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iipopoalan (阿朱)
看板GO
標題要怎麼用imac玩LGS
時間Tue Apr 15 11:08:20 2008
我現在在用學校的 Imac
有什麼辦法可以上LGS
想下棋
請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1
1F:→ gummybears:Mac不能開*.exe 只能用parallels或bootcamp開吧 04/15 11:58
2F:→ mchuang11:裝一個vmware或parallel的虛擬機 在上面跑Windows 04/18 07:16
3F:→ mchuang11:不過會有時鐘不準的問題 我好幾次因此超時負 04/18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