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bcd (我18歲唷^^)
看板GO
標題[閒聊] 新警察跑到LGS嗆我
時間Thu Apr 3 12:46:00 2008
LGS的jwest...棋力有5D ??,幾百年沒上站,上站只為了留個嗆我的訊息
================================================================
* 你ppt的簽名檔是什麼 偉造IP的簽名檔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就不要被我查到你是誰 fu*k
=================================================================
以上除了*外 原文複製XD
蠻無言的...~你相簿在我簽名檔幹麻?
--
推 :參考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
1F:推 kkabcd:樓上用控制碼,版主快水桶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1.138
2F:推 nnf:= =?看不太懂 04/03 14:51
※ 編輯: kkabcd 來自: 218.162.171.138 (04/03 14:58)
3F:推 intoeyes:話說這種情況可以告他嘛? XD" 04/03 16:08
4F:→ kkabcd:恐嚇吧...? 04/03 16:21
5F:推 kohttp:不過你還是不要用這種可能引起誤會的簽名檔吧 04/03 17:42
6F:→ joy830:這跟圍棋版有啥關聯? PO這幹麻 PO你自己的個人版還差不多 04/03 22:37
7F:→ bruth0831:等等,我哪有用控制碼ˋˊ 04/04 05:26
8F:→ jheli:樓上被表到了....XD 04/04 09:27
9F:推 chn:看懂了 真的滿蠢的 04/04 13:40
10F:推 carlcarl:恩...無言.... 04/05 16:10
11F:推 roujuu:偽造 ip 又如何呢?愛怎麼玩是個人的自由吧?科科 ^o^ 04/1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