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rywind (天使)
看板GO
标题[问题] 请问为什麽职业比赛没有联棋??
时间Wed Mar 19 22:44:02 2008
我一直觉得很奇怪
为什麽职业比赛没有联棋
比如说可以三个一队~一人下一手
两队共六人比赛呢(就跟台棋的联棋一样)
这样不是比较可以考验彼此的默契吗??
而且感觉也很吸引人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17.114
1F:推 milkdragon:日本有理光杯 男女混合的联棋 03/19 23:02
2F:→ Furywind:我觉得梦幻队---李世石+李昌镐+朴永训 vs 常昊+古力+孔杰 03/19 23:17
3F:推 chevylove:联棋一定下不出好棋的.. 03/19 23:23
4F:推 joy830:嗯 棋路不能一惯 03/19 23:38
5F:→ joy830:我配李昌镐应该也超强 03/19 23:38
6F:→ joy830:我只要一直下该下的地方就好...不要乱落子 ㄆㄆ 03/19 23:38
7F:→ chaoyang:谁说不能下出好棋 03/19 23:53
8F:推 whalekame:我配李昌镐应该超弱 因为李昌镐看的到的手段我都看不到 03/19 23:58
9F:推 joy830:把劫材都下掉就好啦 XD 03/20 00:20
10F:推 BRANFORD:我记得小林光一有一次跟他女儿下配对赛之後的感言是: 03/20 00:32
11F:→ BRANFORD:本来以为敌人是两个,结果是三个。 03/20 00:33
12F:推 Maybetrue:我有听过这段话 XD 相当有趣 03/20 00:41
13F:→ Furywind:嗯~我觉得我配李世石+李昌镐~应该很猛---XD 03/20 00:58
14F:→ Furywind:李世石+李昌镐+朴永训vs常昊+古力+孔杰 你们觉得那边会赢 03/20 00:59
15F:→ KevinTang:其实对手应该还是只有两个 因为对面有一个是盟友... 03/20 08:19
16F:推 bookishyi:怎麽搞得像是在玩拿破仑...XD 03/20 11:01
17F:推 roujuu:日本光荣的拿破仑吗? 03/20 20:10
18F:推 tewari:推梦幻队 03/2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