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99 (99%)
看板GO
標題[閒聊] 叫價制決定先後手
時間Wed Mar 19 14:21:25 2008
先猜子
猜對者先叫價
"願意出N目半持黑"
另外一方可以再加價或是pass
類似橋牌的叫牌
最後出高價者持黑
這樣感覺比較公平
應該是未來發展的方向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96.148
1F:推 snowrain:這不太可能 同一個比賽裡只能容許一種貼目 03/19 14:30
2F:推 saviora:橋牌可以這樣叫是因為你知道你手上的底牌 03/19 15:14
3F:→ saviora:圍棋哪來的底牌可以看 03/19 15:14
4F:推 saviora:可能的話應該是統計強度相近的棋士互先之後的結果 03/19 15:17
5F:→ saviora:再做決定 03/19 15:18
6F:推 fatbird:也許是個可以走的方向 03/19 17:35
7F:推 bryanma:誰先叫? 如果大家都想6.5拿黑,不是一樣沒解決? XD 03/19 18:36
8F:→ bryanma:應該說...就跟猜子一樣了 orz 03/19 18:37
9F:推 MarioPuzo:不然這樣好了 大家寫在紙上暗標 重複就再來一次 03/19 18:48
10F:推 khaos:推互助會 03/19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