奇怪.... 05/27 17:30
22F:推 danine:因为他是中国人阿 05/27 17:31
23F:→ seadogX:觉得很奇怪..连围棋那麽有趣且崇高的运动..也要搞种族歧视 05/27 19:41
24F:→ seadogX:难怪社会真的乱了..就是有这些少数无聊的人.. 05/27 19:41
25F:推 danine:楼上不用太生气 一楼的原意是不希望有人在中华队跟韩国队 05/27 20:02
26F:→ danine:比赛的时候公开支持韩国队赢中华队 当然LG盃是另当别论 05/27 20:02
27F:→ danine:他的心情是这样 或许呛了点 但是你的回应也很够了 05/27 20:03
28F:→ danine:至於pf775这位对岸的朋友说这话什麽意思 要问他罗 05/27 20:03
29F:推 danine:看来我搞错了 不是对岸的朋友 这点先道歉 05/27 20:12
30F:推 nnf:还真的蛮怪的耶~"~...这种东西也要搞种族歧视阿 05/27 20:39
31F:→ nnf:...大家以後看任何体育节目都不能支持外国人喔^.<*b 05/27 20:39
32F:推 danine:这不是种族歧视啦 只是比较爱国一点 当然支持谁都是自由的 05/27 21:46
33F:→ danine:以我自己来说只要有好看的棋局就够 谁赢是其次 05/27 21:47
34F:→ kenny2963:我也是,不过李世石的棋实在太帅了!! 05/28 01:24
35F:推 Maybetrue:因为1F,我推原po。 05/2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