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co ( )
看板GO
標題[問題] 請問在台棋有讓對方斷線的惡意程式嗎?
時間Fri May 2 15:44:18 2008
剛和五星旗人下了一盤
就在他倒數最後一秒的時候...我就突然斷線了///
錯愕~~~~
希望是我自己的網路有問題
不過也真巧...
另外 如果因為斷線而中斷的棋局
要如何繼續下??
應該有這個功能吧...
請大家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20
1F:推 smaillove: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 =+ 05/02 15:54
2F:→ smaillove:五分鐘內上線就可以自動續盤 05/02 15:54
3F:→ smaillove:如果對方也斷 應該會判無勝負 以後遇到還可以續盤 05/02 15:55
4F:推 MarioPuzo:這想太多了吧 05/02 17:38
5F:推 ation33:如果也有玩魔獸的話 你會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05/03 23:14
6F:推 warke:推五樓大大的魔獸^o^ 05/0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