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板


LINE

看板 GO  RSS
如果真想有棋品的話 把下一盤下好 不是更有意義嗎? 也不用說什麼 直接把那人放到黑名單好了 心裡放不開 說話酸來酸去的 對棋品有害無益 網上下棋總是有逃棋的ID 但很少見到這樣說話的 象IGS上 各地來的人都很多 要是這樣說話...總之是挺無禮的 做人要有心胸 棋才下得好 ※ 引述《seadogX (笑臉)》之銘言: : 這個標題沒什麼吧.."台棋又遇到神奇的中國人" : 哪有什麼政治問題壓..想雞蛋裡挑骨頭的人才會去無聊想那些吧.. : 而且只是代表原PO比較常遇到中國的沒棋品的人..又不代表他針對中國人.. : 像我..就常遇到韓國是常逃棋..中國的有些人輸了就愛罵人.. : 那種人跟豬一樣..為何呢?因為那種人往往輸了就罵一堆很難聽而且令人無言的話.. : 比如像是..台灣狗..你是台灣狗之類的..聽了才讓人不舒服吧.. : 原PO還很好口氣地用神奇的中國人來形容..我想..沒啥好討論的吧.. : 倒是那些輸了就罵別人台灣狗的中國人..不如去撞牆好好想想棋力高有屁用.. : 套一句劉德華的名言..沒棋品就是沒人品..對那種沒棋品又沒人品的人.. : 還需要客氣什麼呢?純粹就事論事..就降.. : PS:日本的真的對我來講..逃棋跟無賴的機率最低..也有可能是巧合.. : 總之奉勸那些棋力高但是沒棋品的人..請好自為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5.156.110 ※ 編輯: mchuang11 來自: 69.5.156.110 (04/25 20:58)
1F:推 cooldiablo2:越扯越遠了 一開始說政治 後來說標題無禮 再來 04/25 22:01
2F:→ cooldiablo2:說上來抱怨沒品 呵呵~ 04/25 22:01
3F:→ cooldiablo2:似乎有點小題大作 04/25 22:06
4F:推 maayaleaf:明明就是你太敏感...現在又來說教.. 04/25 22:43
5F:推 nanlong:呵.兩岸版逛多了. 04/25 23:03
6F:推 hitahr:ㄜ...放輕鬆點....不要這麼敏感啦 04/25 23:09
7F:→ seadogX:所以呢?重點是?要反駁我?還是?說到底..一開始你不那麼敏感 04/26 02:03
8F:→ seadogX:不就沒事了..你不挑起這種話題沒人會想回..總之.. 04/26 02:04
9F:→ seadogX:既然你都知道這種道理了.就請別拿原PO的文章來作文章.. 04/26 02:05
10F:→ seadogX:畢竟原PO想表達的意思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樣..請勿挑剔. 04/26 02:06
11F:→ seadogX:而且如果真有人品的話..就別亂曲解別人想表達的意見.. 04/26 02:08
12F:→ seadogX:不是嗎????????????????????????? ^_^ 04/26 02:09
13F:→ seadogX:而且沒人說不把下一盤下好..只是錯誤的行為跟對下棋的態度 04/26 02:09
14F:→ seadogX:本來就應該說出來讓大家警惕加糾正..對吧.. 04/26 02:10
15F:→ seadogX:這篇文章正好作一個例子讓一些還不太熟圍棋禮儀的人來學習 04/26 02:11
16F:→ seadogX:不是嗎......?? ^_^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04/26 02:12
17F:→ mchuang11:實話實說 這裏有的人對圍棋的理解還有待加強 XD 04/26 08:52
18F:→ cooldiablo2:他也實話實說 有人沒事愛找事做 一點是就要戰 04/26 11:46
19F:→ cooldiablo2:也不想想誰引起後面這五篇的 還大言不慚 好笑 04/26 11:47
20F:→ cooldiablo2:看來閣下還沒搞清楚是誰在酸來酸去的呢^^ 04/26 11:57
21F:推 Furywind:有些人就是喜歡興風做浪~斷章取義~像mchuangll就是 04/26 23:54
22F:→ Furywind:所以他說的話~看看就好~不用太多認真針對他所說的話 04/26 23:55
23F:→ Furywind:不過~看到他的發言~我終於瞭解為何現在社會亂象如此之多! 04/26 23:56
24F:推 esl0:樓上好好笑 誰先po文在版上興風作浪? 如果每個人都遇到逃棋者 04/27 02:40
25F:→ esl0:然後PO一篇:又遇到神奇的XX國人 社會不亂才怪!!!! 04/27 02:40
26F:→ esl0:人有多種 遇到逃棋的也不用在這版上特指國家吧????????????? 04/27 02:41
27F:→ esl0:我認為原PO才是海量 有氣度 怎不算算對岸13億基數下 相對比率 04/27 02:42
28F:→ esl0:還好 這種語帶譏諷別國的文章 非常少 這種文章才是亂源 04/27 02:44
29F:→ esl0:別人逃棋沒品 可在背後PO文 還用"又"暗指他國 不管是一時意氣 04/27 02:45
30F:→ esl0:都是不好的行為 這樣PO出來對大眾有何建樹? 04/27 02:47
31F:推 Equalmusic:推樓上跟 mchuang 04/28 23:02
32F:→ ation33: 一樣 都是海量? 04/30 01: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