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co ( )
看板GO
标题[问题] 请问在台棋有让对方断线的恶意程式吗?
时间Fri May 2 15:44:18 2008
刚和五星旗人下了一盘
就在他倒数最後一秒的时候...我就突然断线了///
错愕~~~~
希望是我自己的网路有问题
不过也真巧...
另外 如果因为断线而中断的棋局
要如何继续下??
应该有这个功能吧...
请大家解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6.20
1F:推 smaillove:你会不会想太多了一点= =+ 05/02 15:54
2F:→ smaillove:五分钟内上线就可以自动续盘 05/02 15:54
3F:→ smaillove:如果对方也断 应该会判无胜负 以後遇到还可以续盘 05/02 15:55
4F:推 MarioPuzo:这想太多了吧 05/02 17:38
5F:推 ation33:如果也有玩魔兽的话 你会觉得一点也不奇怪 05/03 23:14
6F:推 warke:推五楼大大的魔兽^o^ 05/0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