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bcd (我18岁唷^^)
看板GO
标题[闲聊] 新警察跑到LGS呛我
时间Thu Apr 3 12:46:00 2008
LGS的jwest...棋力有5D ??,几百年没上站,上站只为了留个呛我的讯息
================================================================
* 你ppt的签名档是什麽 伟造IP的签名档 你以为这样很好玩吗???
就不要被我查到你是谁 fu*k
=================================================================
以上除了*外 原文复制XD
蛮无言的...~你相簿在我签名档干麻?
--
推 :参考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
1F:推 kkabcd:楼上用控制码,版主快水桶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1.138
2F:推 nnf:= =?看不太懂 04/03 14:51
※ 编辑: kkabcd 来自: 218.162.171.138 (04/03 14:58)
3F:推 intoeyes:话说这种情况可以告他嘛? XD" 04/03 16:08
4F:→ kkabcd:恐吓吧...? 04/03 16:21
5F:推 kohttp:不过你还是不要用这种可能引起误会的签名档吧 04/03 17:42
6F:→ joy830:这跟围棋版有啥关联? PO这干麻 PO你自己的个人版还差不多 04/03 22:37
7F:→ bruth0831:等等,我哪有用控制码ˋˊ 04/04 05:26
8F:→ jheli:楼上被表到了....XD 04/04 09:27
9F:推 chn:看懂了 真的满蠢的 04/04 13:40
10F:推 carlcarl:恩...无言.... 04/05 16:10
11F:推 roujuu:伪造 ip 又如何呢?爱怎麽玩是个人的自由吧?科科 ^o^ 04/1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