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99 (99%)
看板GO
标题[闲聊] 叫价制决定先後手
时间Wed Mar 19 14:21:25 2008
先猜子
猜对者先叫价
"愿意出N目半持黑"
另外一方可以再加价或是pass
类似桥牌的叫牌
最後出高价者持黑
这样感觉比较公平
应该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96.148
1F:推 snowrain:这不太可能 同一个比赛里只能容许一种贴目 03/19 14:30
2F:推 saviora:桥牌可以这样叫是因为你知道你手上的底牌 03/19 15:14
3F:→ saviora:围棋哪来的底牌可以看 03/19 15:14
4F:推 saviora:可能的话应该是统计强度相近的棋士互先之後的结果 03/19 15:17
5F:→ saviora:再做决定 03/19 15:18
6F:推 fatbird:也许是个可以走的方向 03/19 17:35
7F:推 bryanma:谁先叫? 如果大家都想6.5拿黑,不是一样没解决? XD 03/19 18:36
8F:→ bryanma:应该说...就跟猜子一样了 orz 03/19 18:37
9F:推 MarioPuzo:不然这样好了 大家写在纸上暗标 重复就再来一次 03/19 18:48
10F:推 khaos:推互助会 03/19 19:26