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aing (kl)
看板GO
标题[闲聊] 应氏杯开始了~
时间Wed Apr 30 13:15:01 2008
10:30 开始, 正在比赛呢~
希望张栩, 周俊勳都能进入第二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34.22
1F:推 wybfbu:台湾败阵>.<" 04/30 17:13
2F:推 MarioPuzo:张栩输一点... 04/30 17:25
3F:推 king110040:两各都输吗?? 04/30 17:39
4F:推 MarioPuzo:嗯 台湾已经全数出局了-_-ˊ﹌ 04/30 17:44
5F:推 seanboy:好可惜喔 04/30 17:52
6F:推 phentom:希望今年国际赛本赛能快点开胡!! 04/30 18:43
7F:推 svenska:台湾还有王铭琬老师 拼了 04/30 20:30
8F:→ pauhsi:两位的近况似乎都不是很好 = = 04/30 22:14
9F:推 EnixChen:小李跟小胡在下啥鬼 看不懂啦(/‵Д′)/~ ╧╧ 04/30 23:14
10F:推 intoeyes:没错...我真的是看的头昏眼花,完全看不懂阿~ 05/01 00:04
11F:推 comtak:其实他们也不懂对方在干嘛...(我是认真的) 05/0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