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aing (kl)
看板GO
標題[閒聊] 應氏杯開始了~
時間Wed Apr 30 13:15:01 2008
10:30 開始, 正在比賽呢~
希望張栩, 周俊勳都能進入第二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34.22
1F:推 wybfbu:台灣敗陣>.<" 04/30 17:13
2F:推 MarioPuzo:張栩輸一點... 04/30 17:25
3F:推 king110040:兩各都輸嗎?? 04/30 17:39
4F:推 MarioPuzo:嗯 台灣已經全數出局了-_-ˊ﹌ 04/30 17:44
5F:推 seanboy:好可惜喔 04/30 17:52
6F:推 phentom:希望今年國際賽本賽能快點開胡!! 04/30 18:43
7F:推 svenska:台灣還有王銘琬老師 拼了 04/30 20:30
8F:→ pauhsi:兩位的近況似乎都不是很好 = = 04/30 22:14
9F:推 EnixChen:小李跟小胡在下啥鬼 看不懂啦(/‵Д′)/~ ╧╧ 04/30 23:14
10F:推 intoeyes:沒錯...我真的是看的頭昏眼花,完全看不懂阿~ 05/01 00:04
11F:推 comtak:其實他們也不懂對方在幹嘛...(我是認真的) 05/0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