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dadai (峰)
看板GO
標題[問題] 網路棋力與實際棋力的問題??
時間Mon Mar 24 02:19:16 2008
有爬過文
但是對於這方面問題似乎沒有很明確答案
我想要問的是在台灣棋院圍棋網
跟LGS以及中華棋協之間的棋力標準
例如說在台棋用3d在下的話
那大約等於LGS和中華棋協證書的幾段呢??
希望能有高手解答小弟心中疑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49.253
1F:推 seadogX:LGS3-4D約等於現實中6段約等於台灣棋院6D..大概如此 03/24 02:57
2F:推 smaillove:@@" LGS變那麼強了喔 03/24 09:18
3F:推 ecco:LGS3-4d打到現實5段應該是沒問題的 03/24 09:50
4F:推 joylo:原來台棋網6D等於現實中的6D了喔?@@ 03/24 13:16
5F:→ kkabcd:那我怎麼沒有台棋的1D...XD 03/24 13:21
6F:推 go750626:台棋5D 現實4D 03/24 13:24
7F:推 smaillove:現在1D老實說比較水.... 03/24 13:47
8F:推 kkabcd:....我比較水喔......................................=.= 03/24 15:31
9F:推 jheli:我在台棋6D...現實3D 03/24 16:16
10F:推 smaillove:要看哪時候升的1D啦 20年前的應該爆強.... 03/24 20:22
11F:推 nnf:樓上說得也對...我朋友他現實五段 LGS 6D @@" 03/24 21:12
12F:→ nnf:我上網下棋比起現實比較不緊張反而比較高= = 可是我是級位的 03/24 21:13
13F:→ nnf:lgs 3k~4k 可是現實就變成乙丙組了XDDDD 03/24 21:15
14F:推 jheli:聽說lgs4k就等於外面的水1D了 03/24 22:05
15F:推 toshii:樓上..太誇張了吧~~@@ 03/25 00:05
16F:→ chaoyang:還好吧應是4k接近3k吧 升rank需要足夠的局數 03/25 00:15
17F:→ chaoyang:跟採樣數量也有關 03/25 00:16
18F:→ kkabcd:我遇過...LGS6K有段位證書...水吧! 03/25 00:38
19F:推 MarioPuzo:兩年前LGS強4K比甲組上初段機會很高 現在不清楚 03/25 08:24
20F:推 abcabcabc:每個人狀況也不同啊,有人現實棋盤強,有人網路棋強 03/25 15:45
21F:→ abcabcabc:像我網路棋常常隨手就應,現實可能就會想比較久 03/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