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iipopoalan (阿朱)
看板GO
标题要怎麽用imac玩LGS
时间Tue Apr 15 11:08:20 2008
我现在在用学校的 Imac
有什麽办法可以上LGS
想下棋
请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20.1
1F:→ gummybears:Mac不能开*.exe 只能用parallels或bootcamp开吧 04/15 11:58
2F:→ mchuang11:装一个vmware或parallel的虚拟机 在上面跑Windows 04/18 07:16
3F:→ mchuang11:不过会有时钟不准的问题 我好几次因此超时负 04/18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