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語森林悄悄寧靜)
看板GO
標題Re: [觀戰] 海峰棋王賽初賽第三輪
時間Wed Apr 9 19:06:05 2008
經過昨天給我哥覆盤
這幾天會整理一下
把我對上余承叡跟夏大銘的解說
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現在最悠閒
開始著手做一些這一類的發表
--
http://blog.xuite.net/cabon/GO
棋風藝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1.192
1F:推 chaoyang:這不推是禽獸啦!!!!!!!!!!!!!!!!! 04/09 21:39
2F:推 whalekame:用力推~~ 04/09 22:07
3F:推 bookishyi:我不想當禽獸~ 04/09 22:14
4F:推 omy:推 04/09 23:12
5F:推 nnf:推 04/09 23:26
6F:推 khaos:推 04/10 08:27
7F:推 longman:阿不等我嗎.. 04/10 20:52
8F:推 toshii:期待中~~ 04/10 21:03
9F:推 Maybetrue:期待~~! 04/1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