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illams (Arkira)
看板GO
标题[徵书] 日本围棋史话
时间Wed Apr 9 03:16:20 2008
假如哪位网兄想把这本书(日本围棋史话)抛售的
请来信跟我说
Y拍的价钱根本无法入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2.233
1F:→ smaillove:这本绝版了...除非有多买的人不然应该不会卖.... 04/09 10:01
2F:→ smaillove:450含邮还OK啊...值得啦XD 04/09 10:02
3F:推 jeus48:这本书我有ㄛ...我花ㄧ百三十块买ㄉ 04/09 11:18
4F:→ jeus48:没想到已经绝板ㄌ...这本书真ㄉ很好看 我可用1000元卖给你 04/09 11:19
5F:→ jeus48:我还有ㄧ本绿ㄉ 也是同ㄍ作者ㄉ @@||| cccc 04/09 11:20
6F:推 king110040:楼上开黑店XD 04/09 11:31
7F:→ skywillams:经济不景气也不要这样吗XD 抢钱大作战@@ 04/09 12:46
8F:→ kkabcd:去图书馆借... 04/09 13:14
9F:推 YuChiang:450是半年前的拍卖价,现在是含邮540 04/09 17:41
10F:→ YuChiang:Y 拍那位,不懂围棋,乱标价,烂书也卖300元,还有700的 04/09 17:43
11F:推 smaillove:反正就愿者上钩 也不能说人家乱标价.... 04/09 22:34
12F:推 talaria:这本书现在居然这麽值钱了!!! 04/09 22:34
13F:→ smaillove:绝版了咩....2000块我也不卖XD 04/09 22:40
14F:推 banyhsiao:绿皮的那本是 棋味无穷 04/09 23:27
15F:推 smaillove:绿皮的那本最後好像有预告下集 但是最後也没看到... 04/10 00:50
16F:推 WMQ:因为下集还没写作者就过世的样子 04/10 06:31
17F:→ kkabcd:其实绝版书不一定真绝版阿 04/10 06:41
18F:→ kkabcd:一堆人想看...出版社就又再版了...! 例:吴清源名局细解 04/10 06:42
21F:→ kkabcd:因为围棋人口少,书印太多只是增加库存风险...绝版是常态 04/10 06:47
22F:→ kkabcd:然後过个5~10年,下一世代的围棋人口要买,这时再出版一次 04/10 06:47
23F:→ kkabcd:所以...再版也是常态。想卖的快卖一卖吧...! 04/10 06:49
24F:推 chaoyang:可以打电话去出版社问 04/10 09:12
25F:推 YuChiang:版权好拿的再版没问题,有少部份书根本拿不到版权 04/10 18:05
26F:推 KevinTang:日本围棋史话不会再出了啦 我几年前去问过 04/10 19:07
27F:→ KevinTang:他们说 原本制的版已经不见了orz (从前不是电脑排版) 04/10 19:08
28F:推 guyverwu:但请人重打排版不难吧 ... 工读生那麽便宜 04/10 19:55
29F:推 YuChiang:制版不见不是重点。重点在拿不到版权。依法不能出版 04/10 21:54
30F:推 smaillove:世界文物出版社早期是围棋出版的大咖...但是因为版权的 04/10 23:59
31F:→ smaillove:问题, 据说日本棋院没授权, 所以後来就没继续出了... 04/10 23:59
32F:→ smaillove:我家大概有上百本那时候世界文物出的书... 04/11 00:00
33F:→ skywillams:smaillove要不要把收藏PO出来给我们闻香一下^ ^ 04/11 01:16
34F:推 snowrain:我家本来有一本 被不懂围棋的朋友觉得有趣借去就没还 T_T 04/11 02:10
35F:推 bruth0831:影印版? 04/11 02:59
36F:推 smaillove:去世界文物的网站看就好了咩...我爸几乎每本都有买... 04/11 08:45
37F:→ smaillove:只是我看完的大概不到十分之一...T____T 04/11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