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
看板GO
标题Re: [观战] 海峰棋王赛初赛第三轮
时间Wed Apr 9 19:06:05 2008
经过昨天给我哥覆盘
这几天会整理一下
把我对上余承叡跟夏大铭的解说
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现在最悠闲
开始着手做一些这一类的发表
--
http://blog.xuite.net/cabon/GO
棋风艺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1.192
1F:推 chaoyang:这不推是禽兽啦!!!!!!!!!!!!!!!!! 04/09 21:39
2F:推 whalekame:用力推~~ 04/09 22:07
3F:推 bookishyi:我不想当禽兽~ 04/09 22:14
4F:推 omy:推 04/09 23:12
5F:推 nnf:推 04/09 23:26
6F:推 khaos:推 04/10 08:27
7F:推 longman:阿不等我吗.. 04/10 20:52
8F:推 toshii:期待中~~ 04/10 21:03
9F:推 Maybetrue:期待~~! 04/1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