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rywind (天使)
看板GO
標題[問題] 請問為什麼職業比賽沒有聯棋??
時間Wed Mar 19 22:44:02 2008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職業比賽沒有聯棋
比如說可以三個一隊~一人下一手
兩隊共六人比賽呢(就跟台棋的聯棋一樣)
這樣不是比較可以考驗彼此的默契嗎??
而且感覺也很吸引人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17.114
1F:推 milkdragon:日本有理光杯 男女混合的聯棋 03/19 23:02
2F:→ Furywind:我覺得夢幻隊---李世石+李昌鎬+朴永訓 vs 常昊+古力+孔傑 03/19 23:17
3F:推 chevylove:聯棋一定下不出好棋的.. 03/19 23:23
4F:推 joy830:嗯 棋路不能一慣 03/19 23:38
5F:→ joy830:我配李昌鎬應該也超強 03/19 23:38
6F:→ joy830:我只要一直下該下的地方就好...不要亂落子 ㄆㄆ 03/19 23:38
7F:→ chaoyang:誰說不能下出好棋 03/19 23:53
8F:推 whalekame:我配李昌鎬應該超弱 因為李昌鎬看的到的手段我都看不到 03/19 23:58
9F:推 joy830:把劫材都下掉就好啦 XD 03/20 00:20
10F:推 BRANFORD:我記得小林光一有一次跟他女兒下配對賽之後的感言是: 03/20 00:32
11F:→ BRANFORD:本來以為敵人是兩個,結果是三個。 03/20 00:33
12F:推 Maybetrue:我有聽過這段話 XD 相當有趣 03/20 00:41
13F:→ Furywind:嗯~我覺得我配李世石+李昌鎬~應該很猛---XD 03/20 00:58
14F:→ Furywind:李世石+李昌鎬+朴永訓vs常昊+古力+孔傑 你們覺得那邊會贏 03/20 00:59
15F:→ KevinTang:其實對手應該還是只有兩個 因為對面有一個是盟友... 03/20 08:19
16F:推 bookishyi:怎麼搞得像是在玩拿破崙...XD 03/20 11:01
17F:推 roujuu:日本光榮的拿破崙嗎? 03/20 20:10
18F:推 tewari:推夢幻隊 03/2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