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dadai (峰)
看板GO
标题[问题] 网路棋力与实际棋力的问题??
时间Mon Mar 24 02:19:16 2008
有爬过文
但是对於这方面问题似乎没有很明确答案
我想要问的是在台湾棋院围棋网
跟LGS以及中华棋协之间的棋力标准
例如说在台棋用3d在下的话
那大约等於LGS和中华棋协证书的几段呢??
希望能有高手解答小弟心中疑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99.49.253
1F:推 seadogX:LGS3-4D约等於现实中6段约等於台湾棋院6D..大概如此 03/24 02:57
2F:推 smaillove:@@" LGS变那麽强了喔 03/24 09:18
3F:推 ecco:LGS3-4d打到现实5段应该是没问题的 03/24 09:50
4F:推 joylo:原来台棋网6D等於现实中的6D了喔?@@ 03/24 13:16
5F:→ kkabcd:那我怎麽没有台棋的1D...XD 03/24 13:21
6F:推 go750626:台棋5D 现实4D 03/24 13:24
7F:推 smaillove:现在1D老实说比较水.... 03/24 13:47
8F:推 kkabcd:....我比较水喔......................................=.= 03/24 15:31
9F:推 jheli:我在台棋6D...现实3D 03/24 16:16
10F:推 smaillove:要看哪时候升的1D啦 20年前的应该爆强.... 03/24 20:22
11F:推 nnf:楼上说得也对...我朋友他现实五段 LGS 6D @@" 03/24 21:12
12F:→ nnf:我上网下棋比起现实比较不紧张反而比较高= = 可是我是级位的 03/24 21:13
13F:→ nnf:lgs 3k~4k 可是现实就变成乙丙组了XDDDD 03/24 21:15
14F:推 jheli:听说lgs4k就等於外面的水1D了 03/24 22:05
15F:推 toshii:楼上..太夸张了吧~~@@ 03/25 00:05
16F:→ chaoyang:还好吧应是4k接近3k吧 升rank需要足够的局数 03/25 00:15
17F:→ chaoyang:跟采样数量也有关 03/25 00:16
18F:→ kkabcd:我遇过...LGS6K有段位证书...水吧! 03/25 00:38
19F:推 MarioPuzo:两年前LGS强4K比甲组上初段机会很高 现在不清楚 03/25 08:24
20F:推 abcabcabc:每个人状况也不同啊,有人现实棋盘强,有人网路棋强 03/25 15:45
21F:→ abcabcabc:像我网路棋常常随手就应,现实可能就会想比较久 03/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