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den (雨琴相逢)
看板GO
标题今天新闻说要成立围棋系
时间Wed Mar 26 16:54:06 2008
好像是某国立体院
还有说里面有分一般生跟专业生
专业生就类似体保生
修满学分即可
以职棋为主
所以顾及比赛时间
上课时间弹性
一般生则以培养专业围棋教师为目的
我很好奇
普通高中生对围棋知识为零的可以考入一般生就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10.56
1F:推 ecco:会考术科吧 03/26 16:56
2F:推 chaoyang:如果是培养教师的话我认为不需要术科 跟学程有关系 03/26 18:30
3F:推 KevinTang:就算从零开始 四年出来要教棋也绰绰有余了 03/26 19:57
4F:推 king110040:四年不知够不够升强六段齁?? 03/26 21:00
5F:→ chaoyang:若是像这样在好的环境下是很有可能的 03/26 22:58
6F:→ chaoyang:但是会因为年纪问题无缘职业XD 03/26 22:58
7F:推 comtak:那就当最强的六段XD 03/27 10:45
8F:推 Mickeywhite:感觉很有趣 ! 03/28 09:31
9F:推 ecco:围棋知识为零的人去读,可能会读的很痛苦 03/28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