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huang11 (姚)
看板GO
標題Re: [問題] 台棋又遇到神奇的中國人
時間Thu Apr 24 20:27:25 2008
為什麼有這種標題黨弒人法...
我下棋遇到無賴ID中 日本人韓國人也都比較多
別人總體棋力好 下棋的人多 林子大了什麼都有 就是這樣子
最簡單的辦法 把那個ID列入黑名單
下好下一局好了
※ 引述《Xcd15 (風嵐鶴翼)》之銘言:
: 下完了,永遠不同意點子
: 只能撐在那邊,不知道遇到這種該怎麼處理
: 除了自己認輸外好像沒別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5.156.42
1F:推 danine:不要因為是講中國人就覺得有政治目的 何必這麼敏感 04/24 20:29
2F:推 cooldiablo2:推樓上 我也不覺得有怎樣 不是什麼事都泛政治化 04/24 20:31
3F:→ cooldiablo2: 要 04/24 20:32
4F:→ popux:自己要把他泛政治化 04/24 20:37
5F:→ mchuang11:因為做人要有基本的言行禮貌... 04/24 20:38
6F:→ mchuang11:即使是日本人韓國人 這樣說也是無禮的吧 04/24 20:39
7F:推 MarioPuzo:這標題真的不太好 我們看到台灣人如何如何的負面討論 04/24 20:44
8F:→ MarioPuzo:想必感覺也會不舒服 04/24 20:45
9F:→ snowrain:時代在變 罵什麼什麼種人視為理所當然的言論模式在褪流行 04/24 20:47
10F:推 svenska:我在台棋下的感覺是 韓國人逃棋率最高 日本人最低 中國的 04/24 21:34
11F:→ svenska:也不多人 但是有一次下贏一個中國的被他訐譙= =||| 04/24 21:35
12F:→ svenska:所以總體而言 我覺得日本人算是比較有棋品的 04/24 21:36
13F:→ hitahr:太敏感了吧 04/24 21:53
14F:→ ation33:所以原PO覺得標題該怎麼下 寫到國籍並不會很政治化 04/24 22:44
15F:推 Mickeywhite:個人覺得日本人言談很有禮貌 04/24 23:38
16F:→ Mickeywhite:韓國人就喜歡酸人 04/24 23:38
17F:→ Mickeywhite:我只是說遇到的棋友...大部分 04/24 23:38
18F:→ Mickeywhite:若是他不同意點子 那就自己認輸吧 04/24 23:39
19F:→ Mickeywhite:不是勝積才代表贏了 04/24 23:40
20F:→ Mickeywhite:我相信原po在過程中必然有進步~且是自己期待的結果 04/24 23:40
21F:推 cooldiablo2:先不管是不是無禮 跟你一開始的政治化沒關係吧 04/25 07:34
22F:→ cooldiablo2:他也沒說中國人都是這樣 就算他說台灣人也不怎樣 04/25 07:35
23F:推 Xcd15:我應該說又遇到「一個」神奇的中國人 04/25 19:27
24F:→ mchuang11:七樓說話公道 這就是我想說的意思 04/26 10:45
25F:→ mchuang11:圍棋無國界 大家遇到的 其實都是個人 04/26 10:46
26F:推 cooldiablo2:還真公道 那這樣說媒體也不能報導說哪國人怎樣怎樣了 04/26 11:45
27F:→ cooldiablo2:不是嗎? 04/26 11:46
28F:→ cooldiablo2:他這樣說就不是"個人"了? 你真的很愛挑骨頭 04/26 11:48
29F:推 cooldiablo2:會覺得不舒服的是認為說台灣人就是說自己嗎? 04/26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