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illams (Arkira)
看板GO
標題[徵書] 日本圍棋史話
時間Wed Apr 9 03:16:20 2008
假如哪位網兄想把這本書(日本圍棋史話)拋售的
請來信跟我說
Y拍的價錢根本無法入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2.233
1F:→ smaillove:這本絕版了...除非有多買的人不然應該不會賣.... 04/09 10:01
2F:→ smaillove:450含郵還OK啊...值得啦XD 04/09 10:02
3F:推 jeus48:這本書我有ㄛ...我花ㄧ百三十塊買ㄉ 04/09 11:18
4F:→ jeus48:沒想到已經絕板ㄌ...這本書真ㄉ很好看 我可用1000元賣給你 04/09 11:19
5F:→ jeus48:我還有ㄧ本綠ㄉ 也是同ㄍ作者ㄉ @@||| cccc 04/09 11:20
6F:推 king110040:樓上開黑店XD 04/09 11:31
7F:→ skywillams:經濟不景氣也不要這樣嗎XD 搶錢大作戰@@ 04/09 12:46
8F:→ kkabcd:去圖書館借... 04/09 13:14
9F:推 YuChiang:450是半年前的拍賣價,現在是含郵540 04/09 17:41
10F:→ YuChiang:Y 拍那位,不懂圍棋,亂標價,爛書也賣300元,還有700的 04/09 17:43
11F:推 smaillove:反正就願者上鉤 也不能說人家亂標價.... 04/09 22:34
12F:推 talaria:這本書現在居然這麼值錢了!!! 04/09 22:34
13F:→ smaillove:絕版了咩....2000塊我也不賣XD 04/09 22:40
14F:推 banyhsiao:綠皮的那本是 棋味無窮 04/09 23:27
15F:推 smaillove:綠皮的那本最後好像有預告下集 但是最後也沒看到... 04/10 00:50
16F:推 WMQ:因為下集還沒寫作者就過世的樣子 04/10 06:31
17F:→ kkabcd:其實絕版書不一定真絕版阿 04/10 06:41
18F:→ kkabcd:一堆人想看...出版社就又再版了...! 例:吳清源名局細解 04/10 06:42
21F:→ kkabcd:因為圍棋人口少,書印太多只是增加庫存風險...絕版是常態 04/10 06:47
22F:→ kkabcd:然後過個5~10年,下一世代的圍棋人口要買,這時再出版一次 04/10 06:47
23F:→ kkabcd:所以...再版也是常態。想賣的快賣一賣吧...! 04/10 06:49
24F:推 chaoyang:可以打電話去出版社問 04/10 09:12
25F:推 YuChiang:版權好拿的再版沒問題,有少部份書根本拿不到版權 04/10 18:05
26F:推 KevinTang:日本圍棋史話不會再出了啦 我幾年前去問過 04/10 19:07
27F:→ KevinTang:他們說 原本製的版已經不見了orz (從前不是電腦排版) 04/10 19:08
28F:推 guyverwu:但請人重打排版不難吧 ... 工讀生那麼便宜 04/10 19:55
29F:推 YuChiang:製版不見不是重點。重點在拿不到版權。依法不能出版 04/10 21:54
30F:推 smaillove:世界文物出版社早期是圍棋出版的大咖...但是因為版權的 04/10 23:59
31F:→ smaillove:問題, 據說日本棋院沒授權, 所以後來就沒繼續出了... 04/10 23:59
32F:→ smaillove:我家大概有上百本那時候世界文物出的書... 04/11 00:00
33F:→ skywillams:smaillove要不要把收藏PO出來給我們聞香一下^ ^ 04/11 01:16
34F:推 snowrain:我家本來有一本 被不懂圍棋的朋友覺得有趣借去就沒還 T_T 04/11 02:10
35F:推 bruth0831:影印版? 04/11 02:59
36F:推 smaillove:去世界文物的網站看就好了咩...我爸幾乎每本都有買... 04/11 08:45
37F:→ smaillove:只是我看完的大概不到十分之一...T____T 04/11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