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huang11 (姚)
看板GO
标题Re: [问题] 台棋又遇到神奇的中国人
时间Thu Apr 24 20:27:25 2008
为什麽有这种标题党弑人法...
我下棋遇到无赖ID中 日本人韩国人也都比较多
别人总体棋力好 下棋的人多 林子大了什麽都有 就是这样子
最简单的办法 把那个ID列入黑名单
下好下一局好了
※ 引述《Xcd15 (风岚鹤翼)》之铭言:
: 下完了,永远不同意点子
: 只能撑在那边,不知道遇到这种该怎麽处理
: 除了自己认输外好像没别的选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5.156.42
1F:推 danine:不要因为是讲中国人就觉得有政治目的 何必这麽敏感 04/24 20:29
2F:推 cooldiablo2:推楼上 我也不觉得有怎样 不是什麽事都泛政治化 04/24 20:31
3F:→ cooldiablo2: 要 04/24 20:32
4F:→ popux:自己要把他泛政治化 04/24 20:37
5F:→ mchuang11:因为做人要有基本的言行礼貌... 04/24 20:38
6F:→ mchuang11:即使是日本人韩国人 这样说也是无礼的吧 04/24 20:39
7F:推 MarioPuzo:这标题真的不太好 我们看到台湾人如何如何的负面讨论 04/24 20:44
8F:→ MarioPuzo:想必感觉也会不舒服 04/24 20:45
9F:→ snowrain:时代在变 骂什麽什麽种人视为理所当然的言论模式在褪流行 04/24 20:47
10F:推 svenska:我在台棋下的感觉是 韩国人逃棋率最高 日本人最低 中国的 04/24 21:34
11F:→ svenska:也不多人 但是有一次下赢一个中国的被他讦谯= =||| 04/24 21:35
12F:→ svenska:所以总体而言 我觉得日本人算是比较有棋品的 04/24 21:36
13F:→ hitahr:太敏感了吧 04/24 21:53
14F:→ ation33:所以原PO觉得标题该怎麽下 写到国籍并不会很政治化 04/24 22:44
15F:推 Mickeywhite:个人觉得日本人言谈很有礼貌 04/24 23:38
16F:→ Mickeywhite:韩国人就喜欢酸人 04/24 23:38
17F:→ Mickeywhite:我只是说遇到的棋友...大部分 04/24 23:38
18F:→ Mickeywhite:若是他不同意点子 那就自己认输吧 04/24 23:39
19F:→ Mickeywhite:不是胜积才代表赢了 04/24 23:40
20F:→ Mickeywhite:我相信原po在过程中必然有进步~且是自己期待的结果 04/24 23:40
21F:推 cooldiablo2:先不管是不是无礼 跟你一开始的政治化没关系吧 04/25 07:34
22F:→ cooldiablo2:他也没说中国人都是这样 就算他说台湾人也不怎样 04/25 07:35
23F:推 Xcd15:我应该说又遇到「一个」神奇的中国人 04/25 19:27
24F:→ mchuang11:七楼说话公道 这就是我想说的意思 04/26 10:45
25F:→ mchuang11:围棋无国界 大家遇到的 其实都是个人 04/26 10:46
26F:推 cooldiablo2:还真公道 那这样说媒体也不能报导说哪国人怎样怎样了 04/26 11:45
27F:→ cooldiablo2:不是吗? 04/26 11:46
28F:→ cooldiablo2:他这样说就不是"个人"了? 你真的很爱挑骨头 04/26 11:48
29F:推 cooldiablo2:会觉得不舒服的是认为说台湾人就是说自己吗? 04/26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