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huang11 (姚)
看板GO
标题Re: [问题] 台棋又遇到神奇的中国人
时间Fri Apr 25 20:34:24 2008
如果真想有棋品的话
把下一盘下好 不是更有意义吗?
也不用说什麽 直接把那人放到黑名单好了
心里放不开 说话酸来酸去的 对棋品有害无益
网上下棋总是有逃棋的ID 但很少见到这样说话的
象IGS上 各地来的人都很多
要是这样说话...总之是挺无礼的
做人要有心胸 棋才下得好
※ 引述《seadogX (笑脸)》之铭言:
: 这个标题没什麽吧.."台棋又遇到神奇的中国人"
: 哪有什麽政治问题压..想鸡蛋里挑骨头的人才会去无聊想那些吧..
: 而且只是代表原PO比较常遇到中国的没棋品的人..又不代表他针对中国人..
: 像我..就常遇到韩国是常逃棋..中国的有些人输了就爱骂人..
: 那种人跟猪一样..为何呢?因为那种人往往输了就骂一堆很难听而且令人无言的话..
: 比如像是..台湾狗..你是台湾狗之类的..听了才让人不舒服吧..
: 原PO还很好口气地用神奇的中国人来形容..我想..没啥好讨论的吧..
: 倒是那些输了就骂别人台湾狗的中国人..不如去撞墙好好想想棋力高有屁用..
: 套一句刘德华的名言..没棋品就是没人品..对那种没棋品又没人品的人..
: 还需要客气什麽呢?纯粹就事论事..就降..
: PS:日本的真的对我来讲..逃棋跟无赖的机率最低..也有可能是巧合..
: 总之奉劝那些棋力高但是没棋品的人..请好自为之..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5.156.110
※ 编辑: mchuang11 来自: 69.5.156.110 (04/25 20:58)
1F:推 cooldiablo2:越扯越远了 一开始说政治 後来说标题无礼 再来 04/25 22:01
2F:→ cooldiablo2:说上来抱怨没品 呵呵~ 04/25 22:01
3F:→ cooldiablo2:似乎有点小题大作 04/25 22:06
4F:推 maayaleaf:明明就是你太敏感...现在又来说教.. 04/25 22:43
5F:推 nanlong:呵.两岸版逛多了. 04/25 23:03
6F:推 hitahr:ㄜ...放轻松点....不要这麽敏感啦 04/25 23:09
7F:→ seadogX:所以呢?重点是?要反驳我?还是?说到底..一开始你不那麽敏感 04/26 02:03
8F:→ seadogX:不就没事了..你不挑起这种话题没人会想回..总之.. 04/26 02:04
9F:→ seadogX:既然你都知道这种道理了.就请别拿原PO的文章来作文章.. 04/26 02:05
10F:→ seadogX:毕竟原PO想表达的意思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请勿挑剔. 04/26 02:06
11F:→ seadogX:而且如果真有人品的话..就别乱曲解别人想表达的意见.. 04/26 02:08
12F:→ seadogX:不是吗????????????????????????? ^_^ 04/26 02:09
13F:→ seadogX:而且没人说不把下一盘下好..只是错误的行为跟对下棋的态度 04/26 02:09
14F:→ seadogX:本来就应该说出来让大家警惕加纠正..对吧.. 04/26 02:10
15F:→ seadogX:这篇文章正好作一个例子让一些还不太熟围棋礼仪的人来学习 04/26 02:11
16F:→ seadogX:不是吗......?? ^_^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04/26 02:12
17F:→ mchuang11:实话实说 这里有的人对围棋的理解还有待加强 XD 04/26 08:52
18F:→ cooldiablo2:他也实话实说 有人没事爱找事做 一点是就要战 04/26 11:46
19F:→ cooldiablo2:也不想想谁引起後面这五篇的 还大言不惭 好笑 04/26 11:47
20F:→ cooldiablo2:看来阁下还没搞清楚是谁在酸来酸去的呢^^ 04/26 11:57
21F:推 Furywind:有些人就是喜欢兴风做浪~断章取义~像mchuangll就是 04/26 23:54
22F:→ Furywind:所以他说的话~看看就好~不用太多认真针对他所说的话 04/26 23:55
23F:→ Furywind:不过~看到他的发言~我终於了解为何现在社会乱象如此之多! 04/26 23:56
24F:推 esl0:楼上好好笑 谁先po文在版上兴风作浪? 如果每个人都遇到逃棋者 04/27 02:40
25F:→ esl0:然後PO一篇:又遇到神奇的XX国人 社会不乱才怪!!!! 04/27 02:40
26F:→ esl0:人有多种 遇到逃棋的也不用在这版上特指国家吧????????????? 04/27 02:41
27F:→ esl0:我认为原PO才是海量 有气度 怎不算算对岸13亿基数下 相对比率 04/27 02:42
28F:→ esl0:还好 这种语带讥讽别国的文章 非常少 这种文章才是乱源 04/27 02:44
29F:→ esl0:别人逃棋没品 可在背後PO文 还用"又"暗指他国 不管是一时意气 04/27 02:45
30F:→ esl0:都是不好的行为 这样PO出来对大众有何建树? 04/27 02:47
31F:推 Equalmusic:推楼上跟 mchuang 04/28 23:02
32F:→ ation33: 一样 都是海量? 04/30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