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den (雨琴相逢)
看板GO
標題今天新聞說要成立圍棋系
時間Wed Mar 26 16:54:06 2008
好像是某國立體院
還有說裡面有分一般生跟專業生
專業生就類似體保生
修滿學分即可
以職棋為主
所以顧及比賽時間
上課時間彈性
一般生則以培養專業圍棋教師為目的
我很好奇
普通高中生對圍棋知識為零的可以考入一般生就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0.56
1F:推 ecco:會考術科吧 03/26 16:56
2F:推 chaoyang:如果是培養教師的話我認為不需要術科 跟學程有關係 03/26 18:30
3F:推 KevinTang:就算從零開始 四年出來要教棋也綽綽有餘了 03/26 19:57
4F:推 king110040:四年不知夠不夠升強六段齁?? 03/26 21:00
5F:→ chaoyang:若是像這樣在好的環境下是很有可能的 03/26 22:58
6F:→ chaoyang:但是會因為年紀問題無緣職業XD 03/26 22:58
7F:推 comtak:那就當最強的六段XD 03/27 10:45
8F:推 Mickeywhite:感覺很有趣 ! 03/28 09:31
9F:推 ecco:圍棋知識為零的人去讀,可能會讀的很痛苦 03/28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